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鎖死,怎麼才能解開

2022-08-13 06:45:28 字數 614 閱讀 2360

1樓:牽智碧香

sim卡鎖有幾種情況,不知道你屬於哪種情況:

1、pin鎖定

有時手機會提示請輸入pin碼,只有三次機會,如果都輸錯誤,手機還會提示輸入解鎖碼(或puk碼)。

這個解鎖碼可以打1860詢問得到。

2、解鎖碼鎖定

手機在pin鎖定時會提示用解鎖碼解除鎖定,有十次機會,如果仍沒有輸入正確,這時sim卡就被徹底鎖定。

這種情況只能到營業廳去辦了,移動工作人員也沒有辦法,只能重新給你刷一張新卡。所以需要一定的費用,大約是50元。

3、手機鎖定

手機也有一個安全的認證,如果輸入錯誤手機就會鎖定。

這種情況到營業廳也行,但是費用較高。最好到手機的專門的維修點,又快又便宜,有時都是免費的。

我以前的一個愛利信的手機被鎖了,營業廳要50元,到愛力信維修點免費修了。

所以先確認一下你是哪種問題,然後再決定怎麼去解決。

2樓:徐玉蘭卿凰

1如果離營業廳較近你可以直接去營業廳解鎖;

2上移動**也可以查詢puk碼;

3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手機卡鎖了怎麼解開,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手機sim卡被鎖住了,怎樣解鎖?一下三種方法進行解鎖,具體步驟...

手機卡鎖了怎麼辦?手機卡鎖瞭如何解決?

sim卡被鎖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鎖。1,用puk碼解鎖,sim卡被鎖主要是pin密碼輸入次數超過三次而不正確,sim卡會自動鎖了。這時如果知道puk密碼就可以輸入,正確後就能解開sim卡了。puk碼的獲得方法 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該號碼卡所屬運營商客服 轉人工服務查詢,也...

手機卡鎖死了,手機卡是營業執照認證的,我不知道營業執照,沒法打10086知道PUK碼,PIN碼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