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以卡辦卡的信用卡怎麼辦理,是直接去櫃檯嗎

2021-09-24 08:15:19 字數 2804 閱讀 7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卡辦卡申請方式和尋常辦卡無異:網上申請、櫃檯申請、**申請均可。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間相對短些,工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過3個月,即可進行以卡辦卡。

一般情況下辦理以卡辦卡業務,持卡人可持原來的信用卡作為財力證明以及出示身份原件,這樣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礎上,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有些銀行來說,如果想辦理以卡辦卡的業務,也許還會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證影印件、信用卡影印件、財力證明等相關資料。

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多獲得一張卡對於持卡人來說固然是好的,這意味著可透支的錢又變多了,但同時也會引來一些麻煩。如果持卡人對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當,造成過度迴圈透支,那麼引來的麻煩也會相對比較棘手。如果持卡人在還款日期截止後仍未還款,那麼持卡人的信用債務會像滾雪球一樣迅速膨脹起來,給個人經濟造成巨大的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銀行找大堂經理,他們會很樂意為你服務的。

3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是以卡辦卡的嗎

4樓:紀實生活

你去中行以卡辦卡比較好申請。你也可以在銀行的**上直接申請

信用卡以卡辦卡可不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

5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是以卡辦卡的嗎

6樓:臨淵羨魚

預訂成功後,業務員將會辦理您申請的卡,該程式與普通卡申請程式相同,但是,您需要提供現有的信用卡或賬單作為卡的稽核條目,您需要提供副本或**。

信用卡申請的條件:

1.在過去六個月中,信用卡沒有不良記錄,消費和還款狀況良好,沒有違約,也沒有逾期。這主要考慮到銀行對信用卡的批准是基於申請人之前的信用記錄。

2.開卡後,使用時間必須達到銀行規定。

3.現有信用卡額度不能太低,使用卡的時間不應低於當年,建議配額低於5000的,不要考慮這種方式。

7樓:低調額低調額

以卡辦卡的特點如下:

(1)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

(2)對於有些銀行來說,如果想辦理以卡辦卡的業務,也許還會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證影印件、信用卡影印件、財力證明等相關資料。

(3)如果持卡人對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當,造成過度迴圈透支,那麼引來的麻煩也會相對比較棘手。

(4)如果持卡人在還款日期截止後仍未還款,那麼持卡人的信用債務會像滾雪球一樣迅速膨脹起來,給個人經濟造成巨大的困擾。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信用卡

電子商務與網上銀行的發展是互動互利,相互影響的,電子商務也給網上銀行帶來了巨大的業務發展空間,因此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網上銀行的發展也是必然趨勢。

信用卡以卡辦卡的條件

1、一般銀行都這是這樣規定的:客戶持有某一家銀行的信用卡6個月以上(有的規定3個月以上) 可以憑身份證影印件和信用卡正反面影印件申請其他銀行的信用卡。

2、如果在申請信用卡時提供個人財力證明有助於獲批較高的信用額度:自有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機動車輛行駛本正本及副本影印件、銀行定(活)期存單(折)影印件或者學歷證明覆印件等。

3、所持信用卡狀態正常,且使用記錄良好。

4、申請人無不良徵信記錄。

5、可以以卡辦卡的銀行有招商,民生,中信,華夏等,都支援以卡辦卡,前提是你的那張卡已經辦理了半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以卡辦卡是可以直接在網上申請的。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以卡辦卡的條件

1、一般銀行都這是這樣規定的:客戶持有某一家銀行的信用卡6個月以上(有的規定3個月以上) 可以憑身份證影印件和信用卡正反面影印件申請其他銀行的信用卡。

2、如果在申請信用卡時提供個人財力證明有助於獲批較高的信用額度:自有房產證明檔案影印件、機動車輛行駛本正本及副本影印件、銀行定(活)期存單(折)影印件或者學歷證明覆印件等。

3、所持信用卡狀態正常,且使用記錄良好。

4、申請人無不良徵信記錄。

5、可以以卡辦卡的銀行有招商,民生,中信,華夏等,都支援以卡辦卡,前提是你的那張卡已經辦理了半年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①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間相對短些,工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過3個月,即可進行以卡辦卡。

② 一般情況下辦理以卡辦卡業務,持卡人可持原來的信用卡作為財力證明以及出示身份原件,這樣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礎上,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有些銀行來說,如果想辦理以卡辦卡的業務,也許還會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證影印件、信用卡影印件、財力證明等相關資料。

③ 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多獲得一張卡對於持卡人來說固然是好的,這意味著可透支的錢又變多了,但同時也會引來一些麻煩。如果持卡人對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當,造成過度迴圈透支,那麼引來的麻煩也會相對比較棘手。如果持卡人在還款日期截止後仍未還款,那麼持卡人的信用債務會像滾雪球一樣迅速膨脹起來,給個人經濟造成巨大的困擾。

10樓:與君語陌陌記事

可以的,現在所有銀行均可網籤,需要可以280419062

信用卡以卡辦卡好辦嗎,信用卡以卡辦卡哪個銀行最好辦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齡應為18 60週歲 境外人士25 60週歲 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我行實際稽核為準。資料 我行信用卡申請書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外籍人士 護照及居留證或就業證 臺籍人士 臺胞證及就業證 港澳人士 回鄉證及就業證 居留證 和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

辦信用卡怎麼辦理,有哪些流程,信用卡辦理公司有哪些,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一 信用卡申請條件 1 年滿18週歲 2 持有有效身份證 3 無不良信用記錄 4 有固定工作證明 5 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6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卷等 7 社會養老保險證明。二 辦理信用卡必交的材料有 1 信用卡申請表 銀行視窗就有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可帶原件去銀行復印 3 工...

去銀行辦信用卡要什麼條件,到銀行辦理信用卡需要帶什麼證件?

申請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齡在18 60週歲,有部分銀行是可以延伸到65歲週歲的,參考的因素比較多,如年齡 工作穩定性 收入情況 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因素所決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也會有所不同,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工作 辦理信用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一般有工作就可以申請信用卡,但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