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怎樣辦理信用卡,沒工作怎麼辦理信用卡

2022-01-08 10:50:31 字數 1811 閱讀 834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辦卡條件:

1.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存單影印件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6.年滿十八歲,是辦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沒有工作證明,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沒有單位,最好名下有房產,或汽車等固定資產或者如果有穩定的收入**,也可以到和發生交易的銀行調取銀行流水證明,以此向銀行提出申請。如果收入**比較穩定,申請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2樓:半面田妝

這個你可以用你父母的

3樓:因為我酷

沒工作辦信用卡有什麼用……

沒工作怎麼辦理信用卡 20

4樓:張愚成都

可以提供其他收入或財產證明。如在父母信用卡下辦理附屬卡可單獨給你設定額度。如果你暫時沒有收入,建議你暫時不要辦信用卡,還款不及時會產生不良記錄。

5樓:微每

可以提高資產證明。或者別的信用卡以卡辦卡。

6樓:求同存異

嚴格意義無法辦理.銀行認為沒有穩定收入,風險大的緣故.

如果你實在想辦理,請你試著找一下開辦公司企業的親戚朋友,由他們給你開具在職和收入證明(當然他們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想辦高額度金卡話,還請提供房產,汽車,**等固定資產和有價**證明.另外,額度不是越高越好,夠用即可.

如果自己的父母如果有信用卡的話,可以申請辦理附屬卡,你拿到附屬卡後,和父母的信用卡共同享用主卡額度.由主卡負責還款.

希望你順利!

沒工作怎麼辦理信用卡

7樓:招商銀行

若打算辦理招行信用卡,可以考慮申請附屬卡, 若您直系親屬(父母、配偶或子女)有主卡,可以為您申請附屬卡,卡片種類需與主卡保持一致。申請時,僅需簡單地填寫信用卡申請表,必填內容有主卡人姓名、出生日期、證件號碼及您的附屬卡申請人資料,附上附屬卡申請人的身份證明覆印件,提供給我們即可辦理。 登入信用卡**,選擇「信用卡申請」,再選擇您需要的卡片種類,點選「申請附屬卡」,選擇「已持卡客戶」以主卡人資訊登入後,根據提示申請附屬卡。

沒工作怎麼辦理信用卡

8樓:招商銀行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如您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您的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您的其他財力證明,如: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銀行定期存單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如沒有工作也不是個體私營者,那麼暫無法申請我行信用卡,若您的父母持有我行信用卡,您可以辦理他們的附屬卡,也歡迎您工作後申請我行的信用卡。

9樓:

你要是有固定資產,有公司,也可以

信用卡對於不上班的人好辦嘛,沒工作辦信用卡好辦嗎

不好辦,沒上班就不能開收入證明,沒有收入證明就辦不了信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十八週歲完全行為能力人 2,有穩定的還款能力。提交證明 1,身份證 必需 2,工作證明或收入證明 3,自己名下房產車輛等資產證明 4,社保 5,其他銀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銀行的進件標準不一樣,所以上面的資料不一定全要,具體看...

無工作靠租房收入怎麼辦信用卡,沒工作沒收入怎麼辦信用卡

一 信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18 週歲 2.有固定職業和穩定收人,工作單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鄉居民 3.填寫申請表,並在 申請人簽名 處親筆簽名。二 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身份證件影印件 工作證明 收入證明等 2.提供銀行存單 房產證明 學位證明等 3.屬於外地戶籍 境外人員在申請當地工作...

信用卡辦理可以直接業務員上門嗎,信用卡工作人員上門辦理的能通過嗎

你好,目前辦理信用卡的話,是可以直接聯絡辦卡人員上門服務的,只要公司同事有三個以上辦理人員,都會上門免費辦理信用卡的,而且這種上門辦理的,稽核通過率比較高,而且收到信用卡不需要去銀行櫃檯啟用的,直接在手機銀行就可以啟用使用的。信用卡辦理當然可以進行上門服務了,一般他們信用卡的卡門大多數都是去鄉鎮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