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丟失了,以前開了遠端控制的,要是被撿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我還能定位麼

2021-08-04 11:13:00 字數 896 閱讀 2765

1樓:l一

手機丟失以前開了遠端控制,要是被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是定位不了的,手機丟失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找回手機:

如果使用的是蘋果手機,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https://www.icloud.com/,對手機鎖機,並嘗試定位手機。

如果使用的是安卓手機,而且之前設定了防盜軟體,使用者可以嘗試定位找回手機,不過安卓手機找回的機率比較小。

即使使用者設定了防盜軟體,撿到手機的人完全可以通過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解除防盜的功能並清除以往的資料,找回的機率比較渺茫。

2樓:優得三星

您好: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手機丟失,如果對方恢復出廠設定,還能定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已經註冊設定遠端控制(samsung dive )2、手機一直保持資料開關開啟狀態

3、手機關機、復位(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後將不能實現4、電腦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 進行檢視(輸入設定遠端控制時的三星賬戶)

若不符合以上條件,無法查詢跟蹤位置。建議您及時聯絡公安機關查詢。

操作方法

致電運營商掛失手機號。

致電銀行凍結手機網銀;

手機繫結支付寶的撥95188掛失;

找手機運營商補手機卡。

向日葵怎麼用電腦控制手機,向日葵遠端控制的手機控制手機怎麼用?

通過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手機版遠端管理伺服器,無需埠對映就可以穿透內網,輕鬆遠端控制。先在被控端按照向日葵控制端軟體,然後用手機安裝主控的軟體,然後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了,支援蘋果和安卓手機的 另外提醒,被控端的手機需要root才能被遠端控制,如果是安卓5.0以上系統,可以不用root,不過只能遠端 用...

手機遠端控制開關的實用案例 如何使用移動管家手機遙控開關在控制水泵電機

手機遙控水泵就加一個繼電器。隨便加一個帶手機遙控功能的插座。有小米的,有天貓的,然後再加一個無線終端,加一餐。無限流量的電信卡。然後接線,你隨便找個電工就可以了。移動管家手機遠端遙控開關控制水泵啟停如何操作?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的?移動管家手機無線遙控開關是採用g 技術?手機遙控開關 yd23...

手機如何遠端控制自己的膝上型電腦

手機bai上直接裝微軟的遠端桌面客du戶端,筆記zhi本電腦啟動遠端桌面服務,去青dao島每步申內請個免費ipv6地址,就可以很容易容實現遠端控制自己的膝上型電腦了。他們還有按壓式遠端開關,手機可以遠端操作開關機,模擬人手指按壓開關,安裝在膝上型電腦開關的上面,不需要拆機箱接線 怎麼遠端控制自己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