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島隔亞龍灣有多遠,三亞灣到蜈支洲島怎麼去

2023-04-19 15:10:05 字數 3778 閱讀 3649

1樓:向前看

共24.5公里,35分鐘打車,大約40——50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29.1公里。

起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龍海路。

2、沿龍海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亞龍灣路。

3、沿亞龍灣路行駛2.5公里,進入亞龍灣路。

4、沿亞龍灣路行駛4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亞龍灣路。

5、沿亞龍灣路行駛3.9公里,朝海棠灣/蜈支洲島方向,右轉進入海榆(東)線。

6、沿海榆(東)線行駛11.4公里,右轉進入江林路。

7、沿江林路行駛1.0公里,朝後海路/蜈支洲島旅遊度假區方向,右轉。

8、行駛33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

10、行駛1.4公里,左轉。

11、行駛180米,直行進入四橫路。

12、沿四橫路行駛650米,右前方轉彎。

13、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14.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

15、行駛100米,過左側的後海村,左前方轉彎。

16、行駛50米,右轉。

17、行駛5.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蜈支洲島。

2樓:網友

共公里,35分鐘 打車大約40——50元。

3樓:q我

您好,坐公交車也不是很方便,打車大概30分鐘左右,建議參加當地正規的純玩一日遊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太遠 坐28路公交車可以到 不過最好打車 28路車比較難坐到。

三亞灣到蜈支洲島怎麼去

三亞到蜈支洲島多遠

5樓:巧遇你

三亞市區到蜈支洲島大約40公里。1:打的,一般單程要80元左右。

2:每天早上9點,在南中國酒店有一班到蜈支洲島的免費班車,是島上免費提供的,你只要說你是去蜈支洲島的,就可以上車了,下午4點從蜈支洲島碼頭返回南中國酒店,也是免費的,也有其道他酒店接送的班車,具體需要諮詢客服人員。

1、景區提供免費班車:蜈支洲島已開通市區、亞龍灣、海棠灣直達蜈支洲島的專線巴士(市區接送點為市區遊客接待中心、亞龍灣接送點和海棠灣接送點具體聯絡客服諮詢。接客時間為9:

00或13:00,送客時間為12:00或16:

00)。遊客需在蜈支洲島5s營銷中心或蜈支洲島天貓官方***預定門船票、其他消費專案,且提前一天16:00之前致電預約,方可免費乘坐「旅遊專線巴士」。

2、公交28路和海棠灣1號:在三亞市區可搭乘28路公交車直達蜈支洲島碼頭(30分鐘一趟車,全程約一小時。票價全程12元。

停靠站點有:三亞汽車總站、市**、鹿嶺路、夏日百貨、大東海廣場、汽車東站、海棠灣高速路口、林旺市場、蜈支洲島);也可乘坐海棠灣1號直達蜈支洲島碼頭,停靠點有:南田溫泉站、六和悅城、8號公館、藤橋立交橋、海棠灣免稅廣場、威斯汀酒店、喜來登酒店、萬達希爾頓酒店、索菲特酒店、凱賓斯基酒店、海棠灣廣場、301醫院、蜈支洲島站)。

公交資訊為參考,以當天實際出行資訊為準。

3、計程車:市區單程至蜈支洲島碼頭路費約為80元;亞龍灣地區單程至蜈支洲島碼頭路費約為80元;如若包車往返約150-200元。

4、自駕遊:導航「蜈支洲島碼頭」,景區免費提供停車場。

從三亞怎麼去蜈支洲島

6樓:一起走

從三亞到蜈支洲島 可以乘坐公交車 。機場公交主要有8路和27路,市內有28路、23路和29路公交可以到達蜈支洲島碼頭襪橋。從鳳凰機場到蜈支洲島沒有直達的公交車,通常是坐8路再轉28路,全程大概要3小時。

塌散周告衫猛邊好玩的景點:

亞龍灣度假區、大東海度假區、三亞愛心大世界、落筆洞旅遊區、小東海灣、鹿回頭公園、玳瑁島、三亞黎村苗寨、三亞灣椰夢長廊、榆林灣度假村、亞龍灣熱帶森林公園、南灣猴島等。

私人訂製》淡水泳池。

2023年三亞蜈支洲島攜手馮小剛年度賀歲喜劇大作《私人訂製》走進大眾視野。這部由葛優、白百何、李小璐、鄭愷領銜主演,範偉、宋丹丹、王寶強等喜劇大咖加盟的賀歲喜劇鉅製《私人訂製》一經面世便引起眾多關注。

作為馮小剛年度賀歲喜劇大作《私人訂製》其重要外景拍攝地之一的三亞蜈支洲島,以獨樹一幟的熱帶風光和獨具魅力的純海島度假風情贏得《私人訂製》劇組和眾明星的交口稱讚,更是被馮導相中為「重要取景地」。三亞蜈支洲島上海盜吧旁的淡水泳池,是一彎碧池掩映於藍天、椰林之間。而池邊形似「鳥巢」的白色建築構築於海天之間,在三角梅、藍天、碧池、椰影婆娑的映襯之下,顯得格外的清幽與恬淡。

海南三亞蜈支洲島景區的「圓夢公司辦公室」成為無數遊客的嚮往之地,蜈支洲島「私人訂製」也一躍成為海南旅遊線路、產品的代名詞。

三亞灣到蜈支洲島怎麼去

òúö§öþµºàëèýñçêðçøóð¶àô¶

èýñçòúö§öþµºèçºîè¥

從亞龍灣怎麼去蜈支洲島?

7樓:陳說教育

路線如下:

自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到龍海路,行駛180米,進入龍海路,行駛260米,進入亞龍灣路,行駛公里,進入六盤路,行駛600米,進入亞龍灣路,行駛520米,進入六盤路,行駛公里,進入海榆(東)線,行駛4.

9公里,進入竹絡嶺隧道。

行駛520米,進入海榆(東)線,行駛公里,進入江林路,行駛公里,從江林路到江前港路,行駛90米,進入江前港路,行駛2.

8公里,進入英墩路,行駛770米,從英墩路到三亞蜈支洲島旅遊區,行駛480米到達三亞蜈支洲島旅遊區。

8樓:我是k哥

現在ms很多車車都用新國線的那個車體了吧。這裡的新國線指的是25路公交車。去蜈支洲建議可早上9點出發,下午4點返回,可以趕得及田獨回亞龍灣的最後一班車車吧,不然就得打車回亞龍灣了。

9樓:季艾說嘉月

亞龍灣包車去蜈支。

bai洲碼頭,約四五十元從天域去蜈支洲較近,約二十dao多公里,計程車版單程可砍至四十元。權。

儘量不要乘搭酒店附近的車,最好是市區來的帶頂的計程車,那些在酒店附近常駐的沒帶頂的出租通常是約好**,不肯降價的。

從三亞灣怎麼到蜈支洲島,從三亞灣到蜈支洲島要多長時間?

先做25到中醫醫院,轉個28,一路到終點站就ok,不然就計程車,估計120左右吧。島上我覺得還行,就是吃的讓人超級糾結 從三亞灣打車到蜈支洲島需要100元左右,如果坐公交車需要到水利大廈坐28路公交去蜈支洲島,參加自助一日遊一般是一百七十八元,你可以多看一下,瞭解一下 鳳凰島那裡有路車直接到 從三亞...

想去三亞的蜈支洲 南山 亞龍灣 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四天遊

您好,參加 來這幾個景點入住大源東海和三亞灣都比較方便,在大東海和三亞灣可以坐亞龍灣 大小洞天的旅遊專線,中途可以在南山下車,坐亞龍灣 天涯海角的車可以直接到天涯海角,蜈之洲可以選擇參加純玩一日遊,免費接送,含景點門票,亞龍灣是免費的景點,有時間可以花半天時間自己去玩下。您可以選擇參加純玩的一日遊線...

住三亞灣,亞龍灣和大東海哪個好,去三亞玩,住大東海。亞龍灣和三亞灣的優缺點在哪裡?

海南三亞亞龍灣 大東海 三亞灣對比分析,哪個更值得去?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在三亞待了3年,遂於三亞還是有一定的瞭解了!這三個灣是三亞最負盛名的海灣,也是目前開發較為完善的海灣!三個灣各有優劣。亞龍灣 素有天下第一灣之美譽,海水清澈,高階酒店林立,同時神祕的核潛艇基地也位於此!是三個灣裡面最高階的一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