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突然失效是什麼問題啊,手機卡怎麼突然失效了,顯示無SIM卡?

2022-07-02 14:38:46 字數 6265 閱讀 4206

1樓:

如是sim卡無效,1.卡接觸不良,2.卡損壞,3.所在位置是訊號盲區。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如是記憶體卡無效,1.,因為使用時候時間長了,sd卡上的金手指氧化了,記憶體卡會接觸不良,只要找一個橡皮擦擦一擦就好了。2.

你用別人的sd卡試一下,如果能用的話就是記憶體卡損壞了,你找一個讀卡器把原來手機裡面的東西備份一下,然後 格式化,記得格式化的時候千萬別把 快速格式化 給勾上。會很容易損壞記憶體卡的、3.如果格式化還沒有用的話 那就只能使用 記憶體卡 量產工具修復一下了。

2樓:牟敏達

你可以先插別的卡排除手機問題

如果確定是sim卡問題可以用橡皮擦擦晶片

實在不行去相關營業廳補辦

3樓:檀翰池

記憶體滿了先清洗記憶體,再從啟手機

4樓:而過後期

磁卡被消了 記憶體過多,需清理

5樓:寶達工作室

沒訊號,或者手機問題

6樓:米米粉粉吃吃

2是不是手機裡有點髒,拿出來清理一下,再裝進去重啟試試

7樓:

可能是手機卡消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磁條失效了,去營業廳重辦

9樓:喑鄉魂

可以到營業廳直接去換卡,還有就是手機不能讀取卡

10樓:

、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手機卡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11樓:來自彩虹橋的殘敗

你好,你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看金色的卡片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你可以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希望對你有用!

12樓:我本來善良

一、手機欠費,欠費後運營商將會關閉該手機的服務功能,此時就會顯示手機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將欠費繳清並充值新的話費。

二、手機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運營商的網路訊號,有很多偏僻或者封閉的環境無法收到運營商的訊號。這種情況需要更換位置再嘗試。

三、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在飛航模式下,手機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將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即可。

四、手機不支援此運營商的手機卡,比如該手機只支援電信的卡,而插入了移動卡,這是手機就會顯示無服務。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手機卡。

五、手機故障,有可能是手機系統或者手機硬體方面出現了故障。這種情況需要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13樓:倉鼠倉倉

第一種可能就是sim卡沒插好,所以才會導致手機讀不出來。

第二種可能就是sim卡的金屬芯部分已經損壞了,所以才導致手機無法識別。

第三種可能就是sim卡已被運營商作消號處理了,所以插入手機也沒用了。

第四種可能就是手機初始化失敗,需關機重啟。

14樓:裝訂線

1、手機卡出現問題:可能是到了使用壽命,也可能是強磁導致的,或者磕碰造成。建議換卡試一試。

2、手機原因,手機讀卡模組出現問題或者系統bug。建議把手機卡放其他手機上試一試。

3、網路問題,有些地方訊號不好,沒有該裝置可以接受的訊號。建議換個地方試一試。

15樓:厼錺

卡槽鬆了或者是卡時間久了從新開機關係、然後用酒精擦下卡槽或者卡就ok了……

手機卡怎麼突然失效了,顯示無sim卡? 5

16樓:輕櫻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顯示有訊號但是不能打**

一、故障原因:

1、手機欠費停機。

2、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

二、解決方法:

1、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7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18樓:娛樂圈在逃瓜主

回答您好,親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喲~

更多6條

19樓:一金口口

手機卡失效我碰到過兩次了

一,像你說的情況確實是卡壞了可以把別的卡放在你手機上試一下,可以用確定手機沒有問題。

二,可以到營業廳直接去換卡,每年都有一次免費換卡。

20樓:阿彌陀佛

估計是卡燒了。 你用橡皮擦一下sim卡的晶片。放到手機裡看下什麼狀態。或者換個機子。

如果都不行,應該是卡燒了。

你只有到移動廳辦理補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問題唄,晶片受損,估計被長時間和高磁性的東西放一起。

22樓:孤獨心

手機sim卡接觸不好,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補卡,免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有可能有問題

儘快帶到營業廳檢測一下

移動的sim卡突然失效了,手機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試試卡!如果還不行建議帶上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補卡!一般是預存50話費免費補卡,如果沒有證件!你知道卡的密碼也是可以補卡的,希望能幫到你

25樓:

你可以關機開機試試,終極辦法是恢復出場設定,如果是智慧機也可以刷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換張sim卡吧。

sim卡顯示失效是什麼原因?

27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卡無法使用,請您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建議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出現故障;

所在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手機卡欠費、停機。

如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sim卡及手機,前往當地營業廳核查。

28樓:愛在幸福之城

試下把卡拿出來,重新插上去看看了,如果還是失效的話,就只能去運營商服務廳看一下了。

29樓:投資一生追求

可以把卡拿下來,擦抹一下觸點,再裝上開機就可以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下原因:

1.sim卡沒放好,關機後重新插拔sim卡。

2.卡欠費超過三個月或卡壞了,這種情況只需要交話費即可恢復,如果卡壞了可以去營業廳更換。

3.手機的問題,可以將sim卡放入其他手機看是否現象相同,如果其他手機正常那麼說明手機出現問題,去維修手機即可。

手機突然間提示sim卡失效是什麼原因

31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手機卡突然沒用了是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手機試試。

2、取出sim卡重新安裝。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檢視附近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撥打運營商**(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網路狀態

9、以上排除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網點檢測。

簡單來說,手機卡貼就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讓你的手機能夠用運營商規定的sim卡以外的卡進行接打**。

大家談論最多的是手機卡貼,它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由於每個國家所制定的sim卡標準是不一樣的,為了讓手機可以使用非繫結電信公司的sim卡,所以人們便發明了卡貼。卡貼上面有個小晶片,裡面記錄了各種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相同,卡貼相對比較薄,把他和你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的sim卡插槽裡面,就可以使用了,這就是大家所說的國外版手機解鎖,它廣泛使用於從國外等地方購買的手機中。

比如,以前的iphone 5.0.1版本的蘋果手機無法解鎖,就無法使用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

卡貼上面有個小晶片,裡面記錄了各種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摸一樣的,很薄一張,把他和你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裡面,就可以使用了

33樓:家居達人小劉

回答1、首先,將手機卡拔出,重新插入,注意插卡的方向。

2、如果在正確插入手機卡後,開機後還是不能識別,就進入系統設定的sim卡管理,看是否有開啟sim1卡或sim2卡。

3、如果還是不能正確識別到手機卡,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就要重置下手機,重置時要先備份好個人資料,比如通訊錄、簡訊、**等。

4、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依舊沒有解決問題,這就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故障,儘快送修到當地手機售後服務網點。

5、也可以到營業廳進行換卡。

提問不得

放別的卡 可以用回答?

提問這個卡放別的手機也可以

回答你手機卡有話費嗎提問有

回答1、可能其中某部手機時定製機,例如手機卡是移動的,手機時定製版聯通的,這樣卡插上去就用不了。

2、也可能是手機的卡槽損壞了,導致插入手機卡以後,手機無法識別。

3、如果手機系統有問題,也可能導致出現無法使用sim卡的問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情況都排除,建議攜帶手機去售後讓專業技術人員處理。

更多13條

很慢是手機問題還是什麼問題??聯通手機卡流量資料很卡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 在室內,更換至窗邊。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

手機突然不能識別手機卡,手機SIM卡突然無法識別。手機和卡似乎都沒問題。急!!!!

問題原因 sim卡沒裝好。2.卡槽金屬片太髒,需要清理。3.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4.手機不支援此類sim卡。解決方法及步驟 1.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重新安裝後嘗試。2.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3.更換sim卡嘗試。5.將資料備份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手機卡無服務啥問題呢,手機卡無服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有時候可能沒訊號 沒放好沒插好 拿出來再試試看 沒訊號 我剛在地下車庫就是顯示無服務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