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的時候掉出來一條長長的蟲子是什麼東西

2022-12-27 23:35:21 字數 1585 閱讀 1906

1樓:—正一道人

長蟲了,是肚子裡面的,去藥店買治蟲的藥吃吧,你去一問,藥店就知道了。注意一下飲食,女人!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這蟲子是你在外面方便時不小心爬到你**上的。

上廁所拉出了一條很長很細的蟲子是什麼?

2樓:彩虹的顏色

可能是絛蟲。可以長到20英尺(6米)長。還可能是蛔蟲。

人體常見寄生蟲有:絛蟲、淋巴尾線蟲、鞭蟲、蛔蟲(成蟲可以達到30釐米)、蟯蟲、勾頭蟲等。

建議到醫院做一下糞便取樣檢查,如有必要,醫生會給你服用殺蟲藥。

上廁所的時候,突然發現在我的排洩物裡有一條大概4、5釐米的蟲子,又細又長,我害怕肚子里長蟲子了,在

我上廁所拉出一條長長的東西,不是蛔蟲,扁的,一頭貌似斷了,一頭絞著的,是不是絛蟲啊!我要死了麼??

3樓:小毛哥哥

不用大驚小怪。你自己都說了其實是蛔蟲,即使不是蛔蟲,他也是寄生蟲。去問問專業的醫生。沒你想的那麼恐怖!!

4樓:

如果是想切粉一樣,又分節的話,估計是絛蟲了。吃點驅蟲藥就好,注意飲食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扁為絛蟲,絛蟲體長,隨情況而定,不一定2-4米,體節可脫離蟲體,仍可活

我今晚上廁所,看到一條花邊長蟲,嚇死我了,請問是什麼意思

6樓:島嶼

那花邊是腿嗎?蜈蚣?

我24歲上廁所時拉出一條細長的蟲子怎麼辦

7樓: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可能是患有蛔蟲病,這多是飲食不潔引起

8樓:o0田野

體內有蛔蟲,虼腸蟲清可以解決。

9樓:帖戈穆賢

這是典型的腸道寄生蟲。建議及時口服驅蟲藥物**,可以口服史克腸蟲清片即可,腸道寄生蟲一般考慮和不衛生有關,以後飲食方面要多注意

我今天上廁所拉大便時,發現我拉出的大便裡有一條很長的蟲子?感覺像是蛔蟲,但又不敢確定,現在我都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蛔蟲了,每個人體內都會有,無論成年不成年,還是去買點打蟲藥吃吧,不用太過擔心。希望幫到你

11樓:夢憶滄海

吃點打蟲藥,成年人了也會長蛔蟲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日裡常在外吃些烤肉竄之類的食物吧,或是涮羊肉沒有涮熟就吃,就會引起蟲卵子在你的小肚子裡生根,然後又因為你最近吃了什麼讓它在裡面呆不下去的東西,所以它自己出來了,所以了,,你要繼續吃一些讓

上廁所拉出一條像蜈蚣的蟲

13樓:匿名使用者

蜈蚣有腳,蛔蟲好像還沒進化到這成都吧!肚子裡有蛔蟲會經常肚子痛,吃點打蛔蟲的藥就可以把它拉出來了。

14樓:你真哇噻

去醫院看看,吃點藥吧

一條長長的公路,連線著也連線著,一條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也聯結著。

連線著你我的安全也連線著中國的發展。連線著你我的關心也連線著這郵遞員的辛苦 一條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 也聯結著 一條條公路連線著車水馬龍,也聯結著人山人海 一條長長的公路,連繫著連線著起點也連線著終點起點是什麼什麼終點是什麼什麼這個你自己發揮,如果採用擬人的手法呢?可以連線到人民的心裡去 一條長長的...

夢見爬山,看見一條長長的白布,意為著什麼

有點不好,如果你相信夢是反的,那就是好的了。夢見一條長長的白布好像是別人帶孝意味什麼 會成為集體活動的組織和策劃者。雖然你已經很盡力,但還是有不滿意的人,魚兒今天估計要被一些不好的評價弄得有些難過!雖然如此,還是應該控制情緒,金豆豆一下來,大家都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了呢!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佔...

一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什麼,也聯結著什麼

一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兩地人民,也聯結著他們的美好感情。一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兩個村的人民,也聯結著人類的文化。這!這麼?在你?在這個城市了吧?在你面前!這樣一!這麼大量防腐劑!這麼 一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什麼,也聯結著什麼.如何造句 一條長長的公路,聯結著城市和鄉村,也聯結著友誼和親情。一條長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