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勇敢的說出來?但是他有女朋友了。

2023-06-02 22:40:12 字數 1425 閱讀 6527

1樓:職言職律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寶貝親,只為錯過而遺憾,不為愛過而後悔你應該明白吧,喜歡就是要大聲表白,說了之後你可以離開,這個皮球已經退給他了,你幹嘛不說呢?萬一他也喜歡你呢?有沒有女朋友無所謂,重要的是他有沒有那個心意,現在很多人戀愛其實就是身邊的一個人在那兒佔位置的,有時候呢有什麼事也好招呼一下,就只是為了一個面子而已,我告訴你說出來對一個人的喜歡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就算他說no,但是你心裡面還是會放下那個大石頭,也許答案不是你的理想答案,但是至少你愛過你有一次自己的小甜蜜就好了,表白完之後,不管答案如何都要勇敢做自己,期待你幸福的告訴我你開始幸福約會了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啊。

這種是很糾結的,感情這回事真的很糾結。

你這一方,有愛的權利,錯失了這次告白的機會,也許你會後悔,會遺憾,我怎麼不能跟他在一塊。

而那個女生一方,享受著幸福,甜蜜,不知道那一天,她的愛也許會離她而去,沒有一絲預兆。

如果他幸福,就不要打擾他們了,真的。

對你來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對她來說是考驗自己的幸福,總有一方會受傷,甚至是大家都受傷。

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嗎?

3樓:單彗鞠賢惠

如果沒有直言不諱的勇氣讓其公佈於世,那麼還是讓它繼續在記憶裡隱姓埋名。一步一步,走向心中有光的所在。

4樓:宛娜慈昌

不一定要勇敢說出來,有時候還沒有經過比較深的瞭解。會給人家一個不好的印象!有時候還是藏著好。

要是你很喜歡他(她),你感到他(她)也喜歡你,那你就不要沉默了,有時候,愛是需要自己爭取的!

5樓:網友

是的,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去追尋一個人,因為有因,所以有果,因為喜歡,所以要勇敢去追求。只有努力過,才知道結果。不管怎樣的結果,最起碼也是人生的一段經歷,一份經驗。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

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7樓:亦盒廢

未必 只要你心裡默默的愛他 感覺會很好的。

8樓:大愛御姐

當然啦。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呢。

喜歡人要不要主動表白,喜歡一個人要不要主動表白 ?

當然要,還要趁早表白,不然錯過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現在的人都比較外向,而且大多是是膽子大的。那個被你喜歡著的,說不定同時也在被別人喜歡著。不要相信人們所說的暗戀有多麼美好,暗戀的結局大多都是無果而終的。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表白。愛就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愛著你呢?如果真是這樣,就那...

喜歡人要不要告白呢,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告白呢?

當然要了,勇敢邁出那一步,祝你好運,起碼自己不後悔不愧對自己 喜歡就告訴她 他 哪怕被拒絕起碼你努力過,不要留下遺憾。告白了有三種結果 1要麼在一起 2要麼做朋友 3要麼朋友都沒得做 愛要大聲說出來,不要給自己留遺憾!我認為要看是哪種喜歡。有的告白了也就代表失去了。這個要你自己拿捏好。往前一步是幸福...

喜歡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