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的太累怎麼辦總是被人當傻子看怎麼辦,女生太笨了就活該被人欺負嗎

2021-03-21 18:24:48 字數 5253 閱讀 4176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生活本來就

不容易,

人活著本來就是要經過好多事情,

經過好多磨難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如果我們不經歷過什麼事情,

永遠也不會成熟永遠也長不大。

有的人比你活得還累,

最起碼你是一個健全的人。

有些還不如你的人,

也是在拼命的努力著。

因為他們的心態比你心態好,

只有自己的心態好了,一切才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累,任何人都如此,只不過看你怎麼活,想開了不與人紛爭,自己開心就好,活在自己活在當下就足矣。如何擺脫被人當傻子看,其實自身修養是關鍵,提高自己氣質,加強自己的知識儲備,行的端坐的正,穿著整潔,舉止文雅落落大方。女生是弱勢群體,接受保護天經地義,除非你不需要,再則你若是具備上述條件,應該受欺負的不會是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的太累,怎麼辦?總是被人當傻子看,怎麼辦?女生太笨了,就活該被人欺負嗎?

首先,你要先讓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笨鳥先飛多看些對自己有用的書籍。提高自己的做事辦事能力。

還要進行外表的修煉。當你足夠強大了,就沒有人會欺負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給你關上門還會給你開啟一扇窗

所以彆氣壘別放棄自學成才總有出人頭地一天

就怕你不學習還自以為是那就徹底毀了

5樓:你嗎

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如果你別去骨幹那麼多人的想法,自己活得開心就好,有這樣的思路,那麼你就不會煩了,別人會說你說明你有讓他們嫉妒的地方,所以說你不必要去在意他們,你不是人名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放寬心,自己怎麼舒服怎麼開心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ktv上班大家別笑,只當個公主媽媽

7樓:山有貴石

傻人有傻福,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去做你自己該做的事,要有自信,我肯定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傻人有傻福,不要在呼別人說什麼,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對自己要有信心,經過磨難才會讓自己變的強大,一切都會更好。

9樓:元薇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人活著太痛苦了怎麼了,總是被人欺負折磨,難道女生智商太低了頭腦不好使就活該被人嘲笑欺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唯一獨特不可複製的,不管別人怎麼對你,你一定要愛自已,現在的你未必不會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只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斷磨練自己毅力,隨著改變時間會讓你發現自己的潛力所在,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她們沒有觸及你作人的底線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實在過分你用證據再維護自己權益,報警或向老師學校家長反映,只要你不卑不亢一般是不會敢對你怎樣的,祝你學習進步,生活開心快樂起來。

11樓:嫉妒飛車

古人曰: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中國人就是這樣子犯賤喜歡欺負弱者,沒有一絲道德底線,你可以遠離那個群體,做好你自己,

古人曰:學好三年,學壞三天,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些壞人本身臭味相投的,沆瀣一氣,你不合群會排擠你,拿你當娛樂的物件,固守本心,切莫受這些魑魅魍魎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問題,覺得智商也不低啊,至少懂的被人嘲笑欺負,那為什麼要被別人,拿起**保護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所以你要努力變得很優秀很優秀才不用被人欺負,你要明白,這個世界的強大來自於你的溫柔

14樓:雙魚

這是現在社會的現象,自己太好說話就會被別人欺負,以為怕他們了,還是要從自己做起,生活都不容易,但好使要從痛苦中走出來。

15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和父母商量商量幫助一下你。

被人當傻子怎麼辦,總被人討厭,是不是頭腦不好使就活該被人嫌棄,現在社會壞人很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愚蠢並不是真的愚蠢,只是你看的比較多,相信自己會有好運到來的那一天

17樓:往事如夢

偽善的人有百分之80,你說壞人多不多

太笨了被很多人當傻子,都欺負我,我不知道怎麼辦,把我說的沒價值,活的太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嘛 別人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呢?每個人都不是他們也有缺點,可是他們懂得取長補短,才讓你覺得他們是完美的,還有了,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優秀喪失對自己的信心嘛,而且你越是自卑別人會越瞧不起你,剛開始還好,也許有人會安慰你,可是道後來,別人就會覺得你簡直是個沒有信心的蠢蛋。

沒錢算什麼?世界上窮人那麼多,誰不照樣活著,你是衣服穿的不好,不時髦嗎?如果是,我告訴你一招,既然你沒有錢,也千萬別去買那些便宜又花哨的衣服,穿著別人會覺得你土,你可以嘗試就買那些很標準的,乾乾淨淨的學生裝,也不貴,三四十就能買一件衣服,至少讓人看了很乖,另外,你也不用像同學隱瞞你家庭的狀況,反之,你要證明給大家看,沒錢照樣活得精彩!

當然,這證明的最好途徑就是漂亮的成績,成績好的同學,在大家心裡自然更有地位,你自然也可以在這一尋道心理上的滿足,不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如果別人再欺負你,你可以禮貌的反抗,說:「別這樣」,但你別把老師搬出來,你應該靠自己解決問題,不然別人會說你只會打小報告,如果他們還嘲笑你怎麼,你就不再理他們,忍受一下,你不說話了,他們自然也覺得沒意思,可如果他們變本加厲的話,而且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就該嘗試尋求老師家長的幫助了。

。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自信起來,快點改變在打架心目中的形象,然後,要擁有幾個知心朋友,一個也好,可以幫你處處點子,一個人悶著不好。看得出,你很苦惱,自信起來,勤奮起來,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祝福你…………

19樓:融融小雪

這個也許是我們自己太敏感了!他們或許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既然都是負面的人,儘量避免交往!

另外我們關注點應該轉移,總有珍惜,愛護自你的人的,多關注他們!還有人和人之間的溝通很容易造成誤會個偏差,明明關心愛護偏偏表現得冷漠無情,刻薄傷人!自己儘量調節,自己愛惜尊重自己,對自己好點!

外物人事解決困難,先調整自己!多出去走走,春暖花開的,有利於調整心情,做自己喜歡的的事,專注感情和精力,時間長了不自覺低谷期就度過啦!誰都有煩惱,這很正常,誰都有自卑不被肯定的感覺,其實在外人看來我們沒有我們自己想的那樣糟糕!

希望你看透!我們太窮太弱就會被忽視,慢慢的都會好的!所希望你輕鬆!加油!

20樓:欣然

人的價值感有兩個來

源,一個來自於外界的評價,一個來自於自己的評價。太在乎別人評價的人,活的就累。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首先問問自己,你是怎麼看你自己的,你是誰?打算成為什麼樣的人?

要想不讓人說,就給自己樹立個目標,然後向著那個方向去努力,當你一步步往前走的時候,所有的聲音都會被你甩在身後。對於那些欺負你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比他們更強大。

去看看阿甘正傳吧,那個被無數人嘲笑的人,是怎麼堅持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從而贏得別人的尊重的?別人可以,你也可以。在你的人生樂章中,你才是主角。

最慘的是自己否定自己,那才是真沒活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第一個要有自信,不管其他人說什麼,你做你自己就好你。你不是活給他人看的,你是你父母的孩子,你要活給你自己看,負面的人少,跟她在一起就是了那。那些人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你不應該跟他們在一起交往。

最重要的是有自信在。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沒有素質的人,不應該跟他們在一起交往的。

現在的社會的人都是狗眼看人低。這樣的人不用管他們,不理他們就是了。要想做好人先做事,讓他們這幫臭嘴說去吧!

22樓:有心人

這也是太難了,死不起活著累,都集中在了你一個人的身上,真的很悲劇的!我也就只能同情你了,毫無辦法可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把自己變強,只要你有本事,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被人當傻子怎麼辦,難道太笨了真的只有被人欺負侮辱嗎?沒人關心沒人愛我,怎麼辦,難道太笨沒出路了嗎

24樓:小國

不是我們太傻,而是別人太拿我們不當一回事,之所以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常常是由我們的性格所決定的,啥事都要為別人著想,從來都不為自己考慮,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們首先想到的別人怎麼樣,而不會想到自己會受到什麼委屈。長此以往在別人看來,我們就像軟柿子認人捏摸。所以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遇事要三思而後行,別人能做到的我們希望能做到,要做到如何拒絕別人,讓別人喜歡上自己。

我們不要瞧不起自己,不是我們太笨,而是我們不喜歡那些彎彎繞,所以做事要靈活多變,要多多學習一下人際職場關係,樹立自己的形象。通過這些我們就會慢慢適應社會的步伐,跟上這個時代。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太敏感,感覺別人都在欺負侮辱你。好好愛自己,提高自己,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幾個字,自強自立,自尊自愛。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你的努力和付出會得到別人尊重的。

27樓:反盜圖王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默默的給自己充電,如果是在工作中,所有人都把你當傻子,還是離開那裡吧,因為你做的在好,他們還是認為你傻,因為那些都是沒有良知的人,換一下環境,發揮自己的特長,讓自己更自信,去尋找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們經常採用如下方法解決:

練習,學會專注一件事情,很多人覺得自己受到旁人異樣的眼光,是因為個人覺得自己的性格懦弱,不適合處理人際關係,無突出特長,但是隻要你學會選擇,一樣可以在眾人面前成為焦點和追捧物件,例如:智力方面的象棋、魔方、魔術等等,自我外在方面的化妝、形體、攝影、演講等等,個人技能方面程式設計、人才關係處理等等。

鍛鍊,很多人性格內向或者懦弱是由於長期與外界的不良接觸或無接觸造成的,推薦你可以嘗試通過鍛鍊改變自己,跑步、體格訓練、柔道、巴西柔術、弓箭等等都可以有助於你外在氣質與自我性格的培養,同時還能強身健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你會碰見許多共通愛好的人,對外界陌生人的接觸也增多。

寵物,很多人是苦悶無法排解,那建議你可以豢養特定的寵物,寵物既可以傾訴也可以與你互動,有助你的心理情緒緩解常見的寵物有:狗、貓、豬、兔子、烏龜、護理、鳥、魚等等。

29樓:把目光放遠一點

沒人關心你,你就去找一個關心你愛你的,不管男的還是女的,總會有一個人在等你來尋ta

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總是容易被人欺負怎麼辦?

總是被人欺負,可能是你比較老實,別人覺得你好欺負,所以就總是欺負你,你可以態度強硬一點,不去得罪別人,但是別人也不能來惹你。在生活發現自己被人欺負了,要做到下面幾點 1 要有自信心,保持理智,不要失去判斷力。2 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充實自己的能力。3 平時多結識朋友,被欺負時可尋求朋友幫助傾訴。4 ...

有人把你當傻子你會怎麼辦

其實誰又不是呢?特別是在感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傻子,或者在別人面前你可能就是個傻子,即使是個傻子也要傻出自己的風采。做好自己就好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那我也會把他當成一個傻子,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都是互相的,為什麼他要貶低我呢,他這樣的人覺得內心缺乏了一種素質。比如說你對一個男人死心塌地的好。而他卻在外...

被人當槍使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都說你有正義感 樂於助人了。虧已經吃了,只能這樣了。除非你有更好的辦法去還擊他,要不然就只能置之不理了。以後做事之前一定要想好後果,不要再這樣莽撞了。保護好自己,再去做蜘蛛俠吧。祝你好運!你確實幹了件好事,可是你沒看到你幹了什麼壞事麼?你那朋友一定不像你這麼好心,他想揭露他們肯定是出於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