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中的飛航模式到底有什麼用

2021-03-03 20:30:13 字數 714 閱讀 7776

1樓:幸運的

win10飛航模式,由於手機與電腦上的飛航模式功能上並不相同,因此作用也有所不同;

飛航模式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控制使用者當前 windows 10 裝置的無線訊號開關狀態,與手機的飛航模式沒啥太大的區別,當開啟 windows 10 飛航模式時,使用者將無法連線到外部網路,如:inter***、wlan 或藍芽等。

根據微軟官方文件,當 windows 10 使用者開啟飛航模式時,如下服務將被禁用:

●inter***(因特網)

●蜂窩資料

●***(全球定位系統)

●gns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nfc (近場通訊)

要將 windows 10 切換到飛航模式最簡單最為推薦的一種方式即是直接點選工作列的通知圖示,再點選最下面的飛航模式圖示即可進行開關。

windows 10 設定中進行開關即可實現飛航模式。

手機飛航模式到底有什麼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飛航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看電影,聽**,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操作路徑為: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飛航模式。

3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windows10和windows家庭中文版有什麼不同

windows10和windows家庭中文版區別為 包含不同 商務元件不同 國家語言不同。一 包含不同 1 windows10 windows10有教育版 物聯網核心版 企業版 專業版和家庭版等不同版本。2 windows家庭中文版 windows家庭中文版是windows的其中一個版本。二 商務元...

windows10怎樣更新,windows10 怎樣更新flash player

4.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dows 10系統中的flash player管理器,只能更新使用者安裝到系統中的npapi和ppapi外掛,如果這兩外掛一個都沒安裝,那倒也沒什麼可更新的,因而呈灰色。至於flash player activex外掛,原本已整合 整合 內建 內嵌於系統之中了,其更新方...

Windows10安裝失敗,Windows10安裝失敗

1首先確定,安裝失敗以後是否還能夠正常開機進去系統。2第一種情況,win10安裝失敗之後能夠正常進入原有系統。這種情況就比較好辦了,你可以選擇繼續按照正確的步驟安裝win10系統,你也可以選擇放棄安裝win10作業系統。3如果您想繼續安裝win10系統,那麼我推薦正確優秀的win10 安裝教程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