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的熒屏初吻還在

2021-08-04 11:13:00 字數 1845 閱讀 3016

1樓:小小魚

現在各個男星一般都是通過拍現代或古裝偶像劇出道,大家都知道,偶像劇中,男女主感情線肯定是重頭戲,那吻戲肯定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說基本上我們熟知的這些男明星都有過熒屏初吻了,就連定位為歌星的那些男藝人也會拍mv之類的,肯定都有情感情節表演。所以要找出一個來,真的挺難的。

好像印象中,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這個節目裡,說自己的初吻還在?應該不是隨便說的,應該是真的吧。真是難為彭彭了,年紀也不算太小了,還有熒屏初吻,挺難得的了。

畢竟我們剛聽說,印象當中的乖寶寶弟弟易烊千璽都要拍吻戲了!我們不能不感嘆,孩子真的長大了啊!搭檔是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金馬獎影后周冬雨。

但是說起來易烊千璽才17歲呢。

其實很多大小男神都是挺小的時候都拍吻戲了,像琅琊男神胡歌,早在大二時就失去了自己的熒幕初吻。三石弟弟吳磊是童星出身,給我們的感覺總是琅琊榜裡那個憨憨的可愛的小飛流,但是吳磊卻因為劇情的需要早在十幾歲時就獻出了熒幕初吻,很多人都沒想到吧。還有非常有少年氣,身上總帶著陽光感的小虎牙弟弟劉昊然,在《最好的我們》當中與女主多年後重逢,女主強吻劉昊然,也是劇情需要吧。

為了事業的發展,熒幕初吻也不過是必要的損失啦,畢竟這是演員的職業需要和素養的表現,還是祝大家發展的更好吧。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娛樂圈兒當中,彭昱暢的熒屏初吻是還在的。因為在錄《嚮往的生活》節目中。他說他一直想拍吻戲,這就說明他之前還沒有拍過吻戲,所以非常渴望。

3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演藝圈的男明星初吻應該都不在了,除了一些童星像郭俊辰他們,不過他們在演藝圈發展,初吻遲早是要沒的哈哈哈。

4樓:舞步散品

郭德綱的熒屏初吻還在,有證據,……郭:還有吻戲啊,太好了。導演:把那狗牽過來。

5樓:哇唧唧哇

tfboys,他們三個的熒幕初吻還在的,畢竟年紀比較小,要是他們現在接吻戲的話粉絲肯定也會受不了。

6樓:司馬晟宇老師

電視演員李幼斌算得上是實力派,作品亮劍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雖然被翻拍了,可惜無法超越!

7樓:淺笑無痕

我只知道一個彭昱暢,畢竟現在在追向往的生活,荷蘭豆那一期估計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8樓:阿裕

彭昱暢!!!雖然是在嚮往的生活中知道的,但是彭昱暢知道很可愛,然而熒幕初吻都還在,很是令人吃驚。

9樓:bombasti流蘇

在娛樂圈當中,熒幕初吻很多都沒有了。我覺得可能有的,岳雲鵬算是一個吧哈哈,好像沒看過他拍吻戲的電視劇。

10樓:ok血色秋夕

岳雲鵬,是不是還有啊,真不敢想象他和人家接吻是個什麼樣子,又會不會有女明星和他接吻呢,那絕對是喜劇中的喜劇了

1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估計沒有幾個,這樣的人早就不存在了,所以提問基本是偽命題!

12樓:直流變頻

娛樂圈中男的還有初吻,早就沒了。

13樓:抖抖

劉昊然,彭昱暢,tfboys

14樓:原來是阿懿

娛樂圈初吻也算一種新鮮事嗎

15樓:

對於熒幕初吻來說的話。其實很多小生的熒幕初吻都還在,比如說易烊千璽啊,王源啊,王俊凱呀。

16樓:

還有嗎?還真不知道有誰

17樓:

王源他們三個人吧,畢竟現在還是很小的,所以演的都是清新的**,還有一個應該是彭彭,彭昱暢了,憑實力接不到吻戲。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你最喜歡哪位男明星,你最欣賞娛樂圈的哪位男明星呢?

前幾年的 偽裝者 讓觀眾們認識到了神操作般的他,演技 於生活,在表演的過程中能夠做到如此熟練,在現實中他也一定一個如劇中心思縝密,智勇雙全的人。好氣質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胡歌的氣質讓我們體驗到了視覺盛宴。之後的 琅琊榜 生活啟示錄 都向我們展示了不一樣的胡歌,全能的胡歌。再到今天正在熱播的 獵場 孫紅...

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