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工作半年,現在想出國,但不知道可以到國外做什麼

2021-09-05 06:05:56 字數 5345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去做什麼,卻抱著要出國的想法,的確要慎重的思考這個決定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當然如果你去結婚除外。

本科畢業工作五年,現在想出國工作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隻有留學這條路可以走~~ 醫學類在國外很難申請 很多大學不接受本科不是本地學生的 不知道樓主背景怎麼樣 以前大學成績?託福怎麼樣?工作單位怎麼樣?

還有學術成就之類的?這些都是參考標準

3樓:戚永娟

還好,你可以申請別的專業的學士學位學習,主要看成績,與工作沒多大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大學剛畢業,但由於缺乏資金,並未俱備出國留學的條件,想工作四五年後有資本後再出國讀研究生,而且讀不同於大學本科的專業,想問下難度大嗎?

本科畢業後想工作兩年再申請出國 該準備什麼

5樓:

我也是學會計的,學校也是211,不算名校,剛去英國讀完碩士回來,不過我

換專業了。但願我的經驗能給你一些有用的資訊。

首先工作後再出國很好,一定要知道自己想學什麼方向。找工作時其實專業還是很重要的,尤其象會計這樣的專業如果能一直學下去,幹下去是很有優勢的。我現在意識到這一點了。

如果你不是特別討厭財會或者覺得自己實在幹不來,還是進入這個行業有一定經驗比較好。

另外我覺得國外會計專業的教學方式很好,和實際聯絡很緊,教學也很有意思。如果你努力能考acca,在**高薪都不是問題了。

如果要學費省一些,可以去非英語國家,如德法等,但並非象上面回答德那樣對語言都沒有要求,只是不要求英語,會相應要求其他官方語言一定級別或學時。另外有些國家對學生還有年齡限制的。另外你至少需要讀一年語言,然後3年或4年(如果轉專業)讀完碩士。

整個大約十幾萬吧,這個數我不能確定。

如果去英國,學費貴,一年就需要學費十幾萬,但碩士只需要讀一年。以後的碩士簽證還可以在畢業後多一年旅遊簽證。在學習期間可以每週打20小時工,免稅;假期可以全職打工,到時可以退稅。

生活費應該可以掙回來。但是出國簽證至少也需要20萬的資金擔保的,就是你需要有這麼多錢的銀行存款。

除了錢需要準備以外,工作經歷本身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能在跨國企業裡工作,至少也需要單位比較正規而且領導比較賞識你。到時候學校是否錄取你和應屆畢業生不同的是他更看重你的工作表現,需要你的領導寫推薦信。

另外好像工資單或者工資卡開戶行的明細也是需要的,據一同申請的其他工作後的「同學」說的。

語言成績很重要。如果你想去英語國家那麼現在就需要繼續補習英語。如果非英語國家以後需要學那一門語言,報個班就可以了。

護照肯定是要的,不過不著急。簽證是在你準備出去了,選好了學校並且你的學校已經給你了無條件或者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以後再準備相應材料,主要是語言和資金方面的。

需要體檢,但不需準備,注意身體健康就好。

6樓:芥末留學

工作兩年了,想出國留學可以的。只要託福或者雅思過了就可以向國外大學申請入學。

美國留學條件

1、學歷要求

申讀美國大學本科課程須至少高中畢業,申讀碩士課程須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愛好,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等,不管什麼學科只要在國內所有的學術領域有的在美國也有而且許多更為完善教育體制更為傑出。

2、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優秀的英語成績可以幫助學生申請不同程度的獎學金。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社群大學的學費為每年2000美元左右,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28000美元。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為4-5年,碩士課程為1-3年,博士課程為5-7年。

對於申請家庭陪讀的學生,每年其配偶的費用為5000美元左右,子女的費用為每人每年4000美元左右。家庭醫療保險費用每年大約3500-4000美元。

4、簽證要求

赴美留學的簽證要求較高,除具備良好的學歷及專業背景外,是否獲得獎學金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獲得美國大學的獎學金可以大大增加獲籤的可能性,去歐洲大部國家還需要購買專業的簽證保險。其中的醫療保險金額不得低於3萬歐元(相當於30萬人民幣),且應附帶全球緊急救援功能。

5、高中留學條件

高中階段的申請要求較少,必需的只有語言能力及素質,比如有禮貌、尊重師長等等,而且要求必需遵守學校的紀律,如果打架將被立即開除。

6、本科留學條件

申請本科的話則需要看初三及高中三年的平時成績,以及語言成績和sat成績。當然你參加過的活動,體現出來的創造力、領導力也會比較受重視。這也就表明學校看重申請者的綜合能力,也就是除了成績以外的社會能力。

7、碩士留學條件

碩士學位比較看重成績,但如果有工作經驗的話也會加分不少。人的性格在碩士階段已經定型,所以校方還是不太注重這方面,但綜合能力高的話也是有幫助的。當然,gpa、語言成績和標準化考試的成績會因為專業不同而受重視程度不同,再具體要根據學校來確定。

8、博士留學條件

*****和研究經驗都是必不可少的,博士學位的申請對專業能力的要求非常高。*****能直接表現專業能力,這也是最基礎的要求。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語言成績很重要。如果想去英語國家那麼現在就需要繼續補習英語。

2,工作經歷本身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能在跨國企業裡工作。

3,護照和簽證也是必備的,護照可以提前辦理,簽證可以確定好留學國家再辦理。

4,出國留學做兼職來減輕自己的生活負擔是很有必要的,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多留學生的選擇。

8樓:渝記大掌櫃

去非英語國家一般對語言沒有要求。

1,錢2,在國內準備好大學本科畢業證(學位證),並公正成所去國家相應語言,如果沒有就公證英語的。

3,辦理護照。

4,體檢,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工作兩年的話 申請出國可能會有麻煩

移民傾向

大學畢業後出來工作兩年了,但是我還想去出國留學,不知道現不現實?大學的成績有多大影響?

10樓:

出來工作之後再讀書也沒什麼不現實的,不過建議可以再多工作一到兩年再出去,因為一般做申請的時候,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能為申**分的,三年以下的話,優勢就不那麼大了,我之前做留學機構的時候就有一些申請者,本科畢業工作三年之後再出國讀碩士或者mba的,還有大專畢業工作三年再出去讀mba的都有。不過大學成績對學校選擇是會有影響的,包括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具體還是看一下想去的學校官網上的要求吧,如果特別想去,成績差的也不多,可以給那個專業的director發郵件問一下,因為你相比大學在讀生的申請者,多了工作經驗的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中國人年齡不超過30歲問題都不大,最好是未婚

我見過一個42歲出國留學的人呢

本人本科畢業,找不到工作,想通過出國勞務打工,不知道通過什麼途徑

12樓:陽光的繡眼鳥

你**多少?你費用夠了?不能幹1、2年的話,沒有在中介公司所在地有住所的最好是別幹了。我也有一樣的遭遇。

本科畢業後想去國外留學但不想讀自己的專業怎麼辦

13樓:愛笑的掰玉米

有兩種選擇

bai:

一是學校提供

du那種雙學位課

zhi程,可以利用週末時間

dao去上,在本科就拿內到經濟容管理方面的學位.這樣的話哪怕以後不想出國照樣也能拿到這方面的文憑。

經濟管理目前在中國讀的人很多,就業形勢並不是很樂觀,除非對這方面真的是特別感興趣或有天賦,否則就不要跟隨大流去讀這個專業。任何專業只要是其中的佼佼者,就是最好的專業。

二是到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就讀碩士,因為入學相對寬鬆,對於專業不對口的本科生一般有開設碩士預科課程,只要英語達到相應要求,平時成績過得去就可以。澳大利亞也有些學校直接接收專業不對口的學生讀碩士,但英語要求相對高些,大學的平均成績也至少在75%以上。

這條路所花時間差不多要1.5-2年,需要準備40-50萬人民幣的錢,把自己的專業成績和英語能力提高。

14樓:赤骨丹心

有兩種選擇bai:

一是你du才大二,如果你們zhi學校提供那種雙學位課程

dao,你可以利專用週末時間去上,在本科就屬拿到經濟管理方面的學位.這樣的話哪怕你以後不想出國照樣也能拿到這方面的文憑.

但這裡我要說的是,經濟管理目前在中國讀的人很多,就業形勢並不是很樂觀,除非你對這方面真的是特別感興趣或有天賦,否則就不要跟隨大流去讀這個專業了.任何專業,只要你是其中的佼佼者,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專業,說不定等你讀了經濟管理,你又會說經濟管理專業不好呢?

二是到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就讀碩士,因為入學相對寬鬆,對於專業不對口的本科生一般有開設碩士預科課程,你只要英語達到相應要求,平時成績過得去就可以了;澳大利亞也有些學校直接接收專業不對口的學生讀碩士,但英語要求相對高些,大學的平均成績也至少在75%以上.

這條路所花時間差不多要1.5-2年,你所需要的準備一是40-50萬人民幣的錢,二是把自己的專業成績和英語能力提高.

自己適合哪條路,只有自己知道,慢慢考慮吧...

15樓:芥末留學

本科畢業 ,可以重讀本科,在bai國外換專業重新申請本科du。zhi

申請國外的大學

有需要高中成績dao的要求,如果你是想專轉學分過去的話,還要提供大學成績和大學在讀證明。但是如果轉學分的話,對那邊申請專業有限制,一般就不能換專業。 而且國外跟國內課程設定不同,很多課都轉不了學分,所以你可以在申請學校之前先向該校諮詢。

學生如果轉專業的跨度比較大,那麼一定要提前開始進行準備工作。如果是在校大學生,可以提前在學校修讀一些和將要申請專業相關的課程。

跨專業申請要比申請本專業困難大得多,所以學生要在申請材料中說明你為什麼要跨專業,屬從幾個方面來說明你的求學經歷對將要就讀的專業的準備。

以及你現在對於將要就讀專業的研究,和這個專業對你以後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性,使教授相信你確實非常喜愛新的專業,並有能力來學習這個專業,這樣更有利於申請到好的學校。

本科即大學本科專業學歷,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本科畢業兩年,想出國留學,本科畢業兩年後如何申請國外研究生

大學畢業後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自費出國留學,自費留學條件 自費留學不受學歷 年齡和工作年限的限制,凡具備以下條件者,均可申請自費到美國上大學 專科或本科 讀研究生或進修。通過正當和合法手續取得足夠的外匯資助或國外獎學金。即 持有親友提供的經濟保證書 須得到所去國家的認可 或持有國外院校 科研機構和 會等...

大學本科畢業想出國留學。目標國家是美國。聽說飛洲國際那裡的中智申請成功率很高,有人瞭解嗎

出國不要找中介,成功率是玩了花招的資料,你信了就死了。最好是自己申請。如果要找的話,去美國應該找美國的留學諮詢公司 注意不是中介 比如usgan,你可以去了解一下www.usgan.com。他家還有一個 123108550。樓主 你好 選擇中介一定要選擇從業時間長經驗豐富且有正規留學和因私辦理資質的...

本科畢業想去外企工作,但不知道適合那種崗位,我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

你的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所以,給你暫時推薦一個!軟體設計,其中有很多種,比如說遊戲軟體設計,外企對這方面的人才比較重視!還是比較有挑戰性!如果你不能保證自己考上重點大學 至少是北外,北航,北郵及同等或以上水平的大學 讀研究生是必須的 當然 外企也分很多種 至少中金公司 以及各個外資銀行是不會考慮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