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怎麼用電腦控制手機,向日葵遠端控制的手機控制手機怎麼用?

2021-03-26 03:11:35 字數 1457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手機版遠端管理伺服器,無需埠對映就可以穿透內網,輕鬆遠端控制。

2樓:兮飯兼v迷

先在被控端按照向日葵控制端軟體,然後用手機安裝主控的軟體,然後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了,支援蘋果和安卓手機的

3樓:小桔燈亮閃閃

另外提醒,被控端的手機需要root才能被遠端控制,如果是安卓5.0以上系統,可以不用root,不過只能遠端**。

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上怎麼還要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什麼?求

4樓:wife無極限

這個是被控端電腦的windows賬號密碼,因為你要連結遠端電腦進入遠端桌面、所以需要憑證。如果被控電腦win沒有賬號密碼,你可以點右上角切換成訪問密碼登入。被控電腦的訪問密碼你可以在向日葵被控端的設定裡設定:

5樓:海洋之心

主控端帳號密碼或pc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6樓:依然龍鵬飛

以我的win7為例(我是設定了開機要登入密碼的)

上圖「admin」就是你的賬戶使用者名稱,密碼也是上圖「更改密碼「那個密碼,也就是你登入電腦那個密碼

7樓:飄雨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右上角切換成密碼登陸就可以了,前提是在主機客戶端設定一個密碼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輸入的是電腦登陸用的賬號密碼,如果電腦沒有,就設定一個,就可以了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 電腦可以控制手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是為了遠端控制電腦端而生的,不可以控制手機,只能手機控制電腦,或者電腦控制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這個軟體很好操作:

1、在需要被控制的電腦上裝向日葵被控端,

2、在公司電腦、或自己手機上裝個主控端

3、註冊一個帳號,兩個客戶端同時登陸,就可以直接連線上。

不報毒,主要是完全免費。

用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上怎麼還要輸入,帳號和密碼是什麼?

11樓:海洋之心

主控端帳號密碼

或pc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向日葵遠端控制的手機控制手機怎麼用? 5

12樓:巫程鬱穎慧

向日葵遠端控制手機的話,需要在手機在裝向日葵主控端,在電腦或手機裝客戶端,註冊賬戶登入就行了。

向日葵遠端手機控制怎麼用?

13樓:兮飯兼v迷

先在被控端按照向日葵控制端軟體,然後用手機安裝主控的軟體,然後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了,支援蘋果和安卓手機的

關於向日葵詩歌,關於向日葵的古詩

司馬光的 客中初夏 詩有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杜甫詩云 葵藿傾太陽,物性固莫奪 宋人蔡氏 葵花 詩云 最憐一點丹忱在,型核不為斜陽影便移。劉長卿 詠牆陰下葵 雲 此地簡猛常無日,青青獨在陰。太陽偏卜咐掘不及,非是未傾心。古代詩歌 客中初夏 司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

向日葵為什麼會向日,向日葵為何能向日旋轉?夜間會恢復嗎?

白尾黑小貓 向日葵並不是總是向陽的,要看處於什麼生長階段。向日葵從發芽到花盤盛開之前這一段時間是向日的,其葉子和花盤在白天追隨太陽從東轉向西,不過並非即時的跟隨,植物學家測量過,其花盤的指向落後太陽大約12度,即48分鐘。太陽下山後,向日葵的花盤又慢慢往回擺,在大約凌晨3點時,又朝向東方等待太陽升起...

向日葵怎麼畫,《向日葵》是誰畫的作品

1 首先畫出向日葵抄中間的圓形,如下圖所示 2 接著畫出向日葵的外形花瓣,如下圖所示 3 再畫出向日葵的葵花籽,如下圖所示 4 再畫出向日葵的根部,如下圖所示 5 接著畫出向日葵邊邊的樹葉,如下圖所示 6 最後再給向日葵畫好樹葉的紋路毛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找一些 向bai 日葵du 或者是 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