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如何能否更換繫結身份證和繫結的手機號

2021-04-22 07:14:49 字數 2288 閱讀 4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不可能更換身份證,必需是本人的

2樓:顏夫厚發

不可以的。

在銀行中一個身份號碼就叫一個id,所有的銀行產品和業務都是版圍繞著這一權個id的,你的銀行卡和網銀都是圍繞你的id的,你說可以嗎?至於預留手機號碼是可以更改的,帶著你的身份證到櫃檯去辦理更改預留手機號碼業務即可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新的手機號?

3樓:嘖陳二狗

銀行卡更換繫結手機號的方法:

1、去銀行卡地點的櫃檯辦理,攜帶銀行卡和本人的身份證就可以更換手機號。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2]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銀行操作,直接說辦理這個業務,會幫你搞定的。

5樓:

不去銀行怎麼繫結新的**號碼

6樓:不依丷

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的可以換嗎?

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7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譁滑培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儘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亂唯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讓蠢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8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銀行卡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有陵歷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一、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相應的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

二、可以網上自己更改,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

1、首先開啟工商銀行的介面-選擇個尺賀搜人網上銀行登入;

2、填寫好**隱己的卡(賬)號、登入密碼、驗證碼;

3、找到『安全』這個類目;

5、選擇最後一個『手機號管理』;

6、開啟手機管理可以看到手機號上面有一個『更換』;

7、點開按提示輸入驗證碼之後更換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手機很好繫結,去談神枯銀行櫃檯填一張單子,就可以繫結了,在網上不能修改,要修瞎宴改去櫃檯!!!含洞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

10樓:張麗萍

誰知道怎麼改銀行卡換手機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可以修改的。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是肯定修改不了的

銀行卡明枯告的基本資訊都是要去櫃檯才可敗扒以修改的

還要帶上激明你的開戶身份證才行

14樓:九月ysz未知

去櫃檯找客服叫他進行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網上修改手機號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銀行的號碼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我的**號碼,怎麼繫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繫結號碼的那個手機不在身邊啊,怎麼沒有驗證碼怎麼登入進去?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失會有什麼危險?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首先掛失銀行卡掛失,然後到派出所報案。並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知識拓展 1.馬上拿起手機,向銀行方面,進行口頭掛失。不要想著到銀行進行掛失,由於您的身份證也一起丟失是無法在櫃檯掛失的。如果不知道銀行的 號碼,可...

夫妻之間一方拿結婚證和身份證能否把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凍結的規定 身份證被凍結是由於使用者身份證過期造成的,有的銀行規定,銀行卡也會暫時可凍結。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

身份證能和銀行卡放在一起麼,身份證能和銀行卡放在一起麼

身份證復能和銀行卡放在制 一起,同時身份證也可以起到間隔作用,避免銀行卡被消磁。其他避免銀行卡消磁的辦法還有 1 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2 銀行有專用的卡套,也能避免銀行卡消磁 3 防消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