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無法受到法律的制裁怎麼辦?當法律無法懲罰壞人時我們該怎麼辦?

2023-02-18 02:10:11 字數 1955 閱讀 8291

1樓:芳姨家的美食

機的話說得好叫天道迴圈句話說得好,叫天道迴圈,報應不爽這個事情即使法律制裁不了,他還會有要制裁他的時候,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以說你要相信肯定有他受到制裁的一天。惡人總有惡人磨。

2樓:究天一道

當法律不能制裁壞人的時候,如果受害者能承受那就算了不追究了,自認倒黴!如果受害者不能承受那就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哪怕是違反法律的規定也要報仇。至於怎麼做那就問自己的心吧!

3樓:鼎鼎大名

壞人無法受到法律制裁是因為壞人作惡的證據不足或者作惡程度夠不上法律,這樣的人是不會改邪歸正的,必定自我膨脹,最後肯定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

4樓:網友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幹壞事的人,那是自己挖一鍬埋自己,我國是法法制的社會,觸犯法律的人,早晚都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你不用著急,也不用為他的行為心懷不平,只要我們自己手在法律之下,不去犯法,我們每一天快樂的生活就足夠了。

5樓:軍晗晗

壞人無法受到法律的制裁,怎麼辦?那就應該強行讓壞人受到法律的制裁如果再不行的話壞人。辦了很嚴重的事情那就一槍槍斃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堅持不懈地向公安局舉報壞人才可以使壞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當法律無法懲罰壞人時我們該怎麼辦? 5

7樓:知道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直接等他自生自滅?反正所以壞人都會老死的。「也許壞人能夠逍遙法外,但從來沒有一個壞人能夠逃離死亡,同樣也沒有一個好人能夠逃離死亡」

8樓:法舟律所王強

法治社會不提倡以不法對不法,應當用法律的**來維護權益。如果人民法院判決確有錯誤,可以向上訴、申訴,還可以向人民檢察院申請法律監督。

怎樣報復法律制裁不了的壞人 10

9樓:砍不死寂寞

黑暗之手 持 黑暗的水果刀、板磚、木棍。往壞人那招呼。記住:做這樣的好事不要留名,切記。

10樓:徹底無語

你要是個善人的話那就沒辦了,對付那種人自己也的有點實力。要麼花點錢找人收拾。

11樓:樂正柏

你這孩子。我還以為真是壞人…對恨之入骨的:想法把毒品介紹給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12樓:阿爾薩斯的

你和憨巴子 我告訴你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以後自己過得好 過得瀟灑 氣死他 犯罪是大大地不要 要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為什麼這世界上這麼多壞人?如果沒有法律的制裁,我不敢想象這個世界會亂成什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只不過壓制罪惡的工具,法律本身就是治標不治本!

每個人都是罪惡的人,即使剛生下來就是罪惡的種子,外表和平的社會實際卻是被法律壓制的罪惡社會,那些帶著正義面具的人也是活在法律道德之下的惡者,如果沒有法律了,才能看清楚這世界的罪惡到底有多大,恐怕沒有任何人有資格說自己在罪惡世界是良善的,更沒有資格說別人有多壞。

14樓:花絮埋骨柔芳

因為你沒有錢,請不起律師。因為你沒有勢力,打不贏官司。

你認為法律不能制裁的罪犯,一個正義的普通人有資格替天行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只能把自己知道的情況,或者是證據交給警察,舉報或者是投訴,但是不能自己去解決,那樣社會就會更亂了,我看誰不順眼,就可以說他有錯警察沒有管他,我殺了他得了,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會特別多,哪天你被人家莫名其妙的殺了,兇犯也可能是條條是道的有理由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理想化的好權利,但是被濫用、亂用的後果不堪設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沒有授權普通公民這樣的權利。

當壞人得不到應有的懲罰應該怎麼辦

被害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己思考和選擇。總不能讓壞人高傲的坐在你頭上拉屎吧?應該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一句話,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只有是壞人,總有一天會受到應有的懲罰。人就像塵埃一樣,每個人都無足輕重 這個世上什麼都會發生,就象十個數字的組合,什麼樣的命運都有 善惡不一定有報,要保持...

感情與法律,當感情與法律相矛盾時怎麼辦

如果她是個比較直爽的女生,你可以對她很好,在她最無助的時候出現,使她漸漸離不開你,再稍微與其他女生曖昧一下,看她的反應,一定要第一時間看,要看眼睛。如果她有吃醋的表現,那你可以去告白了。不會,自殺是他自己的責任,你沒有救助義務,也不負責任 不會不過你心裡會內疚的 當感情與法律相矛盾時 怎麼辦?5 一...

當男人讓你受到委屈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男人一般不會讓女人受委屈,如果女人受了委屈,應該從男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如果可以理解的,就沒有問題,如果實在理解不了,或者接受不了,那就該離婚離婚吧,首先你要記住了,不要試圖去改變他,因為你無論怎麼做,你都改變不了他刻在骨子裡的東西,你只會讓自己更難受,你說的越多,他越煩你,你就會越生氣,最後陷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