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沒繫結身份證的手機卡丟了能補卡嗎

2022-03-29 22:40:48 字數 5338 閱讀 3552

1樓:鍾晴董琪

手機卡?

你用身份證辦的話去營業廳就可以了

沒用證的話需要密碼才可以補辦

2樓:豐芮鄧勇毅

可以的,我的也才掉,你去營業廳辦理保卡業務,營業員會讓你輸入手機密碼,輸入對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密碼,就要寫出近兩個月打過的五個號碼,五個都必須正確哈

3樓:望武赫春芳

沒繫結身份證沒事,但需要服務密碼和最近的3個通話記錄,移動營業廳才可以補辦。

4樓:翟荃捷康德

可以啊,到營業廳去就可以

5樓:鬆柳賽竹

要是你需要補卡,你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1.要是你需要補卡,正常來說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方可。

2.但是部分使用者可能是在**商處購買、朋友代辦或者是當時沒有進行實名制登記的,以至於機主名字可能不是本人的。建議你可以聯絡回當時購買的**商或者代辦人等,幫你提供證明辦理的。

3.要是你確實無法聯絡會當時的辦理人,那建議你需要帶上你的有效證件諮詢當地的營業廳工作人員協商處理。部分地區可能只是根據3個月的詳單和賬單,以及提供手機

卡託和你的有效證件或者是可以辦理的。

由於各地政策可能存在差異,詳情建議你可以諮詢你當地的營業廳工作人員。

沒有身份證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6樓:酸菜魚的娛樂

不可以。

手機實行實名制以後,對於手機卡丟失補辦一般都是要求提供實名登記的身份證原件才可以進行補辦手機卡的,主要避免冒認補辦身份證的情況出現,因此單憑身份證號碼無法補辦手機卡。

《**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第五條: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依法登記和保護**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提供的真實身份資訊。

《**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第六條:電信業務經營者為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應當要求使用者出示有效證件、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使用者應當予以配合。

7樓:霜霜聊遊戲

可以使使用者口本,或者其他可以證明你身份的東西(有效證件)。

派出所可以補辦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需要本人辦理,攜帶戶口本及身份證回執。

補辦手機卡步驟:

1、攜帶身份證或者戶口本等可以證明你身份的有效證件(手機卡實名註冊時使用的身份證資訊一致),以及丟失手機卡卡號,前往附近的移動營業廳。

2、向移動營業廳的營業員說明來意,按照營業員的指示一步一步操作。

3、繳納補辦手機卡所需費用,等待營業員補辦完手機卡後領取手機卡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有效證件種類

在2023年春運期間,廣鐵集團試行「實名制」售票方式,旅客購票需要攜帶並出示以下20種有效證件(後又增加9種)的中的一種,方可購票。這29種證件,也可以視為是我國境內證明自然人身份的有效證件。

(1)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

(2)軍官證

(3)武警警官證

(4)士兵證

(5)軍隊學員證

(6)軍隊文職幹部證

(7)軍隊離退休幹部證

(8)軍隊職工證

(9)護照

(10)港澳同鄉回鄉證

(11)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12)中華人民共和國往來港澳通行證

(13)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14)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15)外國人居留證

(16)外國人出入境證

(17)外交官證

(18)領事館證

(19)海員證

(20)鐵路乘車證

(21)居民戶口簿 (新增)

(22)居民居住證(帶**) (新增)

(23)居民暫住證(帶**) (新增)

(24)過期居民身份證 (新增)

(25)駕駛證 (新增)

(26)學生證 (新增)

(27)退伍證 (新增)

(28)刑滿釋放證明 (新增)

(29)救助證明 (新增)

8樓:葛聖孫秀華

也不一定,有的用卡的密碼就可以。而且一般也是要提供手機卡的密碼的。去營業廳,很方便。

9樓:聖雨澤後康

可以的應該,記得一年多前我補辦過,忘了用的是身份證還是服務密碼了,不過我可以打包票

補辦移動卡還需要最近20個聯絡人純屬扯淡。照理說補卡是有補卡費的,10塊好像,但我補的時候沒收呢,唉,爽!

10樓:慄誠秦姬

這樣是不可以的

,聯通公司在你補辦卡的時候,必須提供辦理卡的時候的證件原件或者是影印件。但是你知道身份證號的話,也是可以辦理的。因為辦卡的時候主要是證件編號有用。

11樓:盧雁暴俊哲

如果原機主不去的話.得有你的身份證和她的身份證.但你說你沒有身份證那就只能讓你媽媽去啦.

如果她不去你可以跟他說會對信用度有影響的.但是影響不大.可是你可以嚇唬嚇唬她.

就說欠費了會來找你的.之類的話!但如果你媽媽不去肯定補不了的

12樓:廣西電信

不可以的,補辦手機卡要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辦理的。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你解答。

13樓:閆憶楓機業

沒有關係,只要你能提供最近通過話的10個聯絡人號碼即可,到營業廳,通過人員根據你提供的號碼打**過去確認,ok後給你補辦的,然後你可以進行身份證實名認證,以後就方便了

14樓:刀逸馨叢軒

不可以的

補辦移動卡還需要最近20個聯絡人

15樓:仲磬任瑗

必須用身份證辦理,身份證的名字和你的手機卡的名字要一樣,不一樣還不行。

16樓:王沛務開

不同地區方法不同

但是隻要你知道密碼

應該就可以的

反正我的是自由人的卡用密碼補卡可以

17樓:黃沙沙

持最近3個月的交費發票.也可以辦理.帶上你的身份證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密碼,沒有身份證,帶連續三個月的交費單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估計沒有辦法辦理了,首先,你這種卡,在某種意義上講是不太合法的,所以不會受到保護的。

在你購買到這種卡的時候,你就應該馬上去辦理過戶。

在我們本地還沒有見到這種卡,但是有那種以某通訊公司開戶的卡,可以不用證件買到這種卡,但是如果你不過戶,將不能辦理任何相關業務的。

你到營業廳,他們是根據卡里的使用者名稱資訊去和你的身份證對比,所以你沒辦法補回來的。

如果你找當時賣卡的人,也許還有希望,不過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一般是888888你可以試一下

手機卡沒繫結身份證,丟了怎麼補?

21樓:中國聯通

未辦理實名登記的手機卡如需要補辦,建議先辦理實名登記,之後再

22樓:全世界我最美

你可以前往營業廳去補卡,補卡的時候主動說明該卡沒有實名登記,並且無法提供

23樓:_大忽悠

如果是靚號,找不回了。

手機卡丟了用身份證能補回來嗎?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手機卡遺失或者損失均可以重新補辦一張新的手機卡的,使用者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一般首次補卡都是免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卡丟了用身份證能補du回來。zhi攜帶有效證件前dao

往當地營業廳內辦理補卡手續

26樓:英格拉姆

身在本地:

1、找到bai本地du相應的營業廳(zhi與**卡註冊dao地一致)。

2、在營業

內廳確認人證卡一致即可補

容辦了。

身在異地:

1、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

2、驗證是本人後,結清欠費,並交納補卡費,即可。

27樓:wowo小糖果

手機卡丟了,.,帶上身份證 去營業廳 就行了 他們影印你的身份證 ,.,.然後交錢,.,等上一兩天 在過去 取卡 記得 丟了 要早點停機!!

28樓:※ve流星雨

按照移copy動的規定,證件號bai碼非本人的身份證du,號碼丟失是不予補辦的zhi。鑑於你這種情況,有dao三種可能給你把卡補辦回來,第一最簡單的就是登陸自己的網上營業廳,看看證件號碼是什麼,名字是誰的如果你認識的花就把證件弄過來做下過戶,第二,看有沒有朋友在移動上班什麼的,幫你想辦法。第三直接去營業廳找客戶經理,給他說明情況你用繳費單子什麼的證明是你的號 看他能不能給你辦。

29樓:逗號呢

當然可以,新補的卡還是原來的號碼,不過新補的卡里沒有以前存貯的通訊號碼了。另外,如果你丟失的那張卡,沒有實名登記的話,補辦時要相應麻煩一些。

30樓:

of course!來you can.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新卡,原自來的卡就作bai

廢了。新補du的zhi卡還是原來的號碼,不過新補的卡里dao沒有以前存貯的通訊號碼了。另外,如果你丟失的那張卡,是街邊小攤買的話,就把那個號停了,重辦一個號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去營業廳 代號相印證件 然後 去買張卡 把原來那張卡凍結 但是號碼還是原來那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只要到你該卡的本地所屬公司,叫公司工作人員給你辦理就行了!

33樓:孤獨心

拿身份證可以補手機卡。

34樓:zzy小灰灰

只要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手機卡都可以補辦,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就能辦,很快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黑卡 ,用身份證再去辦張卡,還能用原來的號碼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還可以要回原來的號碼的

37樓:simin糖

當然可以,去營業廳補辦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營業廳就行。

39樓:

可以的,去營業廳辦理.

40樓:劉衛勇

拿身份證去營業廳可以補手機卡

手機卡丟失了,有繫結身份證,如何補卡

攜帶有效身份證和手機卡的服務密碼到手機卡所屬地的運營商營業廳就可辦理補卡業務。辦理補卡業務所需條件如下 1 個人有效身份證。2 手機卡的服務密碼 如沒有更改過,一般都是手機號的後8位數 3 手機卡近三天的主叫和被叫的號碼 也就是近三天打出去過的號碼和打進來的號碼 3個或多個,可提供資訊越多越好。滿足...

不用身份證不是本人,如何補聯通手機卡

如果戶主不是您本人,則需先過戶到您的名下後,再進行辦理補卡業務。手機卡實名制資訊為他人資料的情況下,如您可以找到之前的戶主,那麼需要您和之前的戶主攜有效證件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辦理過戶手續。如是無法得知之前的戶主是誰,或是無法找到之前的戶主的情況下,需要到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諮詢,可能需...

手機卡不是自己的身份證怎麼補辦,手機卡和身份證丟了 想補辦手機卡怎麼補辦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豔,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親 您好,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理的手機卡有2種辦法可以補辦 1 憑藉三個月的繳費單據到相關的營業大廳辦理實名制手續並補卡 2 可以帶著手機卡的開戶人身份證以及自己的身份證到電訊運營商營業大廳辦理。提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