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卡弄丟了怎麼辦,如果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2022-02-27 06:56:07 字數 3057 閱讀 9525

1樓:你的喵掉了喵

1.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

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2.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

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你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你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了。

3.不論是移動還是聯通,都是以上的方法。不過有些地區還需要提供你的服務密碼,即撥打10086或10010的密碼。沒有也沒關係,只要你有身份證和最近聯絡人就一些好了。

當你補卡時,營業員會自動幫你把以前的sim卡停掉。

如果你知道手機的服務密碼,再跟移動服務員提供3到5個你在3個月內接通過的號碼,

然後你把身份證給服務員,她會幫你弄表,

弄好後,你籤個名就可以了,大概整個流程就10來分鐘。

2樓:金牌答題美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耐心等待,正在努力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你好親首先要掛失手機號碼,撥打手機號碼的服務**,通過語音提示或人工服務儘快進行掛失,以確定保證個人利益不受損害。

然後要辦理新卡,帶著個人的身份證前往可辦理該項業務的相應營業廳,登出掉原來的手機卡,補辦新的手機卡。

更多1條

3樓:熊熊家的寶貝蛋

不要緊張哦。假如你卡是移動的 首先去移動公司查下看看那張卡名字是誰的,(移動公司不肯幫你查的話,找另外一個營業員直接說交話費,那肯定會把名字報給你.這指是無奈的辦法)在把身份拿去補辦張就ok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4樓:

你好,手機卡弄丟是的解決辦法:

1、首先到營業廳掛失;

2、在營業廳前臺可以進行補辦手機卡。

掛失和補辦手機卡都需要攜帶身份證。

其實不用掛失,補辦新卡的同時丟失的那張卡就會自動掛失,那張卡也就失效了。

5樓:孤獨心

你如果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就可以去營業廳補辦新的手機卡,補卡免費的。如果你沒有用身份證登記的,你也可以去營業廳補手機卡,只要說出近三個月打的十個**就可以補手機卡了。

6樓:神勇無敵哥

個人意見:首先,再找一部手機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報失手機卡,然後到手機卡歸屬地憑密碼或身份證辦理補辦手續。

回答滿意否?

7樓:

打**停機保號 然後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原號就行了

8樓:眾望順

可以到營業廳辦理一個補卡業務,免費的。

9樓:

剛快去營業廳辦機,然後重新辦個卡就行了

10樓:

如果你是實名辦的話去營業廳問一下

如果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11樓:天降夢想

可以去營業廳補辦手機號,記得帶上身份證。望採納望採納

12樓:kiki老師**答疑

回答您好,有以下幾個辦法:

1.確定卡是否用身份證註冊,如果是,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補辦就行了,應該是要給錢的。

2.如果不是身份證註冊,可以去營業廳詢問工作人員,並提供三個月的繳費證明,然後補卡。不是身份證,也可以提供卡上經常接打的十個**,工作人員核對後無誤後,即可補卡。

3.如果卡託還在,也可直接到營業廳補卡。

提問卡是在外地辦理,怎麼補辦呢

回答可以去當地的營業廳補辦

提問要跑去外地補辦嗎,當地的辦不了啊

回答你去當地的總營業廳,一般在市區裡面,可以補辦的。

不需要跑去外地

提問我跑了很多家都不行的

回答營業員是怎麼跟你說的

提問我在中山辦的卡,現在在深圳,他說只能補辦深圳的

回答這就沒有辦法了,除非你把身份證資訊給您在中山的親友,讓他們給你補辦然後寄過來給你

提問這樣也可以嗎

回答你可以讓親友去試一試,一般是要本人去補辦的,不知道拿身份證資訊去能不能補辦到。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不客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7條

13樓:在梅嶺思緒萬千的海豚

去**局掛失重新制卡,不貴,大致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把丟失的卡掛失再補辦一張就可以了。

15樓:芊哥

1現在基本上常用的手機卡都已經實行了實名制了,所以當你的手機卡丟了第一時間可以先到就近的營業廳進行掛失業務,辦理時記得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2如果想要補辦的話也可以同時向工作人員提出,一般現在補辦卡是不收費的,然後把身份證給工作人員,十分鐘左右就可辦上一張新卡。

3還有如果沒有時間去營業廳的話可以直接打各大運營商的**,然後人工掛失的,等自己有時間了,帶上身份證及時進行補辦即可。

4手機卡丟了,第一時間以其他方式通知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以防被家人或朋友上當受騙,不想補辦的**卡記得及時登出。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遺失使用者可以先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掛失,然後儘快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補卡後原來的手機卡就會自動失效無法使用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手機卡丟了怎麼掛失

17樓:施笛禚香巧

帶上卡的身份證,移動卡就到移動營業廳,聯通就去相對的營業廳,會有專人幫你辦理的,辦理掛失不收費。補辦流失的卡只需十塊錢手續費!如果是黑卡。

移動撥打10080選人工服務!聯通撥打10011選人工服務!只需報出機主姓名!

也就是你所辦的卡的身份證名稱!繳費時你就知道名稱了吧!

手機丟了卡怎麼辦,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手機卡掉了怎麼辦。2 要撥打客服 聯通10010,移動10086,電信10000,請求sim卡掛失,這要提供服務密碼的,如果忘記了也沒有關係,向客服人員提供身份證號碼跟姓名,sim卡會暫停服務24小時的。3 就是用...

手機丟了連帶手機卡丟了怎麼查詢手機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定位的話那就很難查詢,而且你先報案,聯絡公安機關,看看他們會不會協助你查詢定位,手機卡重要的話可以先辦理一個新的卡 需要在手機裡面開啟查詢功能,如果沒開啟的話,那也不能找到手機,當然也需要,開機狀態下才能直接進行一個操作。這個時候很難,首先如果你手機有開啟定位功能的話,還是可...

我的手機丟了,但是裡面沒有手機卡,我要怎麼辦才可以找回手機

熱熱熱日日日 手機如果是丟了的話,裡面沒有手機卡,那隻能看一下,有木有好心人送回來了?如果是沒有的話,那就找不回來了,這個的話很難找的,回來的這種手機丟了之後 天鴻酒業公司 你是用的什麼手機,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定位功能,不過要找回來難度比較大 我的手機被別人偷了怎麼找回 我的絕望一一一沒有 我不知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