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出國留學,現在不知道去哪個國家了?我媽說一年只能給我15萬

2021-03-24 15:56:13 字數 2783 閱讀 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成績如何,鑑於你的費用要求,建議你去法國、義大利,但是這些國家有語言要求,你也可以考慮亞洲國家,費用相對較低。

2樓:中教服成都留學

現在許多學生都有出國留學的想法,但是對未來的留學計劃十分迷茫,不知該去哪個國家留學,隨著留學低齡化趨勢明顯,家長對於把孩子送到哪個國家,也十分迷惑,而年紀越小的學生選擇留學國家的空間和自由度更大。接下來,我們將從五個方面分析各個熱門留學國家的特點,幫助您選擇一個合適的留學目的國。

留學目的

所有學生在找到留學專家的時候,我們都會問他一個問題:拋開其它因素,您的留學目的是什麼。而這裡指的是具體的目標,例如是為了遊學、學英語、提高學歷、學習專業知識、移民,或者僅僅是一個模糊的夢想?

畢竟出去留學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我想每個人出去都有自己的理由。如果是有移民的想法,那麼通過留學申請移民可以選擇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或新加坡,當然,沒有任何人能保證讓你百分之分能夠移民,美國和一些歐洲國家也不是沒可能,我只能說,比較難。如果是想單純提高英文,那澳大利亞的570單語言簽證比較合適。

如果是為了旅遊加學習,那歐洲的國家如英國就是不錯的選擇。

留學計劃

您現在處於怎樣的學習階段?這點很重要!例如讀研究生,諸如紐西蘭、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國家申請難度較大,因為這幾個國家都以公立大學為主,提供給國際留學生的位置有限。

英國的研究生只需一年時間,澳洲一年半到兩年,美國兩年,若是希望快速畢業回國,英國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是去國外讀高中,比較推薦加拿大公立高中,美國私立高中,英國私立高中和澳洲公立高中。專升碩的專案,在各個國家都有。

讀本科,可以選擇的國家就更多了,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教育,例如澳洲的tafe、美國的社群學院和文理學院。

資金準備

教育是一項投資,隨著家庭收入的增加以及其它國家匯率降低,留學已經成為了千家萬戶的選擇。也許十年前30萬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可以是一套房子,但現在的30萬,相對於一線城市的房價來說,已經是杯水車薪。但各個國家所需的留學資金還是有差異的,這個差異每年大概是5-10萬人民幣。

之前許多歐洲國家的大學都是免學費的,而近年來,如瑞典和義大利等,都紛紛開始向國際學生收取學費,即使有免費的公立大學也很難申請。相對來說,以2023年下半年的匯率,去紐西蘭、法國、荷蘭、德國等歐洲國家都相對便宜,而英國、澳洲和美國屬於第一梯隊。

英語水平

這裡主要介紹以英文為通行證的國家,例如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新加坡、香港等,都是熱門的英語留學國家。而每個國家對於學生的英文水平都是有一定要求的,雅思考試已經成為考核學生英語語言能力的全球化考試,除了美國的少數院校,用雅思成績去申請學校已經暢通無阻。而許多學校都有相應的語言培訓中心的課程可以銜接,因此,只要通過各個國家對於英語成績的最低簽證要求即可。

而紐西蘭對於語言要求較低,無需雅思成績也可申請。美國的雙錄取制度對於語言水平較弱的去美國讀本科的學生也適用。

其它因素

英國的紳士、德國的嚴謹、美國的自由、澳洲的開放、紐西蘭的純淨、日本的底蘊,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獨特的吸引力,有的人因為莎士比亞而熱愛英國文化,有的人因為好萊塢大片而喜歡美國文化,有的人因為薰衣草和紅酒而嚮往法國。相對來說,加拿大的天氣比較寒冷,紐西蘭以秀麗的自然風光為主、而非高樓林立,澳大利亞是移民城市、沒有主流的文化和信仰,而美國,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熔爐,沒有人在乎你的背景、只要你足夠優秀。

其實無論去哪個國家留學,都不會是一段太輕鬆的經歷,畢竟用自己的非母語到一個陌生的國度求學,適應完全不同的思維方式和教育體制,對每個同學來說都是一種挑戰。選擇適合自己的、並堅持走下去才最重要!跟這裡筆者只是**各個國家的不同之處,具體的還需要樓主結合自己的實際考慮

我想出國留學,但我不知道現在幹什麼?

3樓:

1.現在馬上讀語言 拿出託付 有雅思成績

2.申請學校 找好中介公司

3.辦簽證 面籤

記住 去美國 語言一定要學的比較流利 好好努力把語言分考出來 ~~加油 ···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的大學,最好先在國內 讀2--3年,,有的學校有出國的,你可以跟著去,如果不適應,再回來,,,,好的話,就在國外呆著唄,國內現在不好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必須得考雅思,而且成績越高國外的學校越比較容易接受,而且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學校,所以英語學好很重要。在一個勤於上網查查你想去的國家,想讀的學校,看看那個學校對留學生有什麼要求,還有就是你在國內大學的學習成績也是考察的一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你的考託福或雅思

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留學費用

家庭經濟優裕,可以考慮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留學熱門國家,費用在20萬左右/年.工薪家庭可以考慮法國,德國,北歐(挪威,芬蘭,瑞典等),比利時,俄羅斯,韓國等,6-8萬左右/年等等。

2:選擇的專業

各個國家都有見長的專業,比如法國的藝術設計類很好,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很好,西班牙的**很好,德國的理工科非常好,美國雲集世界眾多優秀院校和專業等等

3:移民的傾向

比如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紐西蘭等移**家,留學後非常方便以後的移民等

4:生活環境

比如加拿大,俄羅斯的氣候會比較寒冷,澳大利亞,紐西蘭氣候會比較溫暖等等

5;個人成績

各個國家的入學條件要求不一樣,比如美國,相申請好的學校,讀本科要考託福+sat,讀碩士要考託福+gre/gmat;去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必須要有雅思成績,去紐西蘭,馬來西亞等沒有雅思成績同樣可以申請(過去先讀語言)等等。

我想出國打工不知道去哪個國家?還哪個勞務公司好

還是支援內資企業吧,國外的公司 並不一定適合,人生地不熟的 或許你也可以考慮在網際網路上做份事業 有興趣可交流!想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容易而且工資高 中國人在外國打工的人數佔到全球的前幾名,可見出去打工的人之多。像澳大利亞 盧森堡 紐西蘭 歐美或者日韓等國家都是可以的。這些國家不僅僅能掙到高的工資,而...

想留學但不知道怎麼辦,我想出國留學,需要怎麼辦呢?

如果是自己還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的話首先和父母商量是否支援自己出國,當然工作的另當別論 留學首先選擇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根據學校綜合家裡的經濟能力以及自己的意願以及多多參考一些資料選擇合適的國家。確認國家以後 可以根據自己讀的是本科研究生等等看看是要準備哪些資料可以去中介諮詢!去那邊辦戶長就可以...

我想出國打工,不知道新加坡好還是日本好?哪個更有前途

新加坡好辦理工作簽證,工作也好找,因華人太多,收入不太高,一年掙十萬左右還可以。要是我 我就去新加坡 因為新加坡中國人比較多 便於交流 而且他們那邊缺少人才 對人才很是看重 新加坡,最少簡體字和羅馬拼音華人,會讓你生活的很簡單,日本不懂日語很難活的 去新加坡比較好,待遇比日本高些 日本工作的話,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