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水裡了,耳機突然不響了

2022-09-08 16:50:33 字數 665 閱讀 3574

1樓:桓增嶽那璧

等手機後耳機依然無法使用,建議將手機送去維修店處理。

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關機: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

2.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4.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乾。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5.等幾天再開機:當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要及時送去修理。

2樓:源秀英赫冬

根據你的描述,手機進了水,喇叭沒有聲音,但耳機有時有,說明你的手機聲音系統是正常的,但聲音系統的線路可能仍然有水份,造成了一定的電阻效果,而喇叭孔裡面的水分較多,造成了喇叭震動膜被壓迫,故完全無聲。所以,只有耳機的聲音呈時有時無的狀態。建議你輕輕的搖甩一下手機,然後用電吹風的冷風檔或最弱檔,對著耳機的插孔及喇叭孔吹一會,注意距離不要太近。

主要就是將裡面的水份吹乾。如果進行順利,耳機和喇叭都應該恢復正常。

個人看法,僅供你參考哈。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就上面進水了,發熱,不是很熱怎麼辦 是不是壞掉了

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處理。 如果蘋果手機掉水裡,首先肯定快速打撈出來,防止進入更多的水 擴音器是能夠滲入水的 快速去除手機套。用紙巾 乾毛巾擦拭蘋果手機表面可見的水。迅速將手機關機,不要亂甩防止水內滲。可先使用吹風機等進行乾燥。儘快送至維修售後進行檢查。蘋果手...

手機掉水裡後開不開機了怎麼修,手機掉水裡了,現在開不了機,怎麼辦

若您的三星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及使用 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機型,建議立即取下電池 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如何解決,蘋果iphone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及處理方法詳細介紹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立刻從水裡撈起來,運用乾毛巾或紙巾 棉籤正常的大米 或食品乾燥劑塑料袋進行除溼工作。解決蘋果手機進水的方法步驟 1 應該儘快把手機撈出來,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注意 如果螢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裝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