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全家都要出國旅遊了,不知道帶多少錢去合適?從廣州出發到美國

2021-08-09 00:07:12 字數 5542 閱讀 1422

1樓:常熟趙宣仲

要呆多久

你的全家是幾個人

你們消費程度怎麼樣

住什麼樣酒店

有沒有買奢侈品的打算

這些都影響的啊,你什麼都不說,沒人知道

全家出國旅遊,3歲孩子的護照需要辦理嗎?

2樓:陸國案

必須要的。護照肯定要辦理。

1:因為這是一個人,只要是人就有一個身份。

2:護照是唯一在出境的身份證,只要這樣才可以獲得中國人民共和國的保護。

3:護照可以是父母帶小孩去。

護照辦理

1:把戶口本和出生證+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辦理。(辦理流程2023年更新,可以在當地,工作地,辦理)。

2:護照有一個**的,一定是要帶上小孩,一塊去,那個護照上**是要拍照的。

沒有護照

1:出國是沒有辦法識別你是那個國家公民。

2:你沒有護照沒有辦法登機,回來識別不了,你的資料。

3樓:就關我屁事

是的,一家三口一起辦,這樣簽證官會更容易相信你是出國旅遊,而不是借旅遊名義偷渡、出境打工。三歲的小孩子也得辦護照,你先去當地公安局辦個臨時身份證,再帶上戶口本去辦

4樓:太平公主唐

到出入境管理處諮詢一下 或打個**問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也需要辦理護照。

春節想帶全家人去國外旅行,有哪些好玩不貴的免籤國家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納美旅遊推薦免籤海島:巴厘島

巴厘島這裡有太多太多的旅遊資源了,如果給我再去一次的話,我會選擇呆一個月,什麼不想,整天就與大海,藍天,美食相伴,學習海上衝浪,飆飆摩托......島上的居民每天都是這種生活,我發現他們不看電視,不打遊戲機,也不耕作,但從他們的笑容裡看出他們怡然自得的生活狀態。島上的酒店選擇有很多,便宜的80元,貴的幾千元,各取所需,服務態度都是不錯的。

7樓:海綿擠出水

首選喬治亞,價效比奇高,對中國護照免籤,消費水平很低,不超50元解決一頓大餐,值得前往。

8樓:匿名使用者

免籤的話當然可以去韓國的濟州島,那裡的海景是非常美的,而且濟州島的物價相對來說不是很高,玩一個星期5000人民幣足矣。

9樓:林夕

如果春節想要帶家人去國外旅行,那麼亞洲的泰國和柬埔寨都是不二的選擇,尤其是泰國,我可以建議你從普吉島坐船去姚亞島,這裡的風景超正,而且**量也不是很大。

10樓:某呆靜啊

塞爾維亞是一個,它是歐洲生態儲存最完整的地方,有很多自然公園和教堂,都是不收門票的,當地的食宿都很便宜,空氣也是非常的清新,是個不錯的地方。

11樓:度友騰

推薦柬埔寨,往返機票不到兩千,房費也就小几百很划算。

12樓:

模里西斯就可以滿足你們的願望,這裡有海景,叢林,野生動物等等,可以讓你在這個島國之上感受到非常的快樂,並且能夠增加你們家庭之間的和睦程度。

13樓:大熊這id沒人搶

模里西斯就是一個不錯的免籤國家,在這裡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陽光沙灘和外國文化且時間充裕。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尼泊爾就比較好,尼泊爾這個國家離中國不算太遠,而且有著雪山之國的稱號,既神祕又美麗。

你們知道怎麼辦護照嗎?我們全家沒去過國外旅遊,誰能告訴我,謝謝!

15樓:芥末留學

是的,一家三口一起辦,這樣簽證官會更容易相信你是出國旅遊,而不是借旅遊名義偷渡、出境打工。三歲的小孩子也得辦護照,你先去當地公安局辦個臨時身份證,再帶上戶口本去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去來出入境局

攜帶本人身份自證或其他戶

籍證明或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表

此表一式四份,必須全部填寫,且每項內容必須一致,要和戶口本上的資訊一致;身份證號碼要填寫正式身份證內的號碼,不能填臨時身份證號碼。否則不填寫或填寫“無”。**的右上角印有申請編號(四張表編號是一致的),必須牢記這個編號,以便日後查詢。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和戶口本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資料,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並準備好符合要求的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2張。可在出入境局拍攝。

4、繳費

申請人在遞交完申請後須立即持《因私出國(境)證件申請回執》到收費處交費。

5、辦理時限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各地不一,一般在10—15個工作日。

6、領取護照

領取護照可本人領取、也可他人代領,也可以快遞上門。具體的內容各地有相關規定。

17樓:王翠芳

全家帶身份證戶口本到派出所辦理護照。

有哪些帶著全家出國旅遊的攻略?

18樓:尹朶月

問問自己想走哪種風格的,景點觀光風,人文歷史古鎮體驗風,時尚美食風,還是自然風景觀光風等等,每個人想在旅途中體驗的東西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所以能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最好,個人建議找不到的話還是一個人旅行的,這樣還更自在一點,否則路上都是吵架,鬧矛盾,花了錢,心情還不爽,還傷感情。等你有了以上答案,基本行程也就定出來了,接下來就是訂機票和住宿了,這些都要看你預算多少,預算有限的話,打算出百分之多少在住宿和機票上,打算花多少在體驗上,比如我的話,一般我住宿要在200以內可以接受,我比較喜歡把時間花在玩上面,住宿和吃對我來說沒那麼高要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的物品:這個一定要考慮的,換洗衣物、應急的藥品、緊急****、求救**、旅行箱包等。特別重要的,記住護照等重要證件至少影印兩份,分開放。

男同志別忘記你的剃鬚刀。兌換貨幣:兌換一些當地貨幣,用於支付小交通費用、吃飯、購買小額物品、小費等。

同時,記得帶上幾張國際通用的信用卡,不要太多,兩三張夠了,有visa、master標記的即可。手機卡決定好是漫遊,還是到當地購買手機卡,在**買。別忘了充電器、可能用到的轉換插頭

20樓:阿qi棄

要出國旅行,你首先要有一本護照,即便你去的是免籤的國家,護照也是必須的,護照的辦理並不困難,出境前,先在網上找到當地出入境辦事大廳檢視下流程及相關材料,然後帶上相關身份證件到當地出入境管理局就可辦理(詳情也可**聯絡當地出入境管理局)。旅遊簽證相對於其他簽證更好申請,在你確定目的地之後,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這個國家或地區的簽證要如何辦理。注意:

辦理簽證儘量預留出1個月的時間,因為有的國家或地區可能會抽查部分遞籤者去使館面籤,為了防止出現意外情況,儘早遞交材料才是上策。

21樓:大馬

出境遊,人在境外,聯絡不能斷,手機等電子產品的使用更是需要流量,開通國際/港澳臺漫遊,顯然很有必要(開通國際/港澳臺漫遊是免費的,流量包可自行選擇),國際/港澳臺漫遊在境外網速快且穩定、無需換卡、即開即用,出境不用換號,緊急情況家人朋友都能聯絡上,銀行消費簡訊也能收到,不怕盜刷;出境後移動還會下發一條***安全提醒資訊給你,裡面有出訪方向的當地使館的資訊、當地風俗禁忌、***緊急呼叫**等各種安全資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做攻略的方式或者步驟不一樣吧。我的方式就是時間、預算、當地特色景點、人員選擇、交通住宿預訂(景點門票提前購買)等。旅行的時間關係到季節和路途長短,也關係到預算問題。

所以,除了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其他旅行基本都是提前一週或者提前大半年開始做計劃的,短途的,2-3天的,提前一兩天做功課也都來的及,如果是出省遊,出國遊還是早點找攻略會比較好。

23樓:三熙

時間計劃好了,預算就好辦了,如果有一週左右的時間,預算少的,又輕鬆愉快的方式,就是出省玩,全程下來一般2000-5000不等(主要看你怎麼玩),結伴同行的話還可以更便宜,時間一樣預算多的新馬泰,濟州島,越南,尼泊爾之類的也可以玩,比較偏揹包客式的,還要提前辦簽證,換外幣,基本大頭都是在住宿和機票上,但是旅行體驗會更豐富,當然這也考驗你的語言能力。當然,如果你預算沒問題又不嫌折騰的,你也可以飛澳洲甚至紐約,飛機上的時間都有一兩天了。

24樓:3071滅韓頤儇

我感覺不用做什麼攻略了,因為在網上看到的攻略很多,每個人的攻略都不一樣,看多了反而自己都頭暈了,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去哪玩就在網上預定好評第一的客棧,加上老闆的vx,出發前一些不懂得直接問老闆,一般客棧老闆都是本地人,到那去老闆都會告訴你怎麼玩,而且當地人的攻略絕對比你網上看到的實用很多!

25樓:強仁生日哈皮

決定旅遊目的地:先了解國外的旅遊目的地,想去哪些地方,走旅遊決策,看許多前輩的遊記能夠幫助你決策,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玩,連旅遊目的地都不知道有些什麼,可以去無憂度假網看看,**很多。決定自己的旅行時間,同時別忘了參考一下各目的地的淡旺季和最佳旅行時間。

決定和誰一起去,還是獨自旅行。根據自己的假期制定大致的行程。記得把行程列印出來,最好2份,分開放。

把你要去的地方的名字(包括景點、餐館等)統統用英文/當地文字表示出來,語言不通溝通有問題時,給別人看。

全家人一起出國玩,包車旅遊好還是跟團旅遊好?

26樓:fit旅行家

如果人數足夠多,四五個人的話,那還是可以包車旅行的。

跟團旅遊的好處是不用操心的太多,什麼都有人幫你預定好的。你只需要聽從領隊導遊的安排,跟著隊伍走就好了。而包車旅行的話,也就是你們一家人而已,吃住行的話自己要做好攻略。

在遊玩專案,景點,城市上面所花費的時間這些都是要考慮的。

27樓:桂林休閒遊嚮導

全家人一起出國玩,包車旅遊好還是跟團旅遊好?

經濟允許就包車遊比較輕鬆好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包車旅遊比較好,我們一大家子出去玩的時候就是選擇了皇包車旅行。他們提供的服務比較多,接送機啊,包車遊啊什麼的都有,專門有一位“當地人”為顧客服務。另外他們的車型選擇也很多,5座、7座、9座、12座等各種車型,能夠滿足不同需要,你們全家有多少人包相對應的車就行,別的都不用你操心,挺好的。

29樓:海鳥飛魚

可以考慮私人定製遊,根據你家的具體情況、想去的路線設計路線,帶你們出行。

噴子都去死吧!!天天罵全家,天天罵有錢人,天天罵軍人不敢打仗,天天罵有錢人出國旅遊,我真受夠你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現實中他敢嗎,他就是縮頭烏龜,我從來不罵任何人除了別人挑釁,做人隨便辱罵別人素質真高啊,真不知道這種人有沒有受過教育,讀過書誰教他這樣的,這些人都是社會敗類拿著低工資受著氣下班了把氣撒在網路上,因為網路上你怎麼罵人都沒法知道是誰在罵人,除了觸犯法律了可能他會被抓,網路不是法外之地,罵人就罵人了也不能這麼狂妄自大,真當網路是他家,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這群人大部分都是讀到職高因為現在職高都是混日子的難免會有這種人,素質差都是一個家庭的原因,可能家裡人都是這種才會教出這樣的人。

我要出國旅遊,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好,所以我想知道關於出國旅遊保

您好!出國旅遊途中各種意外風險無法 為了提高您出國之旅的保障,出發前選擇合適的出國旅遊保險是必要的。出國旅遊保險種類有哪些?出國旅遊買什麼保險好 境外簽證保險 申根簽證保險 境外緊急救援保險 境外醫療保險和境外意外傷害保險這五類。至於哪一類出國旅遊保險好的問題則需要根據您具體的出國計劃而言,適合您的...

我想買件唐裝出國穿,不知道怎麼搭配

補充一點!如果想買名牌的話。千萬要 買真正的名牌,機場很嚴的,假名牌不讓出國 愛國之心很可敬 但那樣穿可能有點奇怪 中山裝還好點 我哥去美國買的唐裝穿的沒穿過 我去韓國讀書的時候也沒見過中國人穿 貌似沒必要買 只是建議 小龍的也點,大龍的像 老大 看你年齡和性格吧 如果是穩重成熟的男性,可以選擇黑色...

我想出國打工,不知道新加坡好還是日本好?哪個更有前途

新加坡好辦理工作簽證,工作也好找,因華人太多,收入不太高,一年掙十萬左右還可以。要是我 我就去新加坡 因為新加坡中國人比較多 便於交流 而且他們那邊缺少人才 對人才很是看重 新加坡,最少簡體字和羅馬拼音華人,會讓你生活的很簡單,日本不懂日語很難活的 去新加坡比較好,待遇比日本高些 日本工作的話,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