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連帶手機卡丟了怎麼查詢手機

2021-08-04 11:14:09 字數 2651 閱讀 7557

1樓:聽宇傾言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定位的話那就很難查詢,而且你先報案,聯絡公安機關,看看他們會不會協助你查詢定位,手機卡重要的話可以先辦理一個新的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手機裡面開啟查詢功能,如果沒開啟的話,那也不能找到手機,當然也需要,開機狀態下才能直接進行一個操作。

3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時候很難,首先如果你手機有開啟定位功能的話,還是可以查詢的,然後手機卡一定要馬上掛失。

4樓:聖懷桃

如果手機提前設定了查詢我的手機,而且丟失的手機處在開機和聯網狀態下,可以用另一個手機登入原來的手機賬號,進入查詢我的手機,進行定位,發出聲音,報警,抹除資料等操作。

5樓:海萌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手機開啟了手機查詢的功能,其次你還需要確保你的手機卡在手機裡而且手機沒有關機,這樣的話才可能找回手機。

6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現在手機都有手機定位 如果你開啟過就可以用電腦看看手機位置 否則就找不到了。

7樓:知足常樂

用別人的手機打你的**,看能不能請拾到的人送給你。

8樓:米琪

只有拿別的手機撥打原手機號,如果對方接聽的話,他告訴你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連帶手機卡丟了,當然看有沒有好心人。沒有就只能去營業廳補手機卡就好了。找不回來了。

10樓:清風一線

你可以用登陸手機的賬號,在手機官方**登陸,然後在服務裡嘗試用手機定位找回看看。

11樓:你愛我惜

登入官網,查詢我的裝置,定位手機位置,就可以查詢手機了。

12樓:時光擾人清夢

那電腦,然後電腦登入官網,然後登入自己賬號,然後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丟失定位功能的手機可以在網上定位,沒有的就只有報警了

14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蔬果她撿起你的手機,還在用那張手機卡的話,你可以定位,如果她沒有再用那個手機卡的話,就沒有辦法再定位了。

15樓:嗨聊綜藝

如果是蘋果手機,你已經開通了定位的話你可以嘗試著尋找一下看。

16樓:ssun小帥

登陸雲空間,選擇查詢手機位置,開機情況下

17樓:深航小夥伴

建議你購買新的手機。那個手機你就別想再找回來了。說能找回來的都是異想天開。除非別人撿到還給你,可能性真的不大。

手機丟了,手機號碼怎麼找回來啊

18樓:e黑與白

可通過補卡的方式找回手機號碼。具體方式如下:

首先看是否能找到丟失手機卡所對應的卡套。

如卡套已找不到,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和一張影印件到對應的運營商營業廳直接補辦。

最好是卡套和身份證都能一起帶去,這樣能比較快速地補辦到手機卡。

到營業廳後,把所丟失的手機卡號碼報給營業員進行補辦,老卡即國家未實行實名制前未上戶的手機卡,只需提供卡套即可成功補辦,對於已實名上過戶的手機卡,必須提供手機卡上戶時對應的身份證明才能補辦。

對於沒有進行實名認證,也未找到卡套的,需要提供最近3~5個已通話過的**號碼(可以是家裡的座機,手機號碼)。

材料得到營業人員的確認後,5分鐘左右就能補辦成功。

注:補卡工本費是15元錢。

19樓:銘姐說娛樂

手機丟了怎麼辦,記住這串號碼就能輕鬆找回

20樓:暮雨瀟瀟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sim卡本機號,還是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如果是本機號碼拿上你入網時的身份證就可以補辦,如果是聯絡人的話找不回來,你可以去把你的通話單打出來,看看裡面的號碼也許會記得一些人。

22樓:fly向先生

手機丟了,通訊錄的號碼怎麼找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營業廳辦理補號手續就行

24樓:

不幸啊,同我的遭遇一樣,直接去營業廳重新辦張同樣號碼的卡。至於裡面的通訊錄應該是沒法找回來了,只能等你的朋友打**過來再一個個詢問姓名重建了。

25樓:朱加應彭燕愛你

手機丟了,卡補回來,但是號碼找不回來,怎麼辦?

26樓:狂飛靈靈虎

到營業廳補辦一張新卡就行,需要帶身份證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倒黴吧,找不回來了。應該養成備份的習慣呀!

28樓:

立刻打**給移動或聯通(看你進的誰的網)

29樓:阿布德熱依木

15709092731號碼手機丟了怎麼找到

手機丟了怎麼查詢手機定位,手機卡已經補辦回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

如果手機卡弄丟了怎麼辦,如果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1.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這裡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辦理,而是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補卡需要交十塊錢的補卡費用。2.第二種情況,沒有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

手機丟了卡怎麼辦,手機卡丟了怎麼辦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手機卡掉了怎麼辦。2 要撥打客服 聯通10010,移動10086,電信10000,請求sim卡掛失,這要提供服務密碼的,如果忘記了也沒有關係,向客服人員提供身份證號碼跟姓名,sim卡會暫停服務24小時的。3 就是用...

手機卡丟了,補卡要多少錢啊,手機卡丟了補卡花錢麼?

電信手機卡補卡一般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金額各地規定不同,一般需要10到30元不等。如果符合電信星級使用者規定,可以享受免費補卡服務。客服6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補卡是不要錢的。要身份證及最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