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被以前的使用者註冊了新浪微博,我想繫結自己的微博,怎麼

2021-08-01 17:18:51 字數 698 閱讀 5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cōм﹑雙面﹔偵探社),`能搞定*********************************************=45)the wind is rustling,the water is cold,and influenza a is infectious.

浮萍折葉禪坐右,空門悟枝在左。醉笑江山蘊瓊漿,亂書塵世譜曲郎。拾級逐月問高崗,拜亭參殿擊鐘揚。

三生石,寄紅塵一段情悅;彼岸花,映浮屠一層緣劫。鹿野苑見你聆風采,青城山覓君橫賦慷慨。跌宕于山澗的音籟,鳴起幾卷文;迴盪在碧波的漣漪,漾出冬月情懷。

湖映婆娑,心意浮泊,蹣跚外郭,雪隱村落。東籬有菊沐雲霞,西疆種蘭墨梅花,南苑蒿起青石踏,天下松柏本一家。

新浪微博,自己的手機號被別人繫結過了!如何解除他的繫結?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號已被他人微博繫結,可以先解除手機繫結,用您被繫結的手機號傳送簡訊jcbd(解除繫結的首字母)到1069009009進行解除繫結。

解除後,即可在帳號-帳號設定-繫結手機頁面,將您的手機號與微博帳號進行繫結了。{希望能給個好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別的方式登入微博,例如使用者名稱,再去相關設定裡解除手機繫結,看下行不行

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微信怎麼找回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 2輸入內容點註冊輸入頁面中顯示的內容以後,點選註冊3.點開始驗證傳送簡訊點選開始,完成驗證,然後按照他的提示傳送簡訊,點選下一步之前的註冊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除。2 這個時候,填寫相關資訊並選擇註冊。3.點不是我的,...

新辦的手機號已經被註冊微信,新買一個手機號,可是發現被人註冊過微訊號,怎麼辦,怎麼刪

你還是可以註冊微信bai,號碼是你的。注du冊過程zhi可能會比較麻dao煩。點選微信下方回的註冊。填寫好資訊 答此再填寫資訊。會需要有一個好友輔助驗證。條件是 30天內沒有輔助過其他人,已經繫結銀行卡 實名認證的使用者 這樣子做是為了防止惡意註冊刷號。手機號應該是可以找回或重設密碼的 那就利用找回...

新浪微博如何解綁手機號,新浪微博如何解綁手機號?

目前已經不能解綁手機號了,只能換綁手機號 被封的也可以解綁手機號的 不能解綁,只能更換微博號 手機申請新浪微博,提示已經註冊 應該是前使用者的 如何解綁手機號,再用這手機號申請註冊一個新的微博 百 度 搜.網,站 twoface123.m 雙面.偵探社 能搞定 5 since ancient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