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怎麼畫,《向日葵》是誰畫的作品

2021-03-31 18:23:51 字數 1405 閱讀 3998

1樓:姬覓晴

1、首先畫出向日葵抄中間的圓形,如下圖所示:

2、接著畫出向日葵的外形花瓣,如下圖所示:

3、再畫出向日葵的葵花籽,如下圖所示:

4、再畫出向日葵的根部,如下圖所示:

5、接著畫出向日葵邊邊的樹葉,如下圖所示:

6、最後再給向日葵畫好樹葉的紋路毛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樓:小美女迪

找一些『向bai

日葵du』或者是『向日葵簡筆畫』來zhi

模仿著dao畫。最簡單的就

回是畫個圈,在圈答裡橫豎打上直線交錯,在直線交叉行成點叉中,點上小點,在圈旁畫上數個等面積的小橢圓,越小越好,但不能太小,葉子為二葉,大葉張開。

最簡單的就是畫個圈,在圈裡橫豎打上直線交錯,在直線交叉行成點叉中,點上小點,在圈旁畫上數個等面積的小橢圓,越小越好,但不能太小,葉子為二葉,大葉張開。

3樓:紅辣椒

搜一下:向日葵簡筆畫

4樓:

你先打形,畫出大概輪廓,在畫出明暗交界線,畫出暗部,再刻畫,注意立體感,後面的花瓣要灰掉,反光不可以太亮

5樓:井敏富欣可

最簡單的就是畫個圈,在圈裡橫豎打上直線交錯,在直線交叉行成點叉中,點上小點,在圈旁畫上數個等面積的小橢圓,越小越好,但不能太小,葉子為二葉,大葉張開..

6樓:覃琳蕭珍麗

你先畫一個圓,再在圓裡畫上方格

再畫上花瓣

,ok了

《向日葵》是誰畫的作品

7樓:本特第一

《向日葵》

是荷蘭著名畫家梵高的作品,創作時間是2023年,作品的尺寸為91x72釐米。

荷蘭畫家梵高,後期印象畫派代表人物,是19世紀人類最傑出的藝術家之一。他熱愛生活,但在生活中屢遭挫折,艱辛倍嘗。他獻身藝術,大膽創新,在廣泛學習前輩畫家倫勃朗等人的基礎上,吸收印象派畫家在色彩方面的經驗,並受到東方藝術,特別是日本版畫的影響,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創作出許多洋溢著生活激情、富於人道主義精神的作品,表現了他心中的苦悶、哀傷、同情和希望,至今飲譽世界。

梵高最有名的作品無疑是這幅《向日葵》。他曾多次描繪以向日葵為主題的靜物,他愛用向日葵來佈置他在阿爾的房間。他曾說過:

「我想畫上半打的《向日葵》來裝飾我的畫室,讓純淨的或調和的鉻黃,在各種不同的背景上,在各種程度的藍色底子上,從最淡的維羅內塞的藍色到最高階的藍色,閃閃發光;我要給這些畫配上最精緻的塗成橙黃色的畫框,就像哥特式教堂裡的彩繪玻璃一樣。」梵高確實做到了讓阿爾八月陽光的色彩在畫面上大放光芒,這些色彩熾熱的陽光,發自內心虔誠的敬神情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凡.高在2023年8月開始畫的——2023年1月畫完的。

關於向日葵詩歌,關於向日葵的古詩

司馬光的 客中初夏 詩有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杜甫詩云 葵藿傾太陽,物性固莫奪 宋人蔡氏 葵花 詩云 最憐一點丹忱在,型核不為斜陽影便移。劉長卿 詠牆陰下葵 雲 此地簡猛常無日,青青獨在陰。太陽偏卜咐掘不及,非是未傾心。古代詩歌 客中初夏 司馬光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

向日葵為什麼會向日,向日葵為何能向日旋轉?夜間會恢復嗎?

白尾黑小貓 向日葵並不是總是向陽的,要看處於什麼生長階段。向日葵從發芽到花盤盛開之前這一段時間是向日的,其葉子和花盤在白天追隨太陽從東轉向西,不過並非即時的跟隨,植物學家測量過,其花盤的指向落後太陽大約12度,即48分鐘。太陽下山後,向日葵的花盤又慢慢往回擺,在大約凌晨3點時,又朝向東方等待太陽升起...

關於向日葵的古詩,有關於向日葵的古詩!

有以下關於向日葵的古詩 一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客中初夏 宋 司馬光白話釋義 柳絮隨風飄揚,只有向日葵朝著太陽。二 山中習靜觀朝槿,松下清齋折露葵。積雨輞川莊作 唐 王維白話釋義 山中清淨,松樹下和露折葵不沾葷腥。三 葵藿傾太陽,物性固莫奪。自京赴奉先縣詠懷五百字 唐 杜甫白話釋義 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