華為手機上怎麼設定手機找回功能,用華為手機找回功能將手機鎖定怎樣才能解鎖?

2021-04-12 04:19:45 字數 607 閱讀 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華為的這個手機查詢功能,設定還是不清楚。如在被查詢的手機賬號與使用查詢功能的手機賬號一致嗎?還是可以各自的賬號,然後再使用被查詢手機的賬號密碼登入雲端查詢?

2樓:鄧修和

我忘原密碼打不開帳戶手機,謝謝你告訴,已學會,登陸帳戶程式。

3樓:一隻**

請問怎樣啟用上邊那個查詢我的手機啊?我明明登陸著華為賬號呢

4樓:篤定資源

建議你使用以下方法設定:

1.在屏手機幕上找到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華為雲服務;

3.開啟手機找回服務。

用華為手機找回功能將手機鎖定怎樣才能解鎖?

5樓:周塬風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高階設版置】;

3、在高階設定中,選權擇【安全】;

4、在安全中選擇【手機找回】;

5、開啟【允許查詢手機】功能;

6、此功能需要輸入你的華為賬號和密碼;

7、選擇你的裝置名稱,就會成功獲取。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小藝功能,華為手機怎樣設定小藝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 智慧助手 點選 智慧語音 選擇 語音喚醒 點選右邊按鈕開啟該功能,點選 喚醒詞 完成喚醒詞設定,或者點選 電源鍵喚醒 開...

華為手機被偷沒開啟找回手機功能怎麼辦

微 信 聊 天,開 房 記 錄,手 機 定 位 手 機 通 話,q q 211165507各 種 記 錄 查 詢,服裝上的m,l,xl,xxl是一種表示服裝大小型號的方式。s為小號,m為中號,l為大號,xl為特大號,xxl表示特特大號,其尺寸表範圍根據地區和生產廠家的設計標準而有所區別。由於衣服的材...

我有個華為榮耀手機丟了沒開手機找回功能是不是找不了

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 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若是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是無法定位手機的。我的華為榮耀手機丟失了一直關機還能定位找回嗎 能定位先定位,要是在市區或者縣城,報警讓警察來現場調查取證,即使路上攝像頭不完善看看丟手機的地方有菸酒店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