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天我真開心作文,作文 那天,我真開心450字作文

2021-03-31 18:26:18 字數 3237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婆婆家玩,剛吃過午飯,我便拿起我的「木劍」,叫上小夥伴田新精和楊文一起去玩劍。

我們正玩得高興時,「咚」的一聲把楊文給驚住了,他說「噓!」便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悄悄走去。

「哈哈!」我和田新精正在納悶時,楊文的笑聲驚動了我們。我一看,哇!一隻大青蛙正在楊文的手下掙扎,好像在對我說:「請讓他放了我吧!」膽小的田新精立馬跑開了。

我對楊文說:「你把它放了吧!」「不行!好不容易才捉來的。」楊文說。

我這人一遇到問題就習慣把手放進褲包裡,我突然在褲包裡摸到一些糖,對了!可以用糖跟他換呀!於是我對楊文說:「我用糖跟你換吧!」「我才不稀罕你那糖呢?」楊文說。

過了一會兒,楊文對我說:「你真要的話,可以用你的木劍跟我換呀!」我一震:這怎麼行了!這可是爸爸專門請木匠給我做的呀!但又轉念一想,用一把木劍換取一隻青蛙的自由,值。

於是,我把木劍給了他,我也接過青蛙,端詳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放回田裡。青蛙邊跳邊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

今天,雖然我失去了心愛的木劍,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很高興。因為我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作了一份貢獻

2樓:秋陽靜靜好

年真開心

這天,我們一家很

早就吃過晚飯,起身到街上觀夜景.哇!街上的人真多呀!

簡直是人山人海,好不熱鬧!來到了正街,只見兩旁的樹枝上都掛滿了彩燈,五顏六色的燈使我眼前一片璀璨.樹幹上還纏著五光十色的晶條,如同一條條美麗的小蛇盤繞樹幹上.

再看才開張的富安百貨,門前更是光芒四射.彩燈複線形掛起,中間還穿插著大紅燈籠,燈亮籠紅,把富安百貨打扮得如同一位光彩照人的新娘.和它相鄰的躍華超市也不示弱.

超市門前的彩燈垂直而下,像一簾彩色的瀑布從高空中傾斜下來.尤其是超市的屋簷下,那一串串、一行行,冰糖葫蘆似的紅燈籠,格外引人注目.又瞧馬路對面年深已久的立丹百貨也是星光燦爛,門前的燈火就像彩色的浪花閃爍不定,又像大海的波浪一起一伏.

除夕之夜真是燈火輝煌啊!

我們信步來到即將開放的電影院門前的一個小廣場上.廣場正中有一個美麗的**噴泉.那噴泉中間有一個大理石做的大球,一個巨型花瓶將它托起.

突然**響起,從花瓶裡冒出許許多多的水來,球靠水的浮力不停地滾動起來,像一名不知疲倦的搖滾明星.與此同時,四周的水也一下子冒出來,衝上了天空.這無數的水柱匯聚成一個大大的禮花,在空中綻開,許多的小水珠從空中散落下來,紛紛飄灑在圍觀人群的臉上、手上……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歡叫聲.

啊!美麗的噴泉,給除夕之夜增添了一份喜慶.

回眸向街中望去,轉盤才叫美中美呢!轉盤中間有一個特別特別大的燈籠,高足有

五、六米.寬足有

七、八米.燈籠中間是空的,裡面有燈,外面也有燈.現在正值除夕之夜,所有的燈都亮了.

放出耀眼的光芒,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特別是外面那一道道彩燈就像爬山虎的葉子,一順朝下,鋪得那麼均勻,形成了一塊巨大的燈肩,批扶於街中心.燈肩外面掛者無數的小燈籠.

最外面掛者古代各式各樣的銅錢兒.轉盤的周圍也是美麗多資的.左邊是用黃色的燈一上一下紮成的金字塔,塔前還掛著一些紅燈籠.

右邊是用各種顏色的燈和帶子紮成的金孔雀.孔雀羽毛上的彩燈忽明忽暗,夜色之中宛如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在抖動,真是美不勝收.前、後兩面都是用「喜」字串聯成的弧線形的垂幕.

幕前掛著一長串紅燈籠,彷彿一條從天而降的神龍,十分威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想,就一定可以想出好的作文。根本不需要在網上搜。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到

以那天,我真高興為題,寫一個450字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蘭大學畢業典禮現場直播時間到凌晨三點左右才發現自己越來越

5樓:鄧耘先

可不可以寫300字的,詳細點?

那一天,我真高興。 寫一篇45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天,我真高興。

…(省略600字)

啊,那一天我真是高興呀!

作文題目:我真高興(450字)

7樓:無文玉罕燕

我真高興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開心、高興、苦惱、傷心吧。今天我將把自己的高興給你們講講!

因為每年我們學校都有放假典禮,所以,我們班也會在那天舉行一個聯歡會。

那天,我們喜氣洋洋的來到學校,準備迎接這一熱鬧的日子,在聯歡會開始之前,老師說讓我們每個人表演一個節目,或幾個人表演。當時,我就慌了起來,心想:我表演什麼呢?

正想著,聯歡會開始了,我們就選出一個主持人,宣佈:「聯歡會現在開始」。同學們紛紛舉起手來,有唱歌的,又跳舞的,還有朗誦詩歌的,其中最好笑的,是有個同學他是說要講笑話,他講的笑話能笑掉大牙,逗得我們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看到這情景,我積極地舉起手來,主持人把我叫了上去,我大聲說:「同學們,我給大家唱一首歌。」我開始唱了,可是唱到一半,同學們都說我唱跑調了,立刻,我的臉像著了火一樣,在我的臉上掛上了火紅,但是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又有了信心,老師說:

「你們不要笑,說不定,你們還不如她呢,至少她有膽量嘗試。」接著,才好玩呢。有的同學不知從哪拿了噴雪,噴了上臺的人一身。

不知不覺,聯歡會在我們的歡笑中圓滿結束。

雖然我出醜了,但我借這次機會鍛鍊了自己。相信下一次的我會做的很好!我打心眼裡高興。

抄作文是不好的!!!!

8樓:毋晚竹湛釵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一個生日願望……

「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奶油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以那天我真高興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作文,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作文600字

快樂,是一件萬能的寶物。當你身處困境時,它將帶你走出低谷,駛向成功的大道。只要你獲得了開啟快樂的鑰匙,便能輕而易舉的駕馭它。在我小學時,有一段時間曾經走向了人生的低谷。上課時我無精打采 什麼也聽不進去,可下也不與昔日的夥伴們玩耍 嬉鬧。快樂好像遠離我而去了,我失去了往日的笑容,生氣。我不斷的問自己 ...

難忘的那天早晨作文i,難忘的那天早晨作文i00字

難忘的一個早晨 每個星期二的早晨,都是我爸爸 媽媽唯一能放鬆的時刻。他們平常都很忙,週末也不例外,難得只有這天早上可以睡個安穩覺。可是有一次卻被我給破壞了,害得全家亂得一團糟。都過了好些天了,可我總忘不了。那天早上,一陣急促的叫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時,已是6 40分了。天哪,昨晚我居然忘了調鬧鐘了!可...

1O作文我真開心,1O0字作文我真開心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溧陽去玩。上午我們去了南山竹海,我爬上山頂,看見有很多竹子,還看見一個很大的壽星。我們還拍了 下午,我們去玩了天目湖,看見很多漂亮的小魚,還有大海龜。我們坐上了大油輪,在船上看見了小島,天目湖的水真清啊,今天玩得真開心。我真高興作文100字 5 第一篇 今天真高興 今天,媽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