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中如何修改別人的群暱稱,微信群主如何修改群內人員的群暱稱?

2021-03-04 00:38:39 字數 1560 閱讀 3097

1樓:沒囿叻結局

軟bai件,找du到自己所需要修改暱稱zhi的微dao信群。

專檢視大圖">

2、開啟需要修改的微屬信群,點選進入後,介面右上角有兩個「小人標誌」如圖所示:

3、點選進入後,出現的介面是所有的群成員列表,在群成員中,找到自己的群暱稱。

4、在群成員介面的最下方,有」我在本群的暱稱「,點選修改你想要的群名字即可。

5、這時候會彈出一個修改框,輸入需要修改的文字即可。

6、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完成了所有的修改任務,在上一級介面中可以看到自己已經修改過的群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群裡面跟別人私聊的名稱怎麼改啊?

微信群主如何修改群內人員的群暱稱?

3樓:國服魄羅

2、在通訊錄欄目下,點選群聊。

4、進入群聊天的視窗,點選右上角的群資料按鈕。

5、這時,我們點選我在群裡的暱稱,輸入自己的暱稱,然後點選確定。

6、這時就可以在群裡顯示個人的群暱稱了,只要其他人有設定,都可以在群聊天中顯示出來。

微信群中如何修改別人的群暱稱?

4樓:就是喜歡答題

三、進入群聊後,找到右上角的」...「符號,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群聊設定後,找到你想修改暱稱的群友,點選進入。

五、進入該群友個人資訊後,找到「設定備註和標籤」,點選進入。

5樓:沒囿叻結局

3、點選進入後,出現的介面是所有的群成員列表,在群成員中,找到自己的群暱稱。

4、在群成員介面的最下方,有」我在本群的暱稱「,點選修改你想要的群名字即可。

5、這時候會彈出一個修改框,輸入需要修改的文字即可。

6、輸入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完成了所有的修改任務,在上一級介面中可以看到自己已經修改過的群名字。

如何更改微信群暱稱

6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1.登入微信,進入首頁(如圖);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選擇需要更改暱稱的群(如圖);

3.進入群聊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標誌(如圖);

4.接下來可看到所有群成員(如圖);

5.下拉至底部,點選「我在本群的暱稱」(如圖);

6.接下來就可修改了,修改好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

7樓:七禾之葉

2、然後點選通訊錄,點選」群聊「,選擇需要改暱稱的群聊

3、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4、點選我的暱稱,修改即可

8樓:逗比耶魯

更改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群

暱稱;3.輸入想要修改的群暱稱;

4.修改好以後點選完成即可。

9樓:取個啥名兒

第二步,進入群聊天資訊頁面,點選「我在本群的暱稱」,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就可以如下圖所示,在暱稱欄那裡改新的暱稱了

微信空白暱稱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微信空白暱稱

1 在設定空白名字之前,需要開啟一個聊天視窗,輸入 符號,記得中間儲存空白,點選複製。3 在個人賬號介面中找到上面自己的頭像並點選。4 點選後會進入個人資訊頁面,找到 暱稱 選項並點選進入暱稱修改。5 把剛才傳送給好友的特殊符號複製進去,如圖。6 接下里就是關鍵的部分了,把剛才貼上的文字部分的兩邊符...

如何建立微信群共同使用相簿,如何建立微信群共同使用一個相簿

目前還沒有這項功能。建群的方法 小程式搜群相簿就ok了。進去點選建立群相簿就會彈出群聊,選擇一個群就可以建立了。只能群友可以看到群相簿然後進去上傳 和瀏覽 小程式,搜 群相簿服務 就好了 用快相簿小程式建立群相簿就行了 如何在群內建立多個相簿 方法如下 1.登入 賬戶,在首介面找到 群聊 點選。2....

在微信裡怎樣設定多個暱稱,微信如何設定暱稱?

設定微信群裡的暱稱的具體步驟如下 2 進入頁面後,將頁面往下拉 3 找到 我在本群的暱稱 然後點選這一選項4 在出現的頁面中設定好在群裡的暱稱,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 儲存 5 儲存後,再開啟顯示群成員暱稱,這樣就設定成功了。設定好後,此暱稱只會在本群中顯示 只能設定一個暱稱,你可以經常修改暱稱。我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