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天氣預報設定在手機螢幕上,華為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顯示在螢幕上?

2021-08-09 00:09:17 字數 1309 閱讀 1648

1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怎樣設定用天氣預報做鬧鐘?

華為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顯示在螢幕上?

2樓:雪雨舞裳

直接長按螢幕空白圖,然後新增那種天氣的小外掛。就可以了。這樣桌面上就會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天氣預報的外掛,裡面有選擇的部元件之類的,可以拉到螢幕上就可以了,就會顯示到螢幕上,包括怎樣的設定。

4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你首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顯示桌面的這些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手機螢幕上怎樣顯示時間和天氣

5樓:

一般手機都自帶天氣預報軟體,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安裝一個。如果已經安裝了,手機螢幕仍然不顯示天氣預報,你可以根據你的手機進入桌面外掛,然後選擇天氣預報桌面外掛,將其新增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我的oppo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顯示在手機螢幕上

6樓:顏以沫

手機主頁或者是這個相關的頁面上呢,選擇新增小工具,然後這裡面就會有天氣,然後脫移到上面的這個頁面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這個需要在設定裡已經設定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a121沒有這個功能哦!

9樓:oppo客服

你好,很抱歉,您的手機不支援這個功能,給您帶來不便,請您諒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121有這功能嗎??我還不是很清楚,去論壇幫你諮詢下!!

如何將天氣預報設定在手機螢幕上

11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怎樣設定用天氣預報做鬧鐘?

蘋果手機怎麼樣能讓天氣預報在螢幕上顯示

12樓:科技

如何設定iphone在每天早上鬧鐘響起時,天氣就會顯示在鎖屏頁面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能 ,ios不支援吧…

14樓:零一衣

你直接去你的顯示裡面看一下吧。

15樓:賴生韓香彤

主螢幕上顯示的

但是ios5以後可以在下拉選單中顯示

三星手機天氣預報怎麼設定,三星手機如何設定桌面天氣預報

步驟方法 桌面上點選左鍵 新增 小元件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元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 小元件 找到 天氣 小元件,點選 圖示,然後按住 天氣 小元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將 天氣 小元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 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

vivo手機如何關閉天氣預報,vivo手機天氣播報在哪裡?

沒有用過這款手機,你可以去專買店諮詢一下,為什麼要關閉呢?有天氣預報挺好的!可以從後臺軟體進行設定,也可以直接刪除軟體。vivo手機天氣播報在 vivo手機天氣播報在 這款手機天氣播報當然在天氣預報裡面。在設定裡面可以進行設定。天氣預報如何顯示在vivo手機左上角?您可以在待機桌面新增天氣掛件,目前...

螢幕上的畫面怎麼儲存,如何將電腦螢幕的畫面取下並儲存

解決方法 2 按住 alt 鍵,再按 print screen sysrq 鍵,則是對當前視窗進行抓圖。如你開啟 我的電腦 後,用此法就抓取 我的電腦 視窗的內容。開啟開始選單中附件的繪圖功能,點工具,選擇貼上,儲存成 這樣即可實現截圖功能。3 安裝截圖軟體,例如qq,qq自帶截圖功能,只要登入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