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高校教師要不要考博,40歲博士畢業能應聘高校教師嗎?

2021-03-03 21:19:40 字數 1261 閱讀 4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考博當然好了。沒有關係的,40歲後是第二高峰,學習,沒有後顧之憂,有穩定的婚姻家庭為後盾,有條件要考。

2樓:花不如酒

努力考博,對以後有很大幫助!我認識的一位前輩50多了還在香港讀博 加油!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高校老師,考博士必須的!現在很多高校正在清理學歷問題,非博士生必須離開教學一線!不管是什麼學校的博士,趕緊弄個吧,越快越好,這是勢在必行的趨勢!

40歲博士畢業能應聘高校教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專業。文科這個年紀畢業還好,理工科大了些,

不過基本上不可能去重點高校,除非是能夠拿到全國百優,sci非常多

最好不要超過40週歲畢業,目前還有機會去一些差點的二本。

5樓:小橙子是我

可以 看是轉職 還是 兼職的

我們學校 好多老師 都是沒畢業的研究生呢

6樓:捭闔子

看你是什麼專業了 估計很難 還是 乾點別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可以多看看高校的招聘簡章

如果博士畢業以後40歲了,還要不要堅持考博士

8樓:橙那個青

個人追求不同,所選擇的路也會不同。有的人願意一輩子從事科研學術有關的事業,這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科學發展依靠這些頂尖人才不斷的付出與努力。

如果個人覺得累,那就考慮考慮是不是先放一放。

40歲了想考博士是不是太晚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真的很脫俗,不然不要為了考博士而放棄工作,40歲應該是上有老下有小吧,你考博士改變的不僅僅是自己的生活軌跡。再說,你以為考博士就能一心一意的進行學術研究嗎,讀個普通高校的哲學博士一般都是混學位的過程,當今很多博士生導師太菜了,除非你讀以哲學科目著稱的一流大學。現在博士那麼多,沒有人給你主動提供工作,你又那麼一把年紀,國家安排應屆生還安排不下,你有個好工作再重新學習就業,純粹是添亂。

你真正想學習可以自己研修,書還是業餘讀有意思,有了學位制約真的就不願意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我30了才上碩士

11樓:愛曾今

可以上函授學校,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失戀了,想要留下紀念,要不要紋紋身,女30歲

能理解你的感受,這種感受沒經歷過的人是體會不到的,而且我是男的,以前體會過,現在我很幸福。多找朋友聊聊天,多出去逛逛。不要天天想著他的優點,多點找出他的缺點,為了失戀紋身沒必要,這種衝動以後會後悔。儘快找個真正有愛的人,以前的感情就會慢慢淡化了,正所謂人走茶涼。單方面付出的愛情沒有結果。真正要自己過...

在國企工作的24歲女生要不要考研

呵呵,我給點建議你吧!如果家庭條件還好,你又想學習的話就去考研,因為研究生出來的,文憑那麼硬,不怕沒工作的!只要你夠實力!要是家庭條件比較緊,就去工作吧!幫家裡分擔下,也行!到賺了錢,再去考研也可以的!時間問題罷了!你都25歲了,婚姻方面也快要解決了!所以看你怎麼對待了!要是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m我!...

男朋友在微信上跟其他女的曖昧,要不要分手

曖昧 就需要界定了 如果是初犯可以找他談談 屢教不改或者見面了可以分手 弄明白了,再分手也不遲 這樣的男人靠不住,乘還沒結婚趕快分吧!在不知道真相前,不要總說分手 男朋友在微信上和別的女人曖昧 非常強烈,強烈的勸你還是早點說分手吧,人生短短幾十年,他把你耽誤那麼久了,你還怎麼去享受幸福的權利。這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