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天氣預報說不下雨,卻下雨了

2021-03-04 09:18:16 字數 589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天氣預報就沒準過。明明正在下雨,預報上說是陰天。小城市的不準,大城市,重要城市的可能準一些

為什麼現在的氣象臺預報的天氣越來越不準,完全是胡編胡報,今天出太陽了報晴天,今天下雨了才報雨天?

2樓:0312求知

六七月的天小孩兒的臉,說變就變,所以夏季的天氣預報不太準確也是可以理解的。

春、秋、冬的天氣預報還是準的時候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臺預報,既然是預報其實還是因為對天氣的報道是按照一定概率的,給出的預報是在現有條件下可以**到的最大概率,所以既然是概率就有可能有誤差!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不準的時候太多了,不過畢竟屬於**,不準可以理解,希望氣象部門能夠儘量報準一點吧!

天氣預報準嗎?為什麼昨天看今天下雨,今天又不下雨了,還出太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預報本來就是一個**功能,肯定會有誤差,只是為我們提供一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老天爺啊。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是不準,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

為什麼天氣預報總報不準?看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我們都錯怪它了 現在的天氣預報比以前好多了。不可能是那麼準確的。天氣預報只是 本來只是個大概,完全準是不可能的。預報就是預言,有一半準確就算好了。既然是預報怎麼可能那麼準呢?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為什麼天氣預報有時不準?第一點,從氣象學的學科角度看,觀測氣...

天氣預報準嗎,天天下雨的原因是什麼

說白了,就是當代工作者不負責任。試想一下二十年前預報天氣還有百分之七十的準確,而現在僅有百分之幾,科技這麼發達不可能是裝置問題,唯一的就是人。天氣預報準麼,要是天天下雨怎麼辦 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準的,下雨有下雨的不方便,但下雨也有下雨的浪漫。開心生活,不要杞人憂天。天有不測風雲,不過我用的人生日曆還好...

男生為什麼送女生天氣預報瓶,男生送女生天氣預報瓶有什麼寓意

他是一樣 女生能多注意天氣 特別是雨天 記得要帶雨傘 男生送女生天氣預報瓶有什麼寓意 時刻想起他,呵呵。天氣變化多。希望採納!女生送男生男生天氣預報瓶什麼意思 就是一份禮物而已嘛,你生日或者是什麼節日,或者是什麼喜事?如果都不是,那就說明那個女的有點喜歡你咯 沒什麼意思,洗洗睡吧 天氣預報瓶送男性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