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丟了,我的手機丟失了?

2022-05-13 18:23:06 字數 5756 閱讀 6120

1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2樓:潮學智

手機什麼時候丟失的,如果還能撥通,說明還沒被人撿到或者撿到的人有意還你。假如沒被人撿到,有定位的話,試試能找到嗎。如果有人接通了**,和對方商量商量能還你嗎。

如果被關機了,那麼基本就找不回來了。拿就去買新手機吧。

3樓:起個名真費勁就叫二狗吧

手機什麼時候丟失的。打這個號還能撥通**嗎,如果還能撥通,說明還沒被人撿到或者撿到的人有意還你。假如沒被人撿到,有定位的話,試試能找到嗎。

如果有人接通了**,和對方商量商量能還你嗎。如果被關機了,那麼基本就找不回來了。

4樓:

你用的是問號。你在問誰?你的手機丟沒丟,只有你才能知道。

你問別人問的,上嗎?手機丟了,好說。如果找不到的話,就再買一部。

你最好用另一部手機打一下,這個手機的號碼。如果在哪一個角落裡放著,他會響的, 如果被人撿到的話。你打過**,他要想給你他就會接的。

不過最好是買一部新的。新的使著都爽手啊!趕快逃燕子吧!

5樓:

1.仔細檢查一遍,確認是否是忘在某個地方。

2.仔細回憶有可能丟失的地方,確認幾個可能地點。

3.用別的手機撥打你的手機,有可能就在附近,或被人撿到,沒來得及聯絡你。

4.報警處理,但金額不足5000,**也許不會處理,只是留案底,日後如果抓獲小偷什麼的,可能會聯絡你。

5.個人手機被偷經歷:就走在街上,手機放衣服斜兜裡,當時下著雨撐著傘,小偷從傘後伸出手掏我的手機,我剛好想切換一首歌,要拿手機,我當場看見他偷我手機,緊緊抓著手機,小偷立馬跑了。

當時我身後左右有三個女生,一聲沒坑……你不注意露出手機,也有可能是被偷了。

6樓:體健平安

.手機丟了,即刻聯絡當地客服報失,取消手機裡的一切業務,防止拾到手機的人利用你手機的資訊進行一些違法行為,或其它,然後再買回手機重新辦理業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就買一個吧,沒有其他的辦法。我的手機通過手機定位我的查到他在哪一棟樓了,但是還是找不到呀?所以自己的手機要自己保管好不要被別人偷了,也不要自己弄丟了,這是最好的。

8樓:沙問佛

馬上掛失,先借用別人**打你自己的**,看看有人接聽嗎,有人接聽的話要好好的跟人家說,手機不值錢,內容重要呀,會有好心人不要酬謝,返回你的手機的

9樓:玉兔一捧雪

現在的手機可丟不起,什麼卡之類的都繫結著呢!!!趕緊掛失一下吧!!!抓緊找找!!如果實在沒找到就立馬去移動或聯通,電信營業廳重新換個卡,要快!!然後換手機就ok啦

10樓:

手機丟了以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需要把原來的手機號碼登出,會洩露很多個人隱私哦,另一方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丟了一步手機而悶悶不樂,已經丟了,找不回來的東西何必計較,活在當下最重要!

11樓:心田

手機丟了有以下幾種方法解決,一是按丟落的地點找回手機,二是更換新機去移動或聯通補卡,三是如果手機有設定定位功能或號碼丟失設定功能打**找回,四是什麼也不做,也不找也不買,以後就不用手機了也就不存在丟失的問題了。

12樓:戀愛的小龍蝦

你可以用另外一個手機給你的手機打**,看看手機是不是被什麼人撿了,讓他還給你,或者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開定位系統,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你就只能報警了。

13樓:

打**,利用手機定位,發簡訊告訴他,你知道他在哪趕快把**還回來,要不就報警了,告訴他現在的**都有定位,你要解鎖幾次之後會直接發位置給朋友手機上

14樓:小飛鴿

如果找不回來,那就只能再買了。這個沒辦法,不管你手機上有多少東西或者多少珍貴又重要的東西。那都沒辦法了啊。

俗話說得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想開點,別再糾結了。祝你天天開心!

15樓:

如手機遺失後,請您第一時間辦理掛失卡先,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辦理,然後帶上機主相關資料(如預付費憑使用者卡、後付費憑身份證等資料,具體可諮詢當地10010客服)到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補卡後可繼續使用原號碼。

16樓:獨霸天下

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啊,特別是在如今社會手機可千萬要保管好啊,因為它已不再是一個單純的通訊工具了,如果真確定丟了那先趕緊打**把**卡先凍結,凍結可保持3天,如找回可再開通。

17樓:輕候涵柳

該掛失的馬上掛失,然後去買個新的,以後小心點畢竟手機裡有我們太多的東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剛丟的時候,打**找一下,好手機人家一般都會還給你,如果找不到了,只能再去買一個了,丟手機這種事,是很常見的。平時還是要自己多注意

19樓:朱森利

太可惜了,想找回來灘,儘快去補卡號和買過手朳,一個是安排問題…因為手機裡有你伯很多重要資訊,另一個方便,以便自己和別人都可以互相找到対方,當然最好的還是以後小心點不要再反這種底質錯誤,保管婦自己伯東西。

我的手機丟失了?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丟失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嘗試按如下方法找回:

以下步驟也許能幫您定位它並保護您的資訊:

1.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 cloud.huawei.com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

2.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定位成功後,然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成功定位後:

查詢我的手機

定位成功

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21樓:聆聽風的呼吸

1、及時報警。

2、方便時,可立即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個人使用者需帶著身份證,單位使用者需開具單位正式介紹信,交補卡費150元,並結清上月話費。如補卡及時,可以不用辦停、開機手續,還能節省手續費80元,並將手機話費損失減到最低。

3、及時申請停機。手機丟失後,若不想馬上補卡的話,應儘快到附近營業廳辦理停機手續。漫遊在外或在夜間丟失了手機,可通過1860申請緊急停機業務

22樓:小小改電腦

手機多少錢?有沒有報警?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該怎麼辦呢?

我的手機丟了,報警會管用嗎?

24樓:尼瑪尼瑪

沒用。第一你的手機價值不高,他不會多廢精力為你查。 就好象我以前修手機的時候吧 ,一次被人偷了30多部手機 ,我報警了 等了一年多,我去派出所的時候給我的答案是讓我等 。

剛報警的時候也就隨口問問我,丟失前後的情況我周圍的人連問都沒問,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他們對這事多麼的不在意 。

這主要是現在的小偷太多了,而盜竊案又不是什麼大案件,所以這樣的事報了警也白報,當然這也不絕對,有些警察還是不錯的。

立案的條件是指決定立案所必須具備的基本要件。它是判明立案決定是否正確的依據。根據刑事訴訟法第86條的規定: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對於報案、控告、舉報和自首的材料,應當按照管轄範圍,迅速進行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應當立案;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事實顯著輕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不予立案。這一規定說明,立案必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事實條件,即有犯罪事實或犯罪嫌疑人

有犯罪事實,是指有被客觀、真實的證據所證明的危害社會的犯罪行為的存在,包括犯罪的預備、實施、未遂、中止和既遂,但是,這不意味著證實犯罪的證據需要確實充分,但也不應是辦案人員憑估計、猜測得出的結論。這裡所指「有犯罪事實」,主要是指犯罪事件已經發生,即有犯罪的客體和客觀要件;而對犯罪主體和犯罪主觀方面的查明則不是立案的必要條件,而是立案後需要進一步查清的問題。因此,此時的證據並不要求達到充分的程度,也不要求一定要查獲犯罪人,更不要求查明全部案件的事實和情節。

(二)法律條件,即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立案追究的行為,必須是具有社會危害性和刑罰應罰性的行為,只有當這種犯罪事實確需追究行為人的刑事責任時,才予以立案。

刑事訴訟法第15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追究刑事責任。

(1)情節顯著輕微,危害不大,不認為是犯罪的。通過劃清罪與非罪的界限,保障無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

(2)犯罪己過追訴時效期限的。我國刑法對追訴時效作了明確的規定,在立案過程中理應遵守執行。

(3)經特赦令免除刑罰的。特赦是國家對某些犯罪或者特定的犯罪人免除刑罰的一部或全部的措施。已經赦免得罪行,不應立案追究。

(4)依照刑法告訴才處理的犯罪,沒有告訴或者撤回告訴的。告訴才處理的案件,屬於刑事自訴案件,被害人依法享有決定是否追究被告人的刑事責任的自主權。

(5)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死亡的,刑事責任的承擔者已不存在,再追究死者的刑事責任已沒有意義,故不予立案。

(6)其他法律規定免予追究刑事責任的。如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認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為時所造成的危害結果不負刑事責任。

以上情形只要屬於其中之一者,就應當決定不立案。已經立案追究的,在偵查階段應撤銷案件;在起訴階段應不起訴;在審判階段應終止案件或者宣告無罪;在執行階段應按審判監督程式依法重新審理。

自訴案件的立案與公訴案件的立案不同,它把立案與起訴和受理相重合,並與審判相連線。即自訴人起訴後,只要符合立案條件,人民法院就應當受理;人民法院立案後,不經過偵查、提起公訴,直接進行審判。因此,對立案條件除應具備上述條件以外,根據法律規定和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釋,還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案件屬於自訴案件的範圍。

2.案件屬於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3.有明確的被告人,具體的訴訟請求和能夠證明被告人犯罪事實的證據;4.起訴的主體是被害人或者他的法定**人、近親屬。

25樓:牽青芬所己

不構成犯罪。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我的手機不慎丟失了,我在移動營業廳通過通話記錄查到撿我手機的人用我的手機卡撥了甘肅的一個**,我順藤摸瓜聯絡上了撿我手機的人,我讓他還我手機她用很詫異的語氣說她沒撿到我的手機,我去報警派出所的民警說我這屬於遺失,不夠立案的標準,結果到現在也是不了了之了,真氣憤!現在個別的派出所真是不給力啊!

26樓:高臨辛一嘉

你好!手機丟了可以報案,但是找回來的機率不大,因為你想呀!警察們要出警出車動用大量的精力去為你找手機太過不現實了。太費時間了。不如另外買過一個省事省心。

27樓:看看妙招

手機丟了,第一時間絕不是報警?我也是剛知道,看完告訴家人

我的手機丟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丟失的是vivo手機,且有繫結vivo賬號並開啟手機尋回/查詢手機功能,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手機尋回/查詢手機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控制手機響警報音、鎖定螢幕、資料備份、清除資料等操作。

注:手機尋回/查詢手機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丟失前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2、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上有插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或已經連線上wifi;

4、手機所處地有網路訊號;

5、丟失後手機沒有通過非官方渠道刷機。

若沒有開啟該選項或者未繫結vivo賬號,很遺憾,目前沒有其他操作方法,建議儘快聯絡運營商對sim卡進行掛失。後期使用時注意防護。

我的華為手機丟失了該怎樣找回,華為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謝謝

要想找回手機,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回服務,在螢幕上找到設定2.在設定中找到華為雲服務 3.開啟手機找回服務 4.在瀏覽器中輸入華為雲服務 5.輸入自己的華為賬號 6.在介面中找到手機找回 7.左面有對手機的操作 接下來可以選擇備份資料,清楚資料,遠端控制等等。您好,在手機上有註冊華為賬號並且登陸華為雲服...

紅魔努比亞手機丟了找回,努比亞手機丟失了,怎麼找?

這個要看你有沒有繫結努比亞賬號,繫結了可以通過努比亞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找回或者官網,前提是在沒關機沒刷機的情況下,如果已刷機意思就是密碼被破解,那麼還是可以的,還保留當初買手機的包裝盒嗎?上面有ime序列號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其實這個事,每個手機唯一,上網的通行證。如果有的話可以打 叫官方客服,幫你...

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

回答親您好 首先,我們必須要將自己的手機號碼與華為手機繫結,這是我們進行找回手機的必備條件之一。除此之外,在我們還未丟失自己手機前,一定要找到華為手機裡的雲空間,在裡面 查詢我的手機 功能一定要保證處於開啟狀態,這是在我們丟失手機後找回手機的基礎。如果在之後我們不幸丟失了自己的手機,已經做好前兩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