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水裡了,如何解決,蘋果iphone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及處理方法詳細介紹

2022-01-19 01:47:06 字數 5939 閱讀 5998

1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2樓:松鼠就是我

立刻從水裡撈起來,運用乾毛巾或紙巾、棉籤正常的大米、或食品乾燥劑塑料袋進行除溼工作。

解決蘋果手機進水的方法步驟:

1、應該儘快把手機撈出來,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注意:如果螢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裝置進行工作,很容易發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

2、取出sim卡,並擦乾,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3、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4、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幾分鐘,儘量多的吸出水分。注意: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5、當你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份都去掉了後,把手機裝進充滿大米的袋子,把空氣排盡,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注意:

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

6、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在袋子裡面放至少36個小時,取出來,自然回覆到室溫。開機試試,一般都可以使用的。

3樓:電子科技魚

回答先擦乾

然後把卡槽拔出來

擦乾再用吹風機吹吹,吹那些孔

不過有的蘋果手機是可以防水的

烘得差不多後,別開機

吹得時候要用冷風

注意了,要冷風

也可以放進大米里,等隔天再開機

提問但是從水裡拿出來的時候也沒關機

回答那手動關機

是哪個型號的蘋果

iphone7以後的蘋果都是有一定防水功能的提問12

就幾秒鐘吧我就拿出來了

回答問題不大

關機晾晾乾

就應該沒問題了

提問ok

就是不知道聲音啥的有沒有問題

我也聽大出來

回答沒事的,沒問題

最好就是關機後

吹乾或者晾乾

更多22條

4樓:換屏哥

其實用電吹風吹真的不是一個明智之舉,因為吹的時候很容易把水流吹到更深的手機裡面,導致最深處電路燒燬晶片。手機進水第一件事就是關機,然後擦乾淨表面的水。水平放置通風處,然後找到專業的人員去上門吧幫助我們檢測一下,換屏哥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小惜

不要用吹風機吹水會被吹到裡面,如果你去拿去保修的話修手機的就會知道到你手機進了水,把手機用一個保險袋裝著放進大米里放幾天就可以了

6樓:悲傷阿修羅

:【手機掉進水裡 腫麼辦?】趕緊拿出來將電池、sim卡和記憶卡取出,避免短路和資料丟失;然後把水擦乾,注意千萬別用力晃;把手機、電池等放入大米中24小時,期間勿開機,切記別用吹風機。

大米有強大的吸水功能可以將內部的水盡數吸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即日起,手機進水預約免299清洗費。(限時活動)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蘋果iphone手機掉水裡怎麼辦及處理方法詳細介紹

8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9樓:電子科技魚

回答先擦乾

然後把卡槽拔出來

擦乾再用吹風機吹吹,吹那些孔

不過有的蘋果手機是可以防水的

烘得差不多後,別開機

吹得時候要用冷風

注意了,要冷風

也可以放進大米里,等隔天再開機

提問但是從水裡拿出來的時候也沒關機

回答那手動關機

是哪個型號的蘋果

iphone7以後的蘋果都是有一定防水功能的提問12

就幾秒鐘吧我就拿出來了

回答問題不大

關機晾晾乾

就應該沒問題了

提問ok

就是不知道聲音啥的有沒有問題

我也聽大出來

回答沒事的,沒問題

最好就是關機後

吹乾或者晾乾

更多2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 用風筒在邊緣吹熱外殼 先放幾天別開機 過了幾天水跡完全乾了 正常使用

11樓:恆星流星

自然晾乾,最好通風2天吧,一般就可以正常用了,不行就只有拿到蘋果店檢測了。望採納謝謝!

不小心把蘋果手機掉進了水裡要怎麼辦?要怎麼清理?

12樓:幸蘊匯赴泰生子

如果進行恰當的處理,手機可以使用,處理方法如下:1、首先,你應該直接關機(其他手機能取下電池就取電池吧),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2、看看「水損試紙」(waterdamagesensor)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一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置質量問題,而是你使用不當進水導致了損壞所以你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自己掏錢修手機吧3、跪求老天保佑你的手機掉進的不是鹽水,而是可以飲用的淡水中因為鹽水會在手機嬌嫩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所以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裡,你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當然是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6、最後,把手機放入一個滿大米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大米的吸水效能很好,可以幫你挽救受潮的手機7、24小時之後,你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希望沒有遺留的腐蝕或短路問題如果充電器能用,電池卻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甩幹水,不要開機(開機的關機)。到售後或修手機地方拆開清理。

14樓:電子科技魚

回答先擦乾

然後把卡槽拔出來

擦乾再用吹風機吹吹,吹那些孔

不過有的蘋果手機是可以防水的

烘得差不多後,別開機

吹得時候要用冷風

注意了,要冷風

也可以放進大米里,等隔天再開機

提問但是從水裡拿出來的時候也沒關機

回答那手動關機

是哪個型號的蘋果

iphone7以後的蘋果都是有一定防水功能的提問12

就幾秒鐘吧我就拿出來了

回答問題不大

關機晾晾乾

就應該沒問題了

提問ok

就是不知道聲音啥的有沒有問題

我也聽大出來

回答沒事的,沒問題

最好就是關機後

吹乾或者晾乾

更多22條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片。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16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1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一般是要馬上關機

並且要想辦法把電板拿出

然後用吹風機冷風檔吹乾

這樣處理完後 復原

有可能是仍舊可以繼續使用的bq

蘋果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

18樓:農村人吃肉

撈出後立即關機。手機進水後,最佳處理辦法是立即將手機關機。如果手機在充電過程中落水,那麼拿手機前應該先切斷室內電源,以防止觸電事故。

接下來,機主應取出電池、儲存卡和sim卡,將手機放置到乾毛巾或衣物上,將手機表面水分吸乾,而後將手機放進一袋大米中一兩天。因大米能有效吸收水分,運氣好的話,進水手機那時或許能「甦醒」。

手機進水後要注意:1、不要開機,正如上文所提到的,電子元件在工作時遇水會引發短路。

2、不要連線電源,原因同上。

3、不要按任何按鍵,這樣會把水進一步推到機身當中。

4、不要搖晃手機或使用吹風機,這會讓水進一步深入機身。不要使用吹風機的原因如下。

5、不要對手機施加任何熱量,請記住,過高的熱量同樣會損傷手機,在這個時候,應該避免對手機造成任何額外的傷害。

6、不要隨便移動手機。

以上內容參考:閩南網-手機進水後怎麼辦應如何做?正確應對處理解決方法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

手機進水勿用吹風機!立即關機是上策

19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20樓:哀韶容

1、蘋果手機掉進水裡的時候,第一步先快速撈出手機。

2、第二步點選關機,然後不要再按任何鍵,避免水通過縫隙進入主機板,如下圖所示。

3、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不能用吹風機吹乾,用吹風機可能會加速手機內部元件的損壞,所以只能晾乾手機,如下圖所示。

21樓:弭基皋依雲

1. 首先,第一時間把你的手機從水裡拯救出來,擦乾表面水,切記不要甩手機,不要想著甩一甩,把水甩掉,你要知道,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裡,有空氣的阻擋,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如果你一甩,那就倒好,**都進水了,通透透了的。

所有,第一步,拿出,擦乾,不能甩。

2. 接下來,就是迅速的把你的手機開啟,取出電池,卡等所有反正盡你的能力能拆到什麼程度就拆到什麼程度,然後一一擦乾表面的水分。還是要提醒,不要甩和吹,把沒進水的地方弄進水了,就不好辦了。

擦乾之後,稍微晾一晾。然後就要準備終極步驟。

3.取出家裡的乾燥的大米,把電池,手機等關鍵零件放到米里面,利用米的強大吸水功能來拯救你的手機,成敗在此一舉。過一天就可以取出來了,基本乾燥了,沒什麼問題了。

當然看你手機的進水程度,如果很溼的話,可以再換點乾燥的米再重複一段時間。這裡要注意一點就是要防止細小的,碎米進入手機內部,到時候也比較麻煩哦.

4.很多人在這個步驟會採用吹風機來吹,其實吹風機並不太好,風險其實跟前面提到的甩手機和吹是一樣的道理,容易導致本來沒進水的地方進水。吹風氣如果用熱風,很容易傷害手機的螢幕,嚴重會導致變形,可能無法顯示和出現水紋的後遺症。

瀋陽蘋果手機如何解id鎖,撿到蘋果手機如何解id

方法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 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查詢,蘋果手機丟了如何查詢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您好,如果您丟的這部手機登入了蘋果,並且開啟了定位服務。那麼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1.首先重新找一臺手機,在桌面找到查詢開啟之後登入你想要查詢的蘋果。3.登入以後系統就會開始定位手機位置。然後你耐心等待幾秒鐘。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首先,您必須在iphone的 設定...

蘋果手機掉水裡了,耳機突然不響了

等手機後耳機依然無法使用,建議將手機送去維修店處理。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關機 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2.檢查進水位置 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 如果是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