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衛兵一樣的衣服

2023-02-18 02:15:08 字數 703 閱讀 7192

1樓:網友

君王板甲套裝。

那是一個7件的板甲套裝 學鍛造的可以做出來。

君王套裝的屬性和製造材料。

腰帶(護甲285) +12力量 +11耐力 --22瑟銀錠 6硬甲皮 1青綠石。

戰靴(護甲386) +13力量 +12耐力 --34瑟銀錠 1紅寶石 1青綠石。

護腕(護甲225) +9力量 +8耐力 --20瑟銀錠 1紅寶石。

護胸(護甲570) +18力量 +17耐力 --40瑟銀錠 2紅寶石。

頭盔(護甲456) +18力量 +17耐力 --34瑟銀錠 2紅寶石。

護腿(護甲507) +18力量 +18耐力 --44瑟銀錠 2紅寶石。

護肩(護甲380) +12力量 +11耐力 --24瑟銀錠 6硬甲皮 2黃水晶。

另外,穿套裝有屬性加成,分別在裝備2、4、6件時都有屬性加成,2件的+100護甲,4件+28攻擊強度,6件+18耐力。

瑟銀兄弟會的聲望獲得。

2樓:網友

bl也有呀,鍛造好象是240時候可以造一身,套裝的名字叫君王板甲,52級時候就可以穿。那身穿起來就和暴風城衛兵一樣。效果不錯,可以收藏一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君王板甲套裝 鍛造250去加基森接任務 一套要上百g 鍛造練到250又要幾百g。到300估計要400~600g。現實就是這麼殘忍。

火影忍者阿飛和斑的面具一樣,衣服也一樣,這是為什麼

阿飛不想讓其他曉成員知道自己還活著。所以假裝新人。只有佩恩和小南知道斑。他不是水影。他是用寫輪眼控制了二代水影。斑的不死原因目前還不知道。目測是假冒的或者是克隆的斑。曉的boss是斑。陰陽眼叫做絕。殺掉宇智波一族的是斑和宇智波鼬。沒錯了 望採納 手打很累 你曉得 推薦答案後面根本不對 宇智波斑和麵具...

一樣和一模一樣意思完全一樣嗎,「一模一樣」的意思是什麼

不是吧,一樣只是差別小,譬如說雙胞胎時候,一模一樣是沒有差別,可能是個不存在的概念吧?一模一樣 的意思是什麼?一模一樣 y m y y ng 解釋 樣子完全相同。儒林外史 第五四回 今日抬頭一看,卻見他黃著臉,禿著頭,就和前日夢裡揪他的師姑一模一樣。老舍 龍鬚溝 第二幕 我得打扮打扮他,把他打扮得跟...

衣服的鈕釦像架一樣的是什麼牌子,衣服的鈕釦像十字架一樣的是什麼牌子?

victorinox 維氏軍刀 這個品牌就是用十字架做品牌標誌的,衣服不便宜呀!它是做軍刀出身的,也有衣服和揹包及其它配件 1884年1月1日,維氏的始創人卡爾 埃爾森納先生 mr.karl elsener 在瑞士施夫州 schwyz 宜溪鎮 ibach 開辦了他的刀具工場。從此追求盡善盡美是瑞士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