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鎖了怎麼辦?手機卡鎖瞭如何解決?

2023-05-29 13:25:08 字數 2457 閱讀 7924

1樓:裴河賴又琴

sim卡被鎖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

1,用puk碼解鎖,sim卡被鎖主要是pin密碼輸入次數超過三次而不正確,sim卡會自動鎖了。這時如果知道puk密碼就可以輸入,正確後就能解開sim卡了。

puk碼的獲得方法: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該號碼卡所屬運營商客服**轉人工服務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是直接到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進入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

2,用軟體解除密碼如果不知道或者忘了puk密碼,可以用手機解除sim卡密碼的軟體強制解除密碼,但這些軟體需要在專業**上**,操作難度比較高,適合專業人士用,如果不懂不建議用這種方式。

3,如果忘記puk碼,也可以找該手機號碼卡所屬運營商客服,去手機號碼卡所屬運營商指定的營業廳找工作人員,把sim卡交給客服人員後,客服人員會刷一下你的sim卡,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你的sim卡的初始puk密碼,拿到該密碼後在手機裡輸入後,即可解開sim卡了。

注1: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自毀。

注2:puk密碼要牢記,並保管好,以便今後sim卡鎖後用來解鎖。

2樓:中國聯通客服

為保護客戶的使用安全,聯通sim卡採用pin碼和puk碼保護。pin的初始密碼是1234,當pin碼輸錯3次後,號卡會自動上鎖,需要輸入puk才能解鎖,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puk碼:

1、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基本業務查詢-我的基本資訊;

3、通過usim卡的卡託檢視;

4、聯絡客服或通過營業廳查詢。

手機卡鎖瞭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連續輸錯3次pin碼,sim卡被鎖死,可通過puk碼解鎖(puk碼可諮詢sim卡運營商查詢);若連續10次輸錯puk碼,sim卡會被永久鎖死,無法解鎖,此時需要更換sim卡。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可以抽空撥打。

4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當你的手機的sim卡被鎖住後,請千萬不要再按手機鍵盤,應立即關掉手機電源。這個非常重要。

2、可以用別人的手機撥打客戶服務**10086憑服務密碼解puk碼。

3、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證件到中國移動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

4、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按以下步驟查詢:puk碼查詢(這個是遼寧移動網上營業廳puk碼查詢步驟,各個省的網上營業廳步驟可能有點不一樣)。

5、最後手機卡剛買的時候附帶著的那卡上就有puk碼~不過這個方法比較不現實了,估計早就扔沒了哈~沒了的就可以無視了。

更多關於手機卡鎖了怎麼辦,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指的是sim卡被鎖,連續輸錯3次pin碼,sim卡被鎖死,可通過puk碼解鎖(puk碼可諮詢sim卡運營商查詢);若連續10次輸錯puk碼,sim卡會被永久鎖死,無法解鎖,此時需要更換sim卡。

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分別是:10099(中國廣電(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手機卡鎖了該怎麼辦?

6樓:謝家豪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電信手機卡被鎖定,如何解鎖,電信手機卡被鎖了?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你好,電信sim卡解鎖可以用puk碼解鎖 sim卡被鎖主要是pin密碼輸入次數超過三次而不正確,sim卡會自動鎖了。這時如果知...

手機卡鎖了怎麼解開,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一下三種方法進行解鎖,具體步驟...

手機卡鎖死,怎麼才能解開

sim卡鎖有幾種情況,不知道你屬於哪種情況 1 pin鎖定 有時手機會提示請輸入pin碼,只有三次機會,如果都輸錯誤,手機還會提示輸入解鎖碼 或puk碼 這個解鎖碼可以打1860詢問得到。2 解鎖碼鎖定 手機在pin鎖定時會提示用解鎖碼解除鎖定,有十次機會,如果仍沒有輸入正確,這時sim卡就被徹底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