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氣預報軟體最準,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2022-01-08 10:50:33 字數 5153 閱讀 4332

1樓:哀紹輝

1、墨跡天氣

墨跡天氣是使用者較多的,功能也多,但同時也幾乎是廣告最多的。墨跡天氣支援實時天氣、15天天氣預報。針對廣告墨跡天氣可以開通會員一年60塊,基本一天2毛錢。

但是墨跡即使開了會員,裡面的資訊模組也是去不掉的。總感覺墨跡越來越不像一個專業的天氣軟體,為了盈利,也失去了使用者。只是桌面小微件沒有透明**,不能與手機很好的融合。

2、墨跡天氣極速版

3、彩雲天氣

4、360天氣

5、手繪天氣預報

一款手繪風格的天氣預報應用。應用顯示今天的天氣預報,明天的天氣預報可能不太準確這樣你就不會因為不準確的**而失望。這種風格的天氣預報或許會有人喜歡,如果能加入小掛件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最準天氣預報軟體排行是怎樣的? -

排名第一的天氣軟體 -

…… 墨跡天氣系統版

最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排名是什麼?墨跡天氣準確嗎?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

……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我推薦中國天氣通.中國天氣通是由中國氣象局官方推出的一款專業的天氣服務軟體,國內天氣資訊**於中國氣象局**氣象臺,釋出及時準確,內容全面詳實,是目前國內最權威的天氣軟體.中國天氣通採用國內...

天氣預報哪個比較準?一天的天氣預報是以哪個時段的為準? -…… 天氣預報的時段有20:

00-次日20:00,8:00-次日8:

00,11:00-次日11:00,還有3小時預報,6小時預報,12小時預報,24小時預報……時間越短、距離越近就越準

哪個天氣軟體最準 -

…… 墨跡天氣軟體排名比較高,所有天氣軟體每天的預報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不會有太大差別.而且沒有最準的天氣軟體,因為現在**天氣的計算方法比較慢,可以準確**,但是**結束後**的那個時間已經過去了.如果是手機就用手機機帶的就可以.

哪個天氣預報準確率高 -

…更多15條

3樓:支瑜應文瑞

地區有小氣候,特別是夏天變化格外多,網上的天氣預報沒有百分之百準的,瀏覽器的主頁上面一般都自帶天氣預報的,設定好城市,都一樣的

4樓:勇江谷憶丹

就目前的氣象預報準確率,準確率較高的是短期天氣預報,就是未來四十八小時的那種,時間再遠一點的準確率就不是那麼高了。

5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現在的天氣預報軟體都差不多吧,因為他們的資料**都是國家的一些天氣預報中心的。

所以說只要是天氣裡的軟體,它顯示的正確都都都是差不多的,可能就是更新的時間不一樣而已,這一點不用懷疑。

6樓:臺玲玲

**氣象臺都不準,哪個軟體能準?特別是一週的和15天的預報,準確率達不到八十就不可稱為預報,應攻為**或估測,我真不明白多少顆氣象衛生讓紲們用著還搞不準,搞不準就別報,不淮的天氣預報讓我們怎麼安排生產生活?

7樓:老語開悅遠

不管它是什麼軟體,其氣象資訊必然取自氣象**,中國一般都連線的「中國天氣網」,內容比較豐富,可精確到區級。你可以看看。你也可以使用彩虹天氣軟體,每小時更新一次。

貌似資訊也是取的中國天氣網的。國外軟體一般都取的雅虎的。

8樓:包瓊思

2345天氣預報軟體蠻準的。我用過。

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9樓:壯哥平天下

第一個優點是精準降水預報:幾點幾分降雨,幾點幾分雨停;

第二個優點是街道級精準定位:結束東邊日頭西邊雨的預報時代,每條街道、小區都有專屬預報;

第三個優點是全國降水雷達拼圖:權威專業氣象雷達外推圖,運動趨勢、雨量大小一眼即知;

第四個優點是颱風路徑圖: 檢視臺風大小、位置、路徑及預報資訊;

第五個優點是有閃電分佈圖:檢視閃電發生的實時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

10樓:

天氣預報軟體比較準的有快頻彩虹、天氣現在、2345天氣王、彩雲天氣、天氣通。

1、快頻彩虹

2、天氣現在

3、2345天氣王

4、彩雲天氣

5、天氣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天氣預報的準確率,比較高的還是48小時內的天氣預報,再遠一點準確率就不是很高了。

另外要查詢天氣預報可以登入中國氣象網或者中國天氣網,還可以查詢一個月的天氣預報。

12樓:小尾巴

我一直在用墨跡天氣這個軟體啊,感覺播報天氣預報還挺精準的,能夠精確到具體幾點幾分會下雨,感覺還挺好用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因為天氣預報都是通過各種衛星以及近幾天的天氣和空氣中的溼度幹度來**的,所以我們並不能確保每一個天氣預報都是十分精準的

14樓:鼓動時間

之前用的天氣頻道,現在用不了了,那個挺準的,主要得定位準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天氣預報不準確,這些工作人員吃黃糧起不到作用。

16樓:天天麻麻

v**費的風格和你和廣泛單幹戶

天氣預報哪個軟體是最準確的?

17樓:越答越離譜

天氣預報軟體比較準的有快頻彩虹、天氣現在、2345天氣王、彩雲天氣、天氣通。

天氣預報(測)或氣象預報(測)是使用現代科學技術對未來某一地點地球大氣層的狀態進行**。從史前人類就已經開始對天氣進行**來相應地安排其工作與生活(比如農業生產、軍事行動等等)。

今天的天氣預報主要是使用收集大量的資料(氣溫、溼度、風向和風速、氣壓等等),然後使用目前對大氣過程的認識(氣象學)來確定未來空氣變化。由於大氣過程的混亂以及今天科學並沒有最終透徹地瞭解大氣過程,因此天氣預報總是有一定誤差的。

18樓:電腦技師大明

手機上的天氣軟體哪個更準確

19樓:技術小輝

墨跡天氣。墨跡天氣是跟氣象臺有合作的,天氣實時更新,相對來說是比較準確的。

20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我認為是墨跡天氣。因為它可以定位到你當前所在區域的實時天氣,十分方便。

21樓:張遙

天氣通也不準,一天要幾變

22樓:射手座的

都挺準確的。以現在的科技水平,對天氣的**都很準確,各企業用的儀器也都差不多,沒有太好的也沒有太差的。

那個天氣預報軟體比較準確?

23樓:舊石頭化成風

1、墨跡天氣:

2、彩雲天氣:

3、天氣君:

天氣君是天氣網推出的手持終端應用。覆蓋國內外5000多個城市天氣資訊,天氣資訊準確全面,氣象資料精準至分鐘級和公里級,實時監控天氣狀況,為使用者提供空氣質量、汙染指數、溫度趨勢、pm2.5等精準天氣資訊!

提供穿衣、洗車、紫外線、感冒、運動、旅遊等生活指數。

4、2345天氣王:

5、天氣通:

24樓:合笛南門娜娜

不管什麼天氣預報軟體,它的天氣軟體都是從氣象臺取得的資料,現在的科技並無法取得準確的預報,所以不管是哪個軟體,準確度都是一樣的

25樓:小松鼠腿

回答除了這個,如果您用過蘋果手機,它自帶的天氣軟體也是不錯的,資料**於the weather channel,中文版的,預報得更準,更詳細,不過沒有語音播報

更多1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墨跡天氣,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蠻準確的,它有實時顯示天氣的功能,還可以。

27樓:曲巨集壯

報告沒雨,結果下大雨,我一生氣解除安裝了。

28樓:小石頭

一點都不準確,昨天到今天的都不準確

29樓:牙科

這個天氣不準現在下雨,確講未來兩小時無雨

30樓:老懌

最不準的就是他,看著天播報太差勁

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第一個優點是精準降水預報 幾點幾分降雨,幾點幾分雨停 第二個優點是街道級精準定位 結束東邊日頭西邊雨的預報時代,每條街道 小區都有專屬預報 第三個優點是全國降水雷達拼圖 權威專業氣象雷達外推圖,運動趨勢 雨量大小一眼即知 第四個優點是颱風路徑圖 檢視臺風大小 位置 路徑及預報資訊 第五個優點是有閃電...

有什麼天氣預報的手機軟體,可以精準到任何小鎮

沒有可以精確定位預報一個小鎮天氣的天氣預報手機軟體,本身天氣預報就不是百分百 版準確的,更別題要精權確到任何一個小鎮了。天氣預報就是應用大氣變化的規律,根據當前及近期的天氣形勢,對某一地未來一定時期內的天氣狀況進行 它是根據對衛星雲圖和天氣圖的分析,結合有關氣象資料 地形和季節特點 群眾經驗等綜合研...

天氣預報有什麼作用,天氣預報對人們的生活有什麼作用

人們出行要是先知道天氣情況就可以提前做好準備!對人們的生活方便起到很大的作用!準確及時的天氣預報對於經濟建設 國防建設的趨利避害,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等方面有極大的社會和經濟效益。天氣預報有積極的社會意義 1 公眾 公眾是天氣預報的一個主要使用者。不但天氣災害如冰雹 颶風等等對公眾生活有巨大的影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