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法查詢昨天天氣,怎樣查以前的預報天氣

2023-02-18 02:15:07 字數 1606 閱讀 9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昨天在幹嗎,連天氣怎樣都不知道,是不是住山洞去了,呵呵。因為前一天的天氣人人都已經知道了,還有什麼好查的。

怎樣查以前的預報天氣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2、在搜尋結果頁中,點選開啟天氣後報**。

3、開啟**首頁後,選擇歷史天氣,然後選擇要查詢的地區。

4、開啟頁面後,選擇要查詢的日期。

5、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到【2345天氣預報】**之後,點選【歷史天氣】。

3、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省會城市的最近一段天氣情況。點選最下方的【上個月】,可以以此類推查詢過去的天氣。

4、點選本地省會城市後面的【切換國內城市】,下方出現方框,點選方框後面的向下黑三角,就可以選擇自己想查詢的省份和城市,選擇好後,點後面的【確認】。

5、最後一步點【確認】之後,該城市的最近半個月天氣就顯示出來了,點最下方的【上一月】,可以查詢該城市以前的天氣情況。

4樓:一舊雲

3、點選15天預報,就可以檢視到從本日算起到未來15天的天氣情況。

4、在底部點選今天,例如可以檢視本日的空氣質量及各種生活指數情況。

5、點選底部的上個月,也可以檢視明天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2、在跳開的介面中需要找到「城市服務」,點進去↓

3、可以看到城市服務這一個框,找到裡面的「天氣查詢」,點一下。

4、最後這樣這樣,選中需要查詢時間,顯示所在城市的天氣預報,例如:6月3日的天氣。

6樓:唯深命淺

二、選擇2345天氣預報訪問,選擇你要查詢天氣的地點,進行查詢。

三、點選圖中歷史天氣連結,可以根據月份進行查詢。

五、也可以去地方或國家氣象局,通過和有關工作人員詢問了解過去天氣情況。

用手機什麼軟體可以檢視昨天的天氣,也就是查過去這段時間的天氣預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墨跡天氣,可以手動選擇日期,檢視具體天氣情況,希望可以幫到你。

在**可以檢視現在之前,也就是剛才或昨天等等的天氣? 20

8樓:輪廓女孩

自己買的手機都會帶著天氣軟體,點開就行,如果沒有,可以去軟體**下個,或者去網頁直接搜天氣。

9樓:尛壊壊

看前幾天新聞聯播前的天氣預報比較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的天氣預報就可以。

11樓:龍涔

都是隻有現在和將來的天氣,沒有過去的已經結束的天氣結果,無保留幾天的記錄。

12樓:瀧凝苼

手機裡都有,找個朋友告訴你。

13樓:光威大魚

你還能倒著過,之前的過去了。又不是查案。

14樓:陽光的笑對

輸入「歷史天氣」--搜尋一下---開啟**即可,可以任意檢視全國各地歷史天氣,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么夏天天氣悶熱,冬天乾燥,為什麼夏天天氣悶熱,冬天乾燥

下雨時,由於盛行上升氣流,地面形成低壓,晴天時,大氣盛行下沉氣流,近地面形成高氣壓,冬天,大氣受冷下沉,近地面形成高氣壓,不易成雲致雨,降水稀少,夏天時氣流受熱上升,近地面形成低氣壓.容易成雲致雨,降水豐富.不過要注意的是,以上分析指是針對一般情形而言,如果不是在同一天的雨天或晴天,或者說不是氣壓相...

為什麼秋天的天氣變化這麼快,形容秋天天氣變化快的句子

秋天到了就越來越冷,一場秋雨一場寒,不過秋天還是最舒服的時候,哈哈,秋天的變化也沒有那麼快呀!它是最熱和最冷的過度呀,當然有變化了,不然不就一下子冷了嗎?現在的空氣汙染太利害了,所以天氣也受到了影響了 形容秋天天氣變化快的句子 1 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 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

成都電子警察違章查詢為什麼查不了

成都電子警察違章查詢 查詢車輛違章抄及處理襲 的方法有很多,bai但是用到的資料都du 是一樣的,那就是zhi車牌號以及車輛識別 電子警察拍錯了,找那個部門 成都電子警察違章查詢 就是駕駛證領證日期開始,比如4月到下一年4月為12分.1月一號到12月31號吧,猜的。是違章那天開始到是違章那天結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