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突然無服務不能用了怎麼辦,手機卡突然無服務了,怎麼辦

2022-01-05 16:57:40 字數 4681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首先如果是在戶外、地下室、電梯之類,這可能是由於沒有訊號而暫時導致的。其次,如果手機沒有欠費,可以通過開關飛航模式來解決問題。最後,還有可能是網路設定的問題。

2樓:電子小答手

回答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嘗試是否有訊號;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是否有訊號,如果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中也無訊號,可能是手機卡問題,可以重新補一張卡;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故障,建議恢復出廠值測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可能存在硬體故障可以到售後檢測處理

更多1條

3樓:永坨老師

回答、手機卡無服務的原因有手機欠費,欠費後運營商將會關閉該手機的服務功能,此時就會顯示手機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將欠費繳清並充值新的話費。

2、手機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運營商的網路訊號,有很多偏僻或者封閉的環境無法收到運營商的訊號。這種情況需要更換位置再嘗試。

3、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在飛航模式下,手機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將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即可。

4、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比如該手機只支援電信的卡,而插入了移動卡,這是手機就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手機卡。

5、手機故障,有可能是手機系統或者手機硬體方面出現了故障。

更多3條

手機卡突然無服務了,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嘗試是否有訊號;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是否有訊號,如果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中也無訊號,可能是手機卡問題,可以重新補一張卡;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故障,建議恢復出廠值測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可能存在硬體故障可以到售後檢測處理

5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是當地網路有故障;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6樓:中國聯通

手機卡突然無服務,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2、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3、所在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4、手機卡欠費、停機;

5、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7樓:娛樂de心

手機卡無服務要怎麼恢復呢?

8樓:某檸檬

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可能原因:未啟用手機卡

解決方案: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sim卡管理 裡面看看有沒有啟用sim卡!

我的是meizu手機,其他安卓可能設定不完全一樣,但是一般有這個設定,今天遇到這個問題,應該是不小心按到了,還以為手機壞了,最後被我試好了,希望幫到查詢的各位!

9樓:四爺在等待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信機,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10樓:隱

按照以下步驟:

1,出現無服務時,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行動網路訊號。隨後即可發現頂部左上角顯示「正在搜尋...」字樣 ,表明正在搜尋移動的網路訊號。

搜尋好即可。2,若依舊不行,重啟手機。3,若依舊不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若依舊不行,重新刷機。5,若依舊不行,多數為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售後。

為什麼我的手機卡今天突然變成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11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12樓:華提拉米蘇

1、手機sim卡故障。將sim卡放入到其它手機上面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把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後清理手機卡槽、擦拭sim卡後再放入到手機裡面;

3、手機出現故障。將其他手機的sim卡放入手機上面,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便排除手機故障;

4、當前沒有手機信,從而顯示無服務狀態。如果周圍的手機裝置都有手機訊號,將會是以上故障中的一種。

擴充套件資料

1、一般我們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手機的電池電力要全部放完再充電比較好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我們在以前使用的充電電池大部分是鎳鎘(nicd)電池,而鎳鎘電池有所謂的記憶效應若不放完電再充的話會導致電池壽命急速減少。因此我們才會用到最後一滴電才開始充電。

2、但當下的手機及一般數碼產品大部分都用鋰 (li)電池,而鋰電池的話就沒有記憶效應的問題。若大家還是等到全部用完電後再充的話,會使得鋰電池內部的化學物質結構不穩定從而導致壽命減少。這是從廠商那得到的訊息,並經過本身測試而得。

3、當手機正在充電時,請勿接**!!原因是手機在充電時,來電接聽的話會有潛在的危險。移動**是大家最常使用的現代發明。然而,我們也必須要警覺到儀器致死的危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突然變成無服務,可能是訊號塔的問題,你可以把手機重新開機試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手機卡突然變成無服務,有可能是手機卡與卡槽送了,開啟手機重新裝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的。

15樓:李豔麗

1開啟設定,檢查sim卡是不是關閉了,要是關閉了開啟就可以了,

2把手機卡從手機上取下來擦一下,清理完再安上。

16樓:我可以無限強化

你的手機沒設密碼的話或者說沒基站的話還有小孩知道密碼多少的話應該是你的小孩把卡設定成關掉了

17樓:wt瀚宇

我的卡無服務,放到別的手機也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18樓:幸福灬淚痕

我的也是,給移動打**說是**卡消磁了,需要去移動營業廳重新補辦一張卡,上午還用的好好的,下午就突然無服務了也是醉了。又想騙我進營業廳

19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20樓:來自梁子湖專業的相思樹

一般都是手機卡壞了。更換幾次手機,造成磨損。

21樓:歡迎掃碼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6、手機問題建議到售後網點檢測。

我以前也遇到過 類似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22樓:田田田唐

可能是手機暫時故障。再重起一下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欠費了,要不手機卡壞了,要不手機壞了

24樓:

卡沒裝好,重新裝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服務的原因:

1,手機的sim卡是麻煩。把sim卡對其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2,移動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刪除手機上的sim卡,清理手機的sim卡插槽,擦拭,然後放進手機。

3,手機是麻煩。把其他手機的sim卡的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從而消除手機故障。

4,目前沒有手機信,這顯示無服務狀態。如果手機周邊裝置有手機訊號,這將是一個以上的失敗。

手機突然不能識別手機卡,手機SIM卡突然無法識別。手機和卡似乎都沒問題。急!!!!

問題原因 sim卡沒裝好。2.卡槽金屬片太髒,需要清理。3.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4.手機不支援此類sim卡。解決方法及步驟 1.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重新安裝後嘗試。2.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3.更換sim卡嘗試。5.將資料備份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手機卡無服務是怎麼回事啊?手機卡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打 的時候,手機卡會變成無服務。本次給大家介紹手機卡無服務怎麼修復,快來看看吧。1 首先開啟手機,在設定頁面中,點選 無線和網路 進入到對應的介面中。2 在 無線和網路 介面,檢視飛航模式是否關閉,如果開啟,關閉這個開關。4 手機沒有訊號有可能是因為sim卡接觸不良,這時需要取出手機sim卡,清潔後...

手機無服務怎麼辦,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