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男明星有娶過不是同圈子的普通女孩麼

2021-05-23 11:42:47 字數 1197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過沒有普通女孩,吳建豪老婆是富二代身家三百億;吳尊老婆也是汶萊富商女兒;林志穎老婆是模特;歐弟和羅志祥老婆是知名網紅。

娶女明星真的好麼?為什麼有些男明星不娶女明星,而是娶個普通女人過日子,還瞞著,不讓網上**知道?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娶普通女人過日子跟不娶你們女明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他們兩個很有眼緣,在一起很合適。

3樓:小惡魔燒餅

普通的女人比較顧家,明星就沒有那麼顧家。

既然娛樂圈裡有那麼多潛規則,為什麼男明星們還是娶娛樂圈中的女明星

4樓:fly愛喬恩

那就是真愛,不會介意,愛的最高境界就是親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她們,你怎麼知道潛規則多啊。而且娶不娶有很多因素好嗎?!

一般男明星娶的是那種人

6樓:

圈內藝人為多數,也有粉絲,還有工作人員

7樓:款冬芷

和自己身份不相上下,門當戶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啦。反正是有機會接觸到的人,

為什麼男明星都不娶普通人為妻?

9樓:葉子

你覺得他們能認識到普通人嗎

明星娶媳婦是不是很容易

10樓:愛上蝶愛上你

男明星娶媳婦當然容易,女生喜歡的男生只要帥就夠了,並且男明星都是多金的,不用為金錢發愁了,普通男的如果娶女明星的已辦比較少,第一大部分男的不希望女的筆自己掙錢多,能力強,這樣以後不管是在家人、朋友還是外人眼裡都很沒面子,就和各自很高的女性已辦都不太容易找到物件,不是說一定找不到,是不太好找。第二女明星拍戲的時候會拍吻戲和裸戲之類的,而且影視行業潛規則水有多深不管是不是業內人士都有聽說,所以相對指向男明星更容易區到一個普通的女性,而女明星嫁給普通男性就不是太容易。

11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想和心儀的平民戀人結婚很難,因為明星背後有經濟公司,結婚、出軌、再婚很多時候是受控制的,所以會出現很多明星無婚無子嗣的情況。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娛樂圈中公認的高情商男明星有哪些

首先我認識的都是一些年輕的男演員,通過看他們的採訪啊,綜藝瞭解一些他們的人物性格,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彭昱暢和李易峰。娛樂圈中公認高情商的男星,我覺得有何炅,黃渤,汪涵。何炅在主持節目時經常為謝娜進行補刀,而且是水平也比較好。黃渤人現在長得不咋地,但是情商確實很高,經常在主持節目中與女裡有互動而且妙語...

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的熒屏初吻還在

現在各個男星一般都是通過拍現代或古裝偶像劇出道,大家都知道,偶像劇中,男女主感情線肯定是重頭戲,那吻戲肯定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說基本上我們熟知的這些男明星都有過熒屏初吻了,就連定位為歌星的那些男藝人也會拍mv之類的,肯定都有情感情節表演。所以要找出一個來,真的挺難的。好像印象中,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