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丟了,補卡要多少錢啊,手機卡丟了補卡花錢麼?

2022-01-05 03:29:13 字數 2912 閱讀 4468

1樓:廣西電信

電信手機卡補卡一般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金額各地規定不同,一般需要10到30元不等。

如果符合電信星級使用者規定,可以享受免費補卡服務。

客服6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2樓:荷蘭水蜜桃

補卡是不要錢的。要身份證及最近3個月交費單。不同地方可能補法不一樣。呵呵

3樓:破冰同事

回答親,移動手機卡補卡一般是不收費的,除非短時間內多次補卡。 補卡流程:1、經過實名認證的移動手機卡只要帶上客戶的身份證去當地移動營業廳就可以補辦;2、沒有經過實名認證的移動手機卡,如果記得服務密碼,那麼只要帶上身份證和服務密碼及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必須在五天前3個月內的)到當地移動營業廳,即可進行補辦;3、沒有經過實名認證的移動手機卡,如果忘記服務密碼,要帶上身份證、3個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必須在五天前三個月內的)和一次充值記錄(五天前的,三個月以內的幾月幾號充值了多少錢)到當地移動營業廳,即可進行補辦。

手機卡丟了補卡花錢麼?

4樓:提莫送你超神

移動手機卡補辦的資費為10元/卡。

補卡方法:

普通號碼客戶可以攜帶以下手續前往移動主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一、個人客戶: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

代辦時,代辦人需持雙方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機主委託書、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二、單位客戶:經辦人持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1、經辦人與使用人一致: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

2、經辦人與使用人不一致:經辦人持單位正規介紹信以及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客服密碼或5條通話記錄辦理(至少3條主叫)辦理。

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補卡一般是會收費10元左右補卡費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6樓:江蘇小燕

聯通五星使用者補卡免費

手機卡壞了補要多少錢?

7樓:草莓泡泡芙

不需要錢,帶身份證補辦。

1、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手機卡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

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

2、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需要提供最近幾天的十個左右的聯絡人號碼,就是最近打**聯絡過的親朋好友,準備好這些以後,在拿著十塊錢就可以去補辦新卡。

身份證,是用於證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種法定證件,多由各國或地區**發行予公民。並作為每個人重要的身份證明檔案。

8樓:刀連

5~10塊錢吧,帶上身份證等,有的地方還有帶兩個自己是證明檔案 ,比方說駕駛證,戶口本等

9樓:

不要什麼錢的,手機卡壞了直接去到你手機卡的那個營業廳找工作人員說你的卡壞了,然後他就會補辦一個給你的,去的時候要記得帶上身份證。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採納一下。祝你辦卡順利

10樓:中醫**理療中心

15732223720

手機卡丟了補卡要錢嗎?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電信使用者的星級了,如果是中國電信二星級以上的使用者那麼是可以享受免費補卡權益的,如果不是電信星級使用者那麼補卡是需要付費的,一般補卡費用是10-30元每張(以實際收費為準)。

12樓:夕雍抄筠溪

補換卡一般是不收費的,但營業廳白卡也有成本,收取10-20元也是理所當然的!

13樓:中國聯通

1、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以廣東聯通為例,廣東省三四五星級客戶在省內可提供每月一次免費補卡服務,如在省外補卡的費用按當地補卡資費標準收取。

2、廣東省內可提供全國

三、四、五星級客戶每月一次免費補卡服務。(注:針對補卡當月沒有在其他省份享受過免費補卡的情況)

3、移網普通使用者(含無線上網絡卡)5元/張。

手機補卡要多少錢啊?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手機補換卡」的補卡是指使用者因手機卡丟失或損壞等原因,重新為號碼補辦uim卡的業務;換卡是指使用者因辦理或使用其他新的電信業務,需要更換新的uim卡的業務。使用者辦理補換卡業務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即可。

天翼手機卡uim卡基本卡費、補辦、換卡資費收取標準:

注:中國電信二星級以上的使用者可以享受免費補卡權益。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15樓:牛niu射手

回答聯通手機卡使用者辦理補(換)卡的費用如下:

1、交納5元制卡費。

2、充值50元話費。

提問那我沒有欠費啊

回答沒有欠費也要交哦 會在原來的話費上給您加50呢更多3條

16樓:巫彗暢鴻福

補卡不用錢的。帶上身份證,給你那個卡充50塊話費就可以免費辦。我的卡用了5年,訊號貌似不大好了,我去換卡,他都叫我充50塊,就幫著換了個新的。

17樓:寇洋板炳君

一般是50塊,本人身份證。然後卡里面的**號碼全部沒有。等於是新卡。如果卡里還有話費可以接著打!

18樓:萬晤釗白梅

移動卡上面的意見是對的,連通的卡只要用滿一年是可以免費補辦的,話費還有

移動卡丟了要怎麼補辦,移動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

方法1 提供5天以前的通話記錄 充值記錄 各3條 還有啟用日期,就是你第一次使用的時間 方法2 提供你購買這張卡的證據,如發票 收據等 也可以提供你的原卡,這個原卡不是指你已經丟掉的那張小小的sim卡,而是你當初買卡的時候,那張大大的原卡 如果這2個方法你都提供不了,除了你在移動有人,不然是要不回來...

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移動手機卡遺失 補辦要錢嗎??

補卡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費用各地市有區別的,一般在10元到30元左右。運營商補卡需要攜帶機主身份證到附近的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如果當地有相關活動,還可以通過積分抵扣補卡費用,具體的請諮詢當地的運營商客服,以當地規定為準。補卡的具體辦理流程 第一步 卡掉了。異地發現手機卡丟失後不要著急,可通過網上查詢...

如果手機卡弄丟了怎麼辦,如果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1.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2.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