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澳大利亞需要符合什麼條件才可以入籍

2021-03-24 15:56:13 字數 2603 閱讀 7326

1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入籍澳大利亞之前的四年必須在澳洲合法居住,其中至少有12個月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居住;以及在申請入籍澳大利亞之前的四年內離開澳洲的時間累計不超過12個月,其中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澳洲居住的12個月內離開澳洲的時間不超過3個月。

2、法案認可持臨時簽證的人士在獲得永久居留權以前在澳洲居住的時間。如果你還是持臨時簽證,那麼入籍要求的4年居住時間中最多可以有3年是以臨時居民的身份在澳洲居住。

3、 入籍考試要求用英語說出澳洲公民的義務權利。不過申請前澳洲移民局將提供有關英語資料供背誦。

2樓:

從11月15日起,澳洲將推行新的入籍政策,新政在原有基礎上,新增了必須100%全部答對的,關於『澳洲社會價值觀』的選擇題。

1. 4年中在澳洲住滿3年,累計離開澳洲不超過12個月;

2. 申請國籍前12個月,必須取得澳洲永居身份。12個月中累計離開澳洲不超過3個月;

3. 16歲以下小孩,無須滿足居住要求,可以和父母任一方入籍。

澳洲移民入籍政策走向,入籍澳洲需要什麼條件

3樓:gz澳星移民

澳洲移民入籍

流程目前,在滿足入籍的條件下,移民入籍澳洲需要經過以內下申請流程並且提交容相應申請材料。

1. 澳洲移民入籍流程:

(1)確定自己滿足入籍的申請資格;

(2)提交1300t申請**,預約考試;

(3)攜帶資料參加入籍面試;

(4)參加並通過澳洲移民入籍考試;

(5)提交入籍申請;

(6)參加入籍宣誓儀式。

2. 澳洲移民入籍所需的申請材料:

(1)1300t**;

(2)1195**,即身份證明表;

(3)父母護照首頁;

(4)個人護照首頁、澳洲駕照或者其他帶簽字和**的證件;

(5)最新地址信,如水電單、銀行地址信、共同租房合同等;

(6)出生公證和更名證明;

(7)護照**;

(8)現在以及之前的護照,最好有第一次入境澳洲的蓋章頁。

在提交澳洲移民入籍的身份證明表時,如果在境內申請,該表中問題2和3需要由澳洲公民填寫。如果在境外申請,該表中問題2和3需要由一個與申請人同國籍,並認識一年以上且沒有直接關係的專業人士填寫。

要加入澳大利亞國籍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1、身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即有pr身份

2、入籍的居住時間要求在申請前已經在澳洲居住滿4年,並且這四年內至少要有一年(即12個月)是pr身份。這四年內離開澳洲的時間總共不得超過一年,並且在申請入籍的這一年不得離開澳大利亞超過90天。

在成為永久居民前以臨時居民身份(如學生簽證)在澳大利亞居住時間是可以獲得承認並計算於新居住要求,最多三年臨時居民的居住時間可獲得承認。成為永久居民前己經在澳大利亞以臨時居民身份居住三年,在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居住一年便可申請公民。

3、能說和理解基本英語,申請人須參加面試,其時須用英語說出澳大利亞公民的義務和權利

4、明白澳大利亞公民的義務和權利,申請前澳大利亞移民局將提供有關英語資料供背誦

5、品行良好

6、打算在澳大利亞居住或與澳大利亞保持密切關係。16歲以下的孩子可以包括在父母任何一方的入籍申請中,無須符合居住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澳洲的入籍政策是:

連續的4年中在澳大利亞合法居住(學生,工作,永居,或是其他長期簽證)滿3年,並且在遞交入籍申請時已經獲得澳大利亞永久居民簽證(綠卡)至少滿一年者.

這樣的話基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直接綠卡過來的(譬如配偶團聚,難民,離境技術移民,其他家庭團聚等),那就要連續四年裡面住滿三年才可以申請。

如果是現在澳洲工作或是留學超過四年,然後拿到綠卡的,那就可以把工作讀書的時間也計入在四年內,只要滿足拿到永居滿一年就可以遞入籍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應該就可以了吧!

想要移民澳大利亞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7樓:綠盾**大全

澳大利亞移民的方法主要有三種:投資移民、親屬移民、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基本上屬於比較有經濟實力的,拿錢砸,親屬移民就意識靠有澳洲國籍親屬,一般人**選擇技術移民,2023年7月1號澳大利亞移民局又除了最新的技術移民職業清單和加分專案。我也是在「海那邊」移民圈子看到有人發了一個很詳細的帖子,這裡不方便發連結,你自己去搜搜看吧。

8樓:歐嘉美移民

澳洲移民分為三類:投資移民、僱主擔保、技術移民。

投資移民:分為188abc,132,如果申請人不是公司股東則沒有申請資格。

僱主擔保:在澳洲找到僱主願意為您擔保工作,186 187分別需要本科、專科學歷和雅思g類6個分,以及1-3年工作經驗,186需要職業評估。 457需要專科、1年工作經驗及雅思g類均分5分。

技術移民:需要您的職業在緊缺職業列表上,雅思6分以上,並且通過打分表中的60分。

9樓:厲會運飛宇

澳洲僱主擔保移民

1.年齡50週歲以下

2.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學歷

3.雅思每項6分(部分可豁免雅思)

4.從事專業工作3年以上

移民澳洲條件和花費是多少,移民澳大利亞需要什麼條件,要多少錢才可以移民

移民,對於美國來說,就叫拿綠卡,去加拿大,就是拿楓葉卡,澳洲沒有這個卡,只是一個永久居留簽證。有人把移民統稱為拿綠卡,其實是錯誤的。你如果沒有三年相關工作經驗的話,是無法移民的。我建議你去滴答網等論壇做做功課,澳洲的移民是打分制的,而且現在正在等待4月份的新職業清單,也許你的專業根本不是澳洲需要的,...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問題,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若干問題

au留學2年是硬指標,至少目前政策是如此規定的 建議 a 0.5年短期課程 b 1年研究生文憑 移民型別 技術移民485 臨居18個月 au境內 澳洲學習2年 職業為60 50分職 業 無職業測評 技術移民487 臨居3年 雅思 60 50分職業 指定地區居滿2年全時 工作1年 技術移民885 永居...

澳大利亞高中留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高考過後,考生們面臨著多重的選擇,留學澳洲成為其中一條光明大路。留學專家在這為不同學生打造不同的留學選擇 1.申請澳大利亞tafe 職業技術學院 課程。入學條件 1.學歷要求 完成高三課程。2.英語要求 a 雅思成績達到5.5分或以上的學生可直接就讀tafe課程 b 雅思成績在5.0分的學生可做為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