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中的edge瀏覽器收藏夾怎麼整理

2022-02-26 10:53:17 字數 1941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現在,edge並沒有像ie那樣可以直觀方便地訪問收藏資料夾,也沒有像ie那樣"整理收藏夾"的功能,唯一的希望就是利用edge自帶的收藏夾匯入/匯出功能,通過ie或其它工具來輔助實現了。方法不一定是最理想的,拋磚引玉吧,希望有用。

思路是從edge匯出資料檔案,經匯入ie處理後,再導回到edge中,具體步驟是:

①、從edge匯出收藏夾:點選瀏覽器右上→→→→選擇匯出檔案的路徑並命名後確認存檔……

②、ie中匯入收藏夾資料並整理:a、開啟ie刪除原ie收藏夾全部內容,也可以開啟檔案瀏覽器找到收藏夾所在資料夾直接刪除;b、將edge收藏夾資料匯入ie:點選ie→→→選擇第①步edge中儲存的收藏夾資料檔案→點選→點選……;c、ie中整理收藏夾……

③、edge匯入新的收藏夾資料:先把edge收藏夾資料全部刪掉→點選瀏覽器右上→→→……→完成

2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windows10中的edge瀏覽收藏夾怎麼整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現在,edge並沒有像ie那樣可以直觀方便地訪問收藏資料夾,也沒有像ie那樣"整理收藏夾"的功能,唯一的希望就是利用edge自帶的收藏夾匯入/匯出功能,通過ie或其它工具來輔助實現了。方法不一定是最理想的,拋磚引玉吧,希望有用。

思路是從edge匯出資料檔案,經匯入ie處理後,再導回到edge中,具體步驟是:

①、從edge匯出收藏夾:點選瀏覽器右上<...>→《設定》→《匯入收藏夾和其它資訊||從另一個瀏覽器中匯入》→《匯入或匯出檔案||匯出檔案》→選擇匯出檔案的路徑並命名後確認存檔……

②、ie中匯入收藏夾資料並整理:a、開啟ie刪除原ie收藏夾全部內容,也可以開啟檔案瀏覽器找到收藏夾所在資料夾直接刪除;b、將edge收藏夾資料匯入ie:點選ie《檔案||匯入和匯出》→《從檔案匯入》→《收藏夾》→選擇第①步edge中儲存的收藏夾資料檔案→點選《下一步》→點選《匯入》……;c、ie中整理收藏夾……

③、edge匯入新的收藏夾資料:先把edge收藏夾資料全部刪掉→點選瀏覽器右上<...>→《設定》→《匯入收藏夾和其它資訊||從另一個瀏覽器中匯入》→<(internet explorer)匯入》……→完成

4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拖動收藏項進行資料夾間的移動,右擊刪除收藏項和空資料夾,有別於其他版本的ie,除了不能批量處理,我覺得也挺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斯帕達瀏覽器(microsofit edge瀏覽器),然後隨便開啟一個網頁,開啟自己想要的官網,然後點選上面的星號鍵。

然後點選建立位置,選擇收藏夾欄,然後點選新增即可收藏網頁。

新增完成書籤還是顯示不出來,這個是因為沒有改收藏夾欄的狀態,把收藏夾欄的狀態改成「開」就可以看到了,

現在開啟設定,點選右上邊的三個點那個圖示,然後點選設定,然後把顯示收藏夾欄的狀態改成「開」。會發現右上邊有了自己想要的**的書籤。

如果覺得不錯記的採納我。

win10 edge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

7樓:

c:\使用者\(此處是使用者名稱)\收藏夾(這個收藏夾就是前面帶星號的那個)"""就這麼簡單,老子找了半天"""

8樓:知道全網通

你好。可以用方法來查詢。

開啟edge瀏覽器,隨便開啟一個**,將它新增到收藏夾中。

開啟「此電腦」,在右邊的搜尋框中輸入,剛才新增的這個收藏名稱進行查詢。

然後右擊該檔案,彈出選擇「開啟檔案位置」,這樣就可以精確的看到位置。

9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windows10怎樣把edge瀏覽器放到桌面上

可通過以下方式向windows 10桌面新增edge快捷方式1.開啟桌面此電腦圖示,在位址列輸入以下地址 windir explorer.exe shell 然後回車 2.再開啟的視窗中,搜尋microsoft edge 然後右單擊建立快捷方式即可,microsoft edge選項是白色素的,注意檢...

windows10和windows家庭中文版有什麼不同

windows10和windows家庭中文版區別為 包含不同 商務元件不同 國家語言不同。一 包含不同 1 windows10 windows10有教育版 物聯網核心版 企業版 專業版和家庭版等不同版本。2 windows家庭中文版 windows家庭中文版是windows的其中一個版本。二 商務元...

windows10怎樣更新,windows10 怎樣更新flash player

4.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windows 10系統中的flash player管理器,只能更新使用者安裝到系統中的npapi和ppapi外掛,如果這兩外掛一個都沒安裝,那倒也沒什麼可更新的,因而呈灰色。至於flash player activex外掛,原本已整合 整合 內建 內嵌於系統之中了,其更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