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能都告知下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2023-04-19 15:15:05 字數 5771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保證一定的單詞量。

記單詞的好辦法:

1. 10個單詞為一組,別按照字母表來記,最好同型別,如都是水果。

2. 形象化記憶+特殊發音記憶,如book,讀單詞的時候,腦海裡形成書的樣子,各種書,各種色彩,各種大小等等都可以,這是形象化記憶。然後是特殊發音--不可,目的是提高注意力,儘量用搞笑的發音。

3. 背完一組或者2-3組單詞,聽一下聽力,或者做閱讀理解。

4. 背下一組單詞,然後複習前面記住的。

第二,培養語感。

背課文,背句子。記住的句子也要多讀,直到這個句子/文章被讀爛了,時間節省一半以上。

而且要連續學習,持續至少2周以上,一直沉浸在英語中。不聽的記,不聽的讀,然後跟上來了就好了。有了語感,沒見過的題目也直到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 最有效的辦法 多讀 多聽~~ 多記片語。

一段話 先讀通順 有原聲的話 慢慢跟著讀 知道通順。

理解意思,,然後 多讀~~ 多讀 --簡單就是 重複~重複~~

3樓:楓六安

沒有快速的,是積累的,英語要看你平時怎麼積累,多接觸它,如果說有快速的,那就是下定決心把英語學好,你會有突破的!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背標準地道的英語文章!

如何提高英語能力

如何提高英語能力

5樓:蘇斯打趴

英語學習是每個中國學生避之不及的問題,學校天天學,考試次次考,成績每每差。下面是我為你整理的提高英語能力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歡!

提高英語能力的方法。

聽巧聽:其實英語學習最基礎的不是讀和寫,而是聽和說,這個不像做數學題,沒有技巧,只有堅持和努力。當然方法本身肯定是由技巧可言的。

敢說常說:當你在聽得路上艱難前行的,完全可以順帶搭上說,聽到腦海裡,順口說出,這是兩者最完美的搭配,也是我個人覺得最有效的聯絡「說」的方法,很多人覺得找個老外才能說,可是我們大部分人是沒有這個條件或者有這個資源的,所以自言自語未嘗不可。

頻讀多固:讀英語我個人覺得如果一曝十寒,沒有什麼效果,堅持一本書或者一篇雜誌,多讀精讀。

能寫多練:英語的寫並不是一個英語學習者必須追求的層次,一般考試的寫作都很「八股」。如果在平時需要郵件或者報告的時候,就應該多些,不需要刻意強調寫的文體啥的,一句話一段話都行。

學以致用:語言都是拿來使用的,如果沒有使用,久而久之能力都會下降。我們可以創造各種條件將自己的積累發揮出來,在單位中可以主動從事與英語有關的工作,平時交個外國朋友,上一些英語論壇灌灌水。

提高英語閱讀能力的方法。

採用自上而下的閱讀法。

該方法強調閱讀從語篇整體出發,將注意力集中在通過文字元號獲取資訊上,即按照文章所給的小標題對全文內容與涵義作出推斷,理解坐著想要表達的意思。該方法主要是培養自己的**、推斷文章涵義及內容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閱讀能力。

正確處理好精讀與泛讀之間的關係。

首先需要注重閱讀材料的選擇,一般內容理解度在60%至70%為宜,生詞率不超過4%。閱讀材料題材也應該多樣化,包括敘事類、科普類、議論或說明類、廣告類等。應注重文章的實用性。

同時,應注意精讀與泛讀的相輔相成。

重視英語詞彙和習慣用法的積累。

一般的記憶方法有構詞記憶法、聯想記憶法、廣泛閱讀記憶法。要有流利的閱讀就一定要有豐富的詞彙量,而大量的閱讀可以豐富你的詞彙量。

怎麼提升英語能力

6樓:你在敲什麼

提升英語能力的方法就是多聽、多讀、多看。

首先,要想提升英語能力,必須要對英語感興趣,有興趣才回自主地去學習英語。所謂聽,就是多聽一些國外的英語新聞,比如bbc的新聞。聽會了解他們的語速、吐詞進而逐漸熟悉英語。

多讀,即多讀一些課外閱讀,比如英語報紙、或者是沒有翻譯過的外國原著,自己通過翻譯軟體來研究英語的樂趣。

多看,就是可以看一些英文的電影,現在都是中英雙字,很便於我們理解。而且很多美劇都是很有獨特意味的。這三種方法是提升英語能力很好的辦法,比起死記硬背,這些方法不僅更有樂趣,還會越到國外人們的很多特性。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能力,有沒有好的方法?

7樓:舍下醉人

記單詞,背課文,聽聽力。

這麼多年,我們之所以學不好英語,是因為我們大多數時間花在了找學英語的方法和捷徑上了,而忽略了基本功。所以迴歸本源,就是多記多聽多說,想想我們怎麼學漢語的。

8樓:威尼斯的沙漠

英語口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多和身邊的朋友用英語交流,開始的時候說些簡單的,然後慢慢的深入……一定要堅持下來,持之以恆!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的口語可以更上一層樓。

有什麼可以快速提高英語能力的方法嗎?

9樓:山水有喵嗚

最好還是活學活用,死記硬背的話提高不大的。

學校裡英語成績好,不代表英語真的好,咱們的教材教的是死的英語,不是現在外頭正在使用的英語,而且主要是應試教育,背出題目來就行。

活的英語,就得通過接觸大量的當代的英語,尤其是時事新聞娛樂花絮等這種日常人們接觸的英語來學習。

還要想全面地學習的話,那就更得是全方面地聽讀寫說甚至思考都要用上英語。這方面沒有唯一的道路,只有靠自己實踐摸索出來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結合運用才能管用。

10樓:笨笨的乖乖丫

學語言這事情沒有快速的辦法,但是考試可以,重複做幾遍真題。

11樓:我

詞彙量要充足,要大量的背單詞,此外語法要跟上,每天的閱讀是必須的,不僅要看而且要多念。

12樓:時間

我以前英語老師告訴我,大聲朗誦可以快速提亮英語能力。

13樓:你是我的宿命

還是多看多練吧,看多了也要學會多去說,這樣才能進步的更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外,每天面對他們必須說英語,不提高難怪。

15樓:兔兔蕙

背單詞,快速的就是拼命背。

16樓:網友

多背單詞,基礎很重要,也要多運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提高英語能力,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

1、看電影學英語。

看劇學英語,就是營造一個語言環境,進而有助於語感的提升,訓練出英文的思考能力。但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有意識的去記憶和表達單詞,並且注意不要太過關注過於口語化的用法,因為這些表達是無法在絕大多數考試中使用的。

2、閱讀英文新聞。

一方面,當下的時事熱點有助於你拓展詞彙的積累,並且可以積攢更多的話題。另一方面, 你也可以掌握所學詞彙在具體語境中的正確應用。

3、英文對話。

英語的學習不能侷限於簡單的內容輸入,輸出的部分其實更加重要。而練習口語、進行英文對話無疑是一個有效的方法。

如果有合適的語言夥伴最好,你們可以儘量使用英文進行對話,幫助彼此訓練。即便沒有合適的朋友一起練習也不要緊,可以自己面對鏡子開口練習,或者也可以把自己的發音錄下來,這些都有助於口語能力的提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如果是短期內高效學習才有可能,研究一些技巧等等,學習語言必須得注重平時的積累。

19樓:超級

找專業的培訓機構,然後平時多和身邊的人說英語。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20

20樓:godwin英語口語

說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習沒有速成法。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22樓:_機

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學習英語,這樣你的英語能力就能夠得到快速的提高了。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能力?

23樓:

1:打通耳朵。

選擇1盤(1盤帶子就好,不要買一套)適合自身英語水平的磁帶。

每天起來以後集中精力把a面和b面連續聽兩遍。

堅持每天聽,直到聽清磁帶中的所有內容。

2:聽讀並舉。

把已經能完全聽清的磁帶中的第1盤磁帶再找出來,聽寫這盤磁帶的內容。

做聽寫練習時,一句一句地聽。聽完一句後,把剛才聽到的寫下來,不會的單詞根據發音大致拼寫出來即可。

聽寫完整盤磁帶的所有內容後,用詞典確認不會的單詞的拼寫是否正確。

按這種方法聽寫完整盤磁帶的內容後,儘量模仿磁帶的發音和語調,從頭到尾大聲朗讀。

3:出口成章。

用詞典查以前做聽寫練習時不懂的單詞,把單詞的解釋和例句記下來,若還有不懂的單詞繼續查字典。

查一個小時後暫停,大聲朗讀約1個小時通過查詞典整理出來的內容,一直朗讀到完全吃透解釋和例句為止。

4:自我領悟。

準備1盤錄影帶,每天看1遍,能夠完全聽清之後,便開始聽寫、朗讀,將不清楚的單詞,利用詞典查詢並朗讀。

另外多聽聽一些過來人的學習經驗,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24樓:飛翔的駱駝

多背課文,一來可以增加你的語感,二來可以提高你單詞和句子的記憶水平。要先把音標掌握好,哪怕三個月半年,這個功夫值得你去下,學好發音再多反覆聽語音cd(我當年把一盤磁帶聽了一年多,現在估計你也不好買磁帶了,但那的確是好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要日積月累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

擠出每天的瑣碎時間,背背單詞,讀讀和譯譯。緊緊抓住和外國人的互動機會。

多看(否則你無閱讀能力),多念(否則是啞吧英語),多聽(否則你是聾子英語),多寫(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相關英語綜合門戶,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我心愛的滬江便是!

記住:學英語和我們從小學說話一樣,平時的努力和累積,有付出就有收穫。

數學成績怎樣能快速提高,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

一 思路思想提煉 催生解題靈感 沒有解題思想,就沒有解題靈感。有了解題思想,解題思如泉湧。但 解題思想 對很多學生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為教師每天掛在嘴邊,陌生就是說不請它究竟是什麼。針對許多學生對解題思路 思想的困惑,易 思的教學專家究出了 思路思想提煉法 它能在老師的指導下,結合典型的數學...

什麼書能快速提高語言組織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看那些書可以提高語言組織能力,謝謝了

怎樣提高語言表達能力 這本書是從提高語言表達能力的重要性入手 從衡量說話水平的諸項標準 語言技巧 輔助技巧,直至不同場合的說話實戰技巧都做了詳細的闡述。其中引用了大量的例項,並列舉了很多名人的演講篇章,為求將知識性 實用性和趣味性融為一體。願青年朋友讀了本書後,能夠迅速成為 說話有水平 舉止有修養 ...

大學生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大學生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提高英語口語學習重在講究運用。這就如只輸入不輸出,往往是達不到目的的。我們既需要掌握一定的詞彙量一定的語法知識,又需要通過正確的語音語調把所學的東西表達出來。聽力方面也是,需要不斷的聽,才能達到後期的聽懂。人都說學習這兩點需要一個語言環境,人都知道與外國人學英語是最立竿見影的學習方法。那麼我們現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