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天氣預報為什麼不更新了,為什麼現在手機上的很多天氣預報都不準?

2021-08-09 00:08:15 字數 2163 閱讀 9043

1樓:

可能是由於伺服器異常導致天氣更新不及時,可重啟手機,或重新連線網路。

1、如果定位服務關閉,可開啟定位服務:確認"定位服務"是否開啟並選擇"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

2、如果是因為網路連線有問題,可切換網路連線嘗試:若當前連線wlan情況下無法更新,嘗試更換到4g流量資料進行重新整理,若4g流量資料無法重新整理,嘗試切換到wlan。

2樓:雨荷

其他回答(2)

那是天氣預報關閉了流量運用。開啟手機設定,點流量管理,把天氣一項點一下啟用流量,然後再回到桌面天氣預報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為什麼現在手機上的很多天氣預報都不準?

3樓:中關村**

不得不說,現在天氣預報的作用對我們的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對於個人,相信大家安排出行的時候肯定會或多或少的關注一下天氣。但是有時候天氣預報並不是很準,導致錯過了外出的機會或者被困在戶外引起麻煩,為什麼手機上的天氣預報不準呢?

**都會有出入

其實不只是會有手機上的天氣預報不準的情況的出現,其他媒介上的天氣預報都是一樣的,資料**都是氣象局。但是大家可能會更加迷信於電視,廣播中的天氣預報,因為看起來似乎更加權威,其實不然,使用相同的資料預報出來的自然是一樣的。

天氣預報只是一個對天氣的**,根據現在的天氣狀態,雲層,風力,溫度等等因素對接下來的時間的天氣狀態做出一個預判,更多的時候也是比較準的。但是我們自身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可能**之後天氣出現了其他不在意料中的轉變,『天有不測風雲』並不是一句空話。所以天氣預報只是一個大概率的**,並不是一件板上釘釘的必然事件。

時間跨度越長越難**

現在手機上的天氣預報基本上都有時段天氣預報,可以到精確到小時級別。一般來說,小時的天氣都是比較準的,因為就在最近的時間裡面,發生的不可預料的變化少,所以相對來說預報更準確。而一些三四天的,一週的,十五天的天氣預報其實只是報了一個大概的天氣走向,可能會下雨,但是下雨的天數並不準確,可能升溫,但是上升到多少度也不能說定。

時間越長,變動的可能性越大,所以,相對於中長期的**,短時間的天氣預報是更加準確的。

蘋果和安卓的差別

4樓:潘增飛

天有不測風雲,就準不了。當然也不乏**們這一行也存在混晌的思想,明知道不準非得認為準,後果自負

5樓:資琦

在氣象局上班應該很苦吧,有沒有雨擲骰子猜大小,但是他們運氣不好可能要倒一輩子血黴,居然猜對的概率幾乎是零,還是以前的工人運氣好,猜對的機率很大

6樓:初心

我現在盤錦外面下著小雪手機裡報的是多雲?而且廣告特別多甚至無法看天氣,有時想申國現在太混亂了。

7樓:太空美

天氣預報大概對大部份人不太重要吧。所以沒有更新,要不管察員每天睡了不醒隨便說瞎話。

8樓:

天氣預報軟體全部卸了吧,就看**一臺天氣預報靠譜!

9樓:受玄穆

你好天氣預報都是假的

10樓:澄斌蔚

不準的原因很多因素,最重要的是現在主要靠儀器自動資料向上報,儀器也有個準不準的問題,人員負責的,儀器準的多出現問題時可急時發現。人員不負責就難說了,主要是現在責任心的人員不如以前認真了。

華為自帶的天氣預報不更新了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進行如下嘗試:

1、 開啟定位服務:確認“定位服務”是否開啟並選擇“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

2、 切換網路連線嘗試:若當前連線wlan情況下無法更新,嘗試更換到4g流量資料進行重新整理,若4g流量資料無法重新整理,嘗試切換到wlan

3、 如果上面方式仍然不能解決,煩請提供如下資訊,我們反饋給accu方確認:

1) 天氣異常的所在城市/地區資訊

2) 進入天氣介面手動下拉更新一次後,再次下拉檢視“上次更新時間”是否和系統時間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手機時間錯誤 日期錯誤 這個也影響天氣定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位置資訊點開就更新了

14樓:採花花郎

華為技術缺陷!我怎麼弄也不更新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是不準,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報不準?看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我們都錯怪它了 現在的天氣預報比以前好多了。不可能是那麼準確的。天氣預報只是 本來只是個大概,完全準是不可能的。預報就是預言,有一半準確就算好了。既然是預報怎麼可能那麼準呢?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第一點,從氣象學的學科角度看,觀測氣...

什麼天氣預報軟體最準,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1 墨跡天氣 墨跡天氣是使用者較多的,功能也多,但同時也幾乎是廣告最多的。墨跡天氣支援實時天氣 15天天氣預報。針對廣告墨跡天氣可以開通會員一年60塊,基本一天2毛錢。但是墨跡即使開了會員,裡面的資訊模組也是去不掉的。總感覺墨跡越來越不像一個專業的天氣軟體,為了盈利,也失去了使用者。只是桌面小微件沒...

代表什麼天氣預報的符號,vivo手機天氣預報的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

天氣預報標誌代表什麼 冰雹,求選 求你啦 vivo 手機天氣預報的符號都表示什麼意思?vivo手機自帶系統的天氣應用有豐富的天氣圖示,而且介面圖示可以動態顯示天氣。蘋果手機上的天氣預報各 符號 表示的意思?太陽代表晴天,是陽光明媚 的曰子 雲朵代表多雲,藍藍的天空中會有很多形態各異的雲彩 太陽和雲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