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企工作的24歲女生要不要考研

2021-09-05 06:04:51 字數 2137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給點建議你吧!

如果家庭條件還好,你又想學習的話就去考研,因為研究生出來的,文憑那麼硬,不怕沒工作的!只要你夠實力!

要是家庭條件比較緊,就去工作吧!幫家裡分擔下,也行!到賺了錢,再去考研也可以的!時間問題罷了!

你都25歲了,婚姻方面也快要解決了!所以看你怎麼對待了!

要是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m我!幫得了就幫!

你公司待遇不錯,就工作下去吧,因為你是女孩,不需要拼搏那麼厲害的!看你嫁到什麼好男人了!呵呵!

祝你好運!

如果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

-明浦小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去讀就去讀吧,這個時代讀書沒有嫌晚的,還有如果要考就考好的學校,趁年輕拼一拼。

3樓:城9源

那要看你在現單位乾的是什麼崗位 有沒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要是都還不錯的話我建議你留在這裡繼續工作,因為現在想進國企是挺難的事 但要是沒太大的發展或者以後想要跳槽到其他和你要讀的研究生專業相關的工作崗位,那就建議你考研。

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以後的能不能有發展,有過沒有就去拼一把吧!我也剛剛考上研究生,今年24了!

女生24歲了應該考研還是工作

5樓:蒲公英花開丶

女生24歲了應該

bai參加考研。

du讀研可多學知zhi識和dao獲得高一級的學歷,一部分人回還可通過答考研轉專業,為將來就業增加機會,為升職或評定職稱提供條件。

考不考研沒有好壞之分,要看個人取捨。畢業後直接就業可獲取收入幫父母分擔經濟負擔,還可積累工作和社會經驗,將來也還可讀全日制或在職研究生,是多數人的選擇。

考研與工作還是要權衡一下,關鍵是看自己怎麼想的,考研得到的是更高的起點,工作得到的是更多的歷練。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專業不一bai樣就不好說

考研du

也有考不zhi同專業研究生的,dao不是所考研就好不知回道你要考什答麼?

綜合國內現狀,女孩子還是工作別考研了

一來考研人數多,畢業未必工作好

二來年紀大,如果你要單身就另說,或者你男友且支援你考

7樓:纖藝時尚

呵呵!也可以啊1

反正是學到老活到老嘛!

都學點也有好處的!

只要你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是可以的!也有很多老年人啊,他們也在學!我支援你的選擇!@

8樓:漂血騎士

年齡你還小(雖然比我大),不過女生的話你這年齡可以嫁人了,呵呵。

內將來嫁個好老公就事事順心了容,考研,你想想,一區好學校競爭多激烈,其他的你考上有用嗎?現在多少上財,復旦,北京的不用說,多少高手,你突然拿個另類的研究生文憑,別人要你不?再說你還要生孩子,這也是個因素哦。

你如果要考好學校,那你要放棄很多的啊,愛情,事業,考上的話最好,考不上你虧多少啊?不過這是個男權社會,女生很乖的話也會是幹些是在性的輔助工作,除了女強人,那些高薪的,他說了算的崗位,別人會要你嗎?打比方:

我是老總,我一侄子是某某大學的本科生,那業務經理,主管不他當誰當啊?多貼心啊。這幾年的話市場接近於飽和,你要抓緊找工作,遲了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們就出馬了。

9樓:有心人行天下

如果容貌漂亮的話就找個有錢人嫁了吧(最好是研究生),然後再考慮是否考研也不晚,不漂亮的話還是考,這樣你的生活才能更上一層樓啊。

10樓:

在學校,像你這樣的年齡考研的還是相當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的嫁了吧 畢竟女的和男的不一樣了 碩士不好找物件啊

24歲女生考研還是就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未來會因此更加美好。現代女性的接婚年齡,應該是30+,不要擔心不好嫁,不好找物件,不好找工作等問題。只要你有志於學,有一技之長,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頂你。

13樓:小倪佛

考研為了啥?

問一下自己

一切為了份好工作,疼你在乎你的愛人

國企單位欺生,要不要繼續堅持工作?

當然要繼續啊,因為不管是哪個單位他都會欺負生人的。你需要去克服這個問題,而不是去逃避。國企單位欺生,我建議你還是繼續堅持下去。因為每一個單位多少都會有點欺生的,這種現象不僅僅只是在國企裡有,如果你遇到這樣的情況都要走,那麼你估計沒有工作可做找了,堅持下去,只要你有真本事,肯定會發光的。當然要繼續堅持...

32歲女碩士國企,想創業要不要出來

推薦開家動漫主題休閒館。首先,高中生就沒有不愛動漫的,帶有動漫元素的休閒館一定可以吸引高中生進店。其次,休閒館可以經營動漫周邊 甜點飲品 提供桌遊卡牌等娛樂設施,高中生比較特殊,因為是學生,所以沒有適合他們的休閒場所,像是酒吧之類的場所都是不適合高中生娛樂休閒的,而動漫主題休閒館,剛好彌補了這一空缺...

女生24出國讀書晚不晚,要不要出國

出國留學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 個人建議無論年齡多大,首先做到以下幾點 1.必須要過語言關 2.個人獨立性較強,可獨立在國外長期生活 3.良好的經濟基礎 4.國內沒有後顧之憂。祝您留學順利 學習不分早晚,成功不論年齡。24歲出國留學不會太晚?不會的,放心吧,我哥也24 不晚 你有心學習多大都能 已經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