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校招聘畢業生的公司廣告,我要不要去

2021-03-04 09:19:29 字數 5493 閱讀 8453

1樓:最愛開後宮

如果你們是一流學校就去,如果不是就不要去了,大部分都是坑了,最好自己找工作

我是公司的員工,我要到學校去招聘,請問應該怎麼做?詳細點,謝謝

2樓:田振華

聯絡學校就業部門 讓他們提供生源

情況 等以及其它資訊。遞交上級,審批後,預回算一下費用,然後

答 學校那邊會要你這邊的相關證件 比如 營業執照的傳真 招聘單位 合作事宜 介紹信之類的 其實你跟學校一聯絡 就知道怎麼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舉行的招聘會還是公司自己組織的專場招聘會?

準備工作:公司宣傳單 或公司宣傳手冊 展示架 **要是學校舉行的招聘會 他們會有安排好的!

要是公司自己組織的專場招聘會要準備***之類的。

學校招聘會邀請我們公司參加,要準備些什麼呢?(急)

4樓:索尼亞裝飾

很高興為您解答:

校招的關鍵點:1、首先你要了解公司招聘的崗位,專業要求及學校的分佈;

2、聯絡目標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時間、場地等都可以跟學校溝通;

3、準備宣傳材料(橫幅、海報等),提前在學校進行宣傳;

4、經費一般要包含如下費用:交通費、食宿費、橫幅廣告費、場地費(如在學校舉行面試,一般是免費;如去酒店面試需要提前已酒店溝通,租用場地)。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參加宣講會還是大型綜合招聘會了。

如果是宣講會,也是就企業專場,就是在宣講室由一家企業在上面講,下面都是學校組織的學生,這樣的話你要準備一個講解***介紹你們企業,介紹完後你讓有意向的學生留下來面試,面試完回企業後你再整理、通知面試合格的學生;

如果的大型綜合招聘會的話就比較簡單一點了,你要帶一些宣傳資料(一般用一張a4紙列印就ok了),再帶一個展架。展架內容跟a4紙上的宣傳內容差不多,包括:公司介紹,所招聘的崗位介紹等內容。

6樓:我有

先整理好你們需要招聘的職位資訊,然後做成大海報,掛在你們招聘位置的後面,方便學生看職位跟職位要求。接著就是一些面試問題整理,到時候需要問那些學生問題。

7樓:xiaosheng淵主

我昨天剛剛面試過哎~

1、公司的傳單;2、至少三人(一人發傳單哦),人太少會讓學生覺得不受重視

3、公司海報;4、***;5、態度一定要好,不然就算是白來了,越是優秀的人越是難伺候~

望採納~^o^~

8樓:三分呀呀呀

公司簡歷。emmmm 準備好漂亮小姐姐就好

學校大學生招聘會 反正我們那時候就是強制讓我們去,然後去逛逛,瞅瞅,,但是還是有一些公司留下很深印象,比如態度,企業精神,待遇, 不喜歡那些坐著玩手機,一聲不吭的,第一印象就很差

9樓:吊兒郎當遊廣西

展架也就是你們公司要招聘的職位啥的,還有就是名片公司的名片,帶一份簽到名單,用來記錄應聘人員的名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職位薪資列表 留底備案。

準備x展架1-2個,內容以公司簡介、公司發展、招聘崗位、培訓計劃、薪資標準為主。 準備列印好的簡要簡歷**50-100份 和 個人意向登記**5-10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表,姓名+****的**,來詢問或者報名的請他們填表。

公司的介紹資料,招聘的職位介紹

公司名稱的條幅/旗幟/牌子,問一下學校有沒有提供。

12樓:會跳舞的魚兒

參加學校招聘會要準備以下幾點:

學校招聘會一般要求學生們身著正裝;

想好自己的專業及應聘的崗位;

上網查詢想應聘崗位的崗位職責;

帶上一份簡歷;

準備該如何自我介紹及應對hr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一些關於公司介紹的傳單 最好包含所要招聘的專業 以及招聘多少人 如果有條件 再弄一個大一點的廣告牌立在教室門口

然後宣講的*** 一定要好好做 基本上就是 介紹單位 來公司的怎樣發展 最好舉一些公司的例子 最好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最好 薪資待遇 開門見山 直接說實習多少錢 轉正多少錢 實習多長時間

問學生有什麼問的沒有 然後開始投簡歷 篩選 面試 簽約完事估計還的和學校領導或者就業指導中心的人吃個飯

14樓:笨笨有禮

公司想招哪方面的學生,專業等等。你需要準備公司簡介,招聘的工作崗位介紹,招聘需求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些公司宣傳的易拉寶,公司宣傳的***,可以公司員工給大學生做個演講,並希望優秀的同學到本公司實習工作什麼的

16樓:929人才網

第一階段:

準備階段,要做的工作有確定招聘職位和人數;成立招聘小組;聯絡招聘學校;準備相關資料。

1、確定招聘職位和人數:這是招聘應屆生的前提,就是要招哪些職位的儲備人才,要招多少名。只有明確了這兩樣,才能確定去哪些學校招聘,招聘哪些專業的學生。

2、成立招聘小組:招聘小組最好由人力資源部經理負責,甚至主管人力資源的副總負責。不要以為招聘應屆生相對比較容易而忽視,其實際不然,就象前面提到的,如果安排一個剛畢業兩三年的招聘專員負責面試,學生們會以為企業不重視招聘工作,甚至會認為企業不重視人才,而對該企業打了負分。

招聘小組主要職責是準備招聘前期資料、制定招聘計劃和政策、招聘實施、面試等。

3、聯絡招聘學校:招聘小組根據公司批准的招聘計劃、歷年各校的接收畢業生情況、本年度各校生源狀況和各校往年畢業生在企業的表現等情況,選定相應的高校,在招聘工作具體實施前,招聘小組將招聘計劃傳送給各高校的畢業生分配辦公室,並與學校保持聯絡。

4、準備相關資料:包括制定招聘政策(包括招聘整體實施、招聘紀律、招聘經費等)、明確小組內部分工、準備面試相關的**、準備企業宣傳資料等。

第二階段:招聘實施階段,要做的工作有釋出招聘資訊;收集和篩選應聘資料;測試與面試;錄用。

1、釋出招聘資訊:通常招聘資訊的釋出方式包括以下三種,供招聘人員選擇:

在公司**(包括各子公司**)和校園**上刊登招聘資訊,介紹公司本年度應屆畢業生的需求、用人標準、招聘程式、人力資源政策以及應聘方式等。

在校園內部張貼海報,宣傳企業。

在校園舉辦招聘推介會,加強畢業生對公司的感性認識,並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吸引潛在的應聘者(在校生)。招聘推介會所用資料,事先公司統一制訂,並且在推介會演講的人員必須事先經過培訓。

2、收集和篩選應聘資料:對應聘人員的資料進行初審和篩選是招聘工作的重要一個環節,可以迅速從求職者資訊庫中排除明顯不合格者,提高招聘效率。同時,也可將所有求職資料進行記錄歸檔,為人力資源部的事後分析工作提供素材。

應屆畢業生自己提供的資料也許有虛假成份,招聘人員需要通過多種渠道證實其真實性,比如到所在院系核查分數、獎勵情況等。

3、測試與面試:

測試既要準確有效,又要簡便宜行,建議以下幾種測試方式,可根據具體情況選擇:

專業知識測試。招聘小組需在出發之前準備好各專業的測試試卷。

分析能力測試。事先準備一些案例,要求幾分鐘以內答完。

無領導小組討論。這是一種對應聘者集體面試的方法,對於應聘者較多,最適宜採用這種方法,每一次選5-7人為一組,每組20-30分鐘的時間。通過讓應聘者平等地集體討論給定的問題,考察每個應試者的綜合素質,主要包括:

口頭表達能力、處理人際關係技巧、靈活性、適應性、情緒控制、自信心、合作精神、性格特點等。

面試:有些職位人員可能通過測試能夠判斷,但是絕大多數職位還是需要藉助面試來判斷。面試前要準備好每個職位的面試考察要素、面試題目、評分標準、具體操作步驟等,並且統一培訓面試人,提高評估的公平性,從而使面試結果更為客觀、可靠,使不同應試者的評估結果具有可比性。

由於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經驗,因此對他們的面試重點在於考察基本素質,即對潛質進行考察。比如第一位跟我打招呼的女學生靈活性很強,而後兩位男女學生靈活性較差,沒有意識到從接觸招聘人員的第一時間起己進入了面試階段。

4、錄用:面試合格的人員可以確定為錄用物件,根據應屆生招聘的相關規定簽訂協議。但是,不是簽訂協議後就萬事大吉,還需要做好後期跟蹤,因為優秀應屆生很有可能被其他的企業相中,因此需要通過後期跟蹤,打消他們另謀其他企業的念頭。

第三階段:應屆生接收與跟蹤階段

應屆生接收:人力資源部需要在網頁上或者通過其它方式,通知畢業生公司位置,乘車路線;如有可能,需派人去車站出口設接待點。到企業後,要熱情接待,安排好他們的食宿,畢竟他們對社會還有陌生感。

同時,儘快安排入職培訓,讓他們瞭解企業,瞭解企業的運作,使他們更快的融入社會。

跟蹤階段:人力資源部要定期瞭解應屆生的心態,聽聽他們的聲音,及時給予幫助與引導。不能用對待社會招聘人員的方式對待應屆生,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熟悉企業與本職工作,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引導。

企業始終要思考的一個問題是"如何讓應屆生在短期內完成從學校到企業的轉變?"因為轉變所花的時間越短,企業支付的培養成本越低,應屆生也會越快為企業創造價值。

17樓:飛翔的小龍

筆 紙 手機(拍照用),然後準備一下常見的問題怎麼回答,著裝,儀容儀表要得體

18樓:獅子_武寒

公司宣傳單(發放用的),公司展板(立式的),意向單(填寫個人資料),還有幾個形象良好,清晰表達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展架、海報、宣傳單頁、面試通知單、應聘登記表。

20樓:單車追寶馬

這個本身你們公司不需要做太多的準備,主要考慮招聘過程中需要招什麼樣的人,提問什麼相關的問題

21樓:小麥荳荳

準備招聘展架

準備面試錄用函/複試函/面試函

公司宣傳招聘章(看企業需要)

面試筆試題(看企業需要)

學校要求帶的校招邀請函、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

22樓:刺史域

帶著你的簡歷,還有能體現你能力的東西,就是把自己包裝好,展示給公司。

23樓:海南的海藍

準務大幅招聘紙張與大彩墨筆,想好寫好招聘哪些職位?各職位的要求是哪些,各職位代遇是多少?準備怎樣問應聘者?要問清楚招聘時間與地址與號數;問費用多少?招聘會聯絡人是誰?

24樓:百噸暈

第一,準備企業的基本資料,明確是否需要自備展板第二,明確公司內部各部門的崗位需求,明確參會時的崗位分工第三,與校方做好接洽,明確參會須知

第四,宣傳手冊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在學校招聘會上與xx公司簽訂三方協議,我去公司

25樓:牙刷的毛巾

1:如果單bai位在你未

畢業(畢du業證和學位證未拿到zhi手)的時候,和dao你改簽了勞動內

合同,是無效的,

容因為你還未畢業,不符合勞動合同簽訂的主體資格要求;

2:你的單位有沒有保管學籍檔案的資質

3:剛畢業學生頻不經過長遠規劃,頻繁修改自己的求職意向或者相應的勞動協議等,對自己很不利,這也是很多企業所看不起的!

我是07屆的畢業生,現在戶口遷到學校,我原籍是黑龍江的城鎮戶

你要遷到那裡就到當地的,管理戶口和檔案地方開個 接受證明 或叫 掛靠證明 就去現在戶口所在地辦理,把你的戶口和檔案一起遷走就好了,檔案跟戶口走的 你如果剛畢業大學生就更簡單了,學校會給剛畢業的大學生辦戶口遷移證明.反正都麻煩事情 您好,我是07屆畢業生,現在戶口在學校已經超過3年,應該是被返回到原籍...

請問各位最近深圳福爾科技招聘的優秀畢業生是否可靠,去這家公司做儲備幹部好不好

我已經畢業多年,也略微有點社會經驗,在此告訴你一些我所體會的,希望你可以少走彎路 凡是職務前有儲備的,都不能幹,這只是給你一種幻想,一種心理安慰,凡是公司名稱帶有科技 理財 擔保 財務 保險都都不適宜剛踏入社會的畢業生參與,其中90 都是皮包公司。不要對業務這個職務心存歧視,賺錢的還是這個行業,做業...

為什麼應屆畢業生要籤「普通高等學校就業協議」

1。應屆大學畢業生要與用人單位簽定 就業協議書 主要是從保護學生來考慮,是為了確保畢業生在與用人單位達成工作一致後能夠有一個書面的法律文書來約束雙方履行就業承諾 2。現在大學生就業主要是需方市場,也就是說,用人單位佔據很大的主動權,難免會出現招聘情況和物件的變動,所以用協議書可以規範其招錄過程,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