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蘋果6微信出現收取中的解決辦法

2023-04-27 03:50:08 字數 1104 閱讀 5435

1樓: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解決方法如下】: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蘋果6網路正常,但微信上面一直顯示收取中,怎麼回事?

3樓:百小度

象出現。

解決辦法:1:檢查手機版本,到網上檢視是不是這版本的bug影響。

2:有時不一定高版本的軟體就好用,可以試著降級多試試看。

如何解決蘋果 6微信出現收取中的問題?

微信搜尋附近的人全部不顯示頭像如何解決

手機記憶體不夠大了吧,或者卡了 或者訊號弱更新不過來 如果都沒可能的話 解除安裝了從安裝下 我的微信為什麼搜尋附近的人 看不到他們的朋友圈 而且頭像也可以看 我也是這樣的 都有朋友圈的標誌 可是點開 只有 打招呼和投訴。什麼他媽的玩意 啊!微信附近的人看不到我,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 點選設定。2 ...

如何解決學習中遇到的種種困惑,如何解決學習中遇到的種種困惑。

很長,但是如果要回答什麼的話,有幾句話想送給你 1 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即便別人不愛你,也要愛自己 2 改變不了世界,就改變自己,很多事情如果發現無法改變,就選擇換個心態去接受,比如家庭經濟環境,那不是還在讀書的你一下子可以改變的 3 抵制外界 不比較,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 4 中國還是...

電腦開機不了,出現這樣的頁面求如何解決

從 看,沒什麼問題,只是提示恢復bios設定,重新設定一次就好了。按f1鍵,會進入bios,然後按f10,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直接按回車鍵,電腦會自動重啟,然後就正常啟動,顯示桌面了。這種情況,可能是裝機時靜電之類原因導致,不算是故障,處理一下就好了。八成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個就好了。天冷靜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