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一家新開的公司工作,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2021-03-18 10:52:16 字數 2115 閱讀 5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註冊這個就很不好說,說不定哪一天老闆就跑了,結果你的薪水沒拿到。新公司機會是比較多,關鍵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賭一把。如果我是你,我應該會去,因為說不定這真是個機會,想得太多反而什麼也做不成。

2樓:楊芷湮

看工作環境,待遇,福利,發展機會,勞動合同等等,主要還是看自己想不想在那兒做。

剛畢業要不要去一家新成立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有好也有壞,一般來說會先進一家比較成熟的公司,去學習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跟技術,等有一定的信心然後去一家新的公司,這樣會比較好。

4樓:獨行千里有明月

可以去,鍛鍊自己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專業、待遇,交通條件丶發展前途等綜合條件確定。特別是待遇,為錢的份兒可以去。

看到招聘抖音客服,一家新開的公司,我要不要去上班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福利正常就去,注意一下辦公環境,最好是周圍也有工作人群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抖音的官方客服打**問一下,核實一下,防止被騙。

去一家新開的公司上班我該不該去呢?

8樓:糖果屋的愛戀

那你看重的是什麼呢,你去一個公司發展肯定要有一個目標吧,我想不能說你為了新公司付出無數心血,最後你什麼都沒有得到,你還是先想清楚你去了那到底有什麼動力,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目標就別去了

進入一家新公司,新員工需要注意什麼?

9樓:51米多多

1、進入公司作為新員工一定要了解企業文化,有時候你的領導也是會讓你瞭解內,這裡容面有企業高層管理員工的價值和客戶服務等詳細介紹,這對於你以後的工作非常有用。

2、初進一個新的公司一定要學會謙虛,表現自己固然重要,但是剛開始在不瞭解情況下一定不要盲目的表現。如果你急於表現自己成功的話別人會覺得你很高傲。如果失敗的話,會讓同時和領導覺得你的一個自負也沒有多少能力的人。

所以初進公司要學會儲存能力,等熟悉了合適的機會表現自己會讓別人刮目相看的。

3、在剛進入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人際關係,如果自己有過硬的實力,還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剛進到公司對好多事情還不熟悉,這時候就需要一個熟悉的同事來告訴你應該注意哪些事情了,這樣絕對會讓你事半功倍的哦。所以剛進入公司的時候一定要處理好人際關係。

4、還有一定要注意一下公司不成文的規定,這些同事都是心知肚明的,卻沒有文字的規定,這就需要你去問同事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直覺,這樣容易做錯事情,就好是進入公司儘快的瞭解這些規定。

10樓:專治碰瓷

重要兩點:

1被老闆說不要生氣,千萬不要離開。一般工作一年半左右吧,老闆可能給你升職

2人際關係必須要能好,以免造成損失。

以上兩點是要注意的,下面繼續工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儘快瞭解、學習這家公司的文化,企業背景,讓自己儘快的融入到這家新公司。

跟同事之間儘快建立起好的關係

業務上儘快熟悉起來。

少說話,多觀察。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好印象,虔誠、輕快;團體合作要搞好!人際關係也是要做好的(不提倡溜鬚拍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與大家處理好bai

工作關係,保持du一個zhi積極的心態,遇事要dao沉著冷靜,不要浮躁

版,而且對於從權事的工作崗位職責一定要熟悉,並且盡力去做好。一定要記住上級領導交代的事情要隨時彙報進展,讓他知道你重視他交代的事情並且在跟進,這樣有利於給領導留下好印象;在公司裡千萬不要講是非或者幾個人聚在一起喧鬧,要踏實做事,並且有條不紊;無論如何,記住一句話,欲速則不達,一步一步來,慢慢就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多觀察。

15樓:匿名使用者

勤快、不遲到、不早退。

多學習崗位知識。

和同事搞好關係。

最近拿到一家外包公司駐阿里的崗位,要不要去

外包和員工差別是很大的,加班加點,累死人的活都是外包乾。你好,能問下,最後你去了嗎?待的怎麼樣?樓主到底有沒有去,我也在糾結 正常的公司,會認真對員工負責,外包公司,萬事靠自己 樓主去了嗎?我也是收到去阿里外包的offer 突然收到一個面試通知,讓我明天去面試,職位也對,但是我發現不是我投遞簡歷的公...

大學剛畢業,現在要去一家公司工作,簡歷上說有1年工作經驗,到

關鍵是你的畢業證是今年畢業,這個不好說。你可以說實習了一年,實習期不投保,然後總結一下他們會有什麼問題可能提到實習期工作內容的,面試時不要說漏嘴。社保是自己的,什麼時候上都可以的哦,怎麼說都行 畢業工作三年了,但是一直在一家公司,感覺簡歷上工作經驗沒什麼特色,大學的在校經歷和獲獎情況還寫 這個部分只...

我想去一家公司求職,但是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人,我去過一次,發現

要有自信。首先對這家企業有一定的瞭解。介紹自己時最好要有創新,引起面試考官的注意力,但不要太過。回答考官問題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用太緊張太拘謹!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不要太考慮你的不足點,多講講自己的優勢!學歷低對於現在的社會競爭確實是劣勢,但是老闆還是會用有用的人才的!加油吧!舉止得體,行為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