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4位男星出軌被抓,看誰最跌形象

2021-05-23 11:42:47 字數 5082 閱讀 6573

1樓:望我墜淚拂你笑

我覺得是林丹 個人因素吧 因為運動員裡最喜歡他

男明星有哪些 盤點娛樂圈十大出軌男星

2樓:**的知己啊

娛樂圈「最強」出軌明星!看看男人到底有多渣!第一位可惜了

娛樂圈出軌男星都發過哪些神宣告?

娛樂圈裡被戴綠帽子的男星很多,你都知道哪些呢?

3樓:ly陸離

娛樂圈中有很多恩愛的夫妻,他們的愛情讓很多網友心生羨慕,他們自始自終都能恩愛如初。但是娛樂圈中也有被戴綠帽子的男星,下面我們就來盤點幾位娛樂圈裡被戴綠帽子的男星。前幾年白百何把陳羽凡綠了的事在全國是鬧得沸沸揚揚,每每在綜藝上見到他們兩個都是相互鼓勵,恩恩**的好夫妻形象。

每次白百何都會被陳羽凡感動到哭,就是這樣一個標準的夫妻也會有背叛,所有人都難以置信白百何竟是這樣的人。這一新聞也導致了他們兩人的職業生涯滿盤皆輸。白百何因為這樣的醜聞,各導演都已經不敢用她。

而陳羽凡自甘墮落吸毒被抓,現在他們兩人已經慢慢淡出了娛樂圈。

王寶強可以說是很慘的一位了,不僅被前妻馬蓉戴了綠帽子,還被前妻和經紀人合夥騙錢,這是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啊,不過王寶強還好走過了陰影,現在也開始過上了正常的生活,只不過可憐了他和馬蓉的孩子。

劉嘉玲和梁朝偉分分合合20年才終於修成正果。因為劉嘉玲當時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美女,所以常常會接觸到很多帥哥,偶爾也會宇別的男星有親密的接觸,但是還好梁朝偉並沒有放棄。

正是因為梁朝偉是一個情種,他和劉嘉玲才能走到現在,成為娛樂圈公認的模範夫妻。劉嘉玲到現在也很愛著梁朝偉,梁朝偉真是一個幸福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應該就是賈乃亮和李小璐離婚事件吧,當然這個事情當中被追夢的男星就是賈乃亮了,還有一些比如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就被綠了。她出軌了許志安。還有比較出名的就是白百合出軌了還有王寶強的老婆馬蓉出軌了,經紀人宋喆,娛樂圈被綠的男明星實在太多了,不勝其數。

5樓:個非凡哥

訊息最熱的應該就是王寶強了,現在都知道了。

6樓:王葉專

好像賈乃亮遇到過這樣的事情,而且那件事情鬧得特別大。

7樓:tangren清風

這個就說不完,王寶強、陳羽凡、賈乃亮這都是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在網上聽說,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有王寶強,賈乃亮,陳亦凡,等等,其它的我不知道了。我也不是娛樂圈的人。

9樓:秋白

應該就是陳羽凡了吧,後來才知道人家早就離婚了。

10樓:許少剛

當然是綠布 呂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好意思了!

娛樂圈中,最怕老婆的男明星都有誰?

12樓:波一號

娛樂圈最怕老

婆的幾位男星,有的的確是因為愛,而他可能是真的怕! 對於每回個男生來說答,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不管是結了婚,還是在戀愛的時候,基本上自己的另一半在自己的心目中有著很高的地位,隨之而來的就是怕老婆。

陳小春大家都知道,看過他的《古惑仔》,在劇中飾演的山雞一角,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生活中也是酷酷的,但是在老婆應採兒跟前,卻是非常的乖。

周潤發可是很多小夥伴們心目中的男神,在電影中一直扮演的都是英雄人物,然而在生活中,發哥也是非常的怕老婆,什麼事情都是老婆決定。

梁朝偉作為影帝,飾演過很多的角色,如今梁朝偉的事業活動這塊,基本上都是由老婆劉嘉玲決定,而且劉嘉玲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強勢,梁朝偉則顯得很低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最

bai怕媳婦的五個明星du:鄧超數第一,最後一zhi位讓人很意外! 1、鄧dao超很版怕孫儷,我們的超隊長在權家很沒地位。

2、賈乃亮怕李小璐這事,應該是說眾所周知的吧!後來也是寵出問題了。3、王祖藍也怕李亞男,一看這身高,王祖藍也打不過吧?

4、周天王非常寵愛自己的老婆昆凌。5、老炮馮小剛非常怕老婆,在外面風光無限的他,一回到家竟老老實實的,一物降一物也許徐帆就是他這輩子的剋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怕老婆這麼一說吧,都是尊重和愛。例如杜江和霍思燕、鄧超和孫儷、沙溢和胡可。

15樓:多一點努力

不能說是怕,更多的是愛吧

1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有鄧超、賈乃亮、王祖藍、周杰倫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你猜。

人家怕老婆才不會真的表現出來。

一陣風就是雨。

**有表現那麼真實的。

就算有,你也看不見啊。

別人的生活,不能去細究。

18樓:美嘉的小白

鄧超,王祖藍,賈乃亮,馮小剛,馮紹峰

19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並不存在怕老婆,只是寵著她吧。

20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不是怕,更多的是寵愛

21樓:曦曦

在生活中,有很多非常怕老婆的男人,我們稱之為妻管嚴,就是被妻子管的嚴嚴的,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多沒有面子,其實在我看來這樣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因為所謂的怕老婆並不是真的怕,而是尊重自己的妻子,愛自己的妻子,事事以妻子為先,這樣的男人怎麼會沒有魅力呢。

一:鄧超。二:

陳小春。三:張國立。

其實當一個妻管嚴的老公也挺好的,有老婆管著自己,總比沒有人管著強,而且妻子都會為了自己好,這都是愛妻子的表現。

在娛樂圈中,男明星出軌了以後,為什麼女明星都會選擇原諒?

22樓:藍水燮

娛樂圈中本身就有各種利益相關的,原諒他們出軌也只是一個暫時的方案而已,首先將事情平息下來,事後算賬應該對彼此都好,像後來分手的例子不是有很多嘛。

23樓:叭啦叭啦丶

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是風口浪尖所指,他們的一點小事情都會被無限的放大,所以為了他們的事業以及生活,會盡力的平息這樣的事情,以消除負面形象對於事業的影響。

24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娛樂圈是很複雜的。很多夫妻是因為有很多利益牽扯,一旦有緋聞或者婚變的時候會影響他們的利益,所以很多男星出軌的時候,女方是會選擇原諒的。

25樓:m達兒

不管是不是女明星,女性都比較感性,比較在乎照顧全家的感受,知錯就能原諒你,也容易心軟。而且在娛樂圈這種地方,很少有男效能把持自己不犯錯。

26樓:na人生如夢

主要是牽涉太多東西,影響兩人的聲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明星當時是出面維護男明星選擇相信,但內心是否真的這樣想就不知道了,畢竟出軌觸及了道德底線。

28樓:配角解釋

差有著很多的利益關係,所以說當兩個人有感情糾紛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通過犧牲一些利益,然後讓對方有一些讓步。

29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娛樂圈還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圈子,大多數的明星,不想給自己製造緋聞,所以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也就選擇原諒,不再聲張了。

30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有時候明星夫妻的婚姻並不能完全的由他們自己掌握。因為有時候他們籤代言的時候,是以夫妻共同的形象去籤合同的。如果離婚有時候就會算違約。

31樓:假百小度

因為明星在一起,可能不僅僅只是愛情,還有可能是因為事業。而且女人比較容易心軟。

娛樂圈中被老婆出軌的男星都有誰

32樓:觸不到de曾經

王寶強 陳羽凡 賈乃亮

如果有幫助希望給個採納,有什麼別的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問我

33樓:琪琪拉雅

王寶強,賈乃亮,盧本偉

34樓:酸才逗蜜

圈子裡面的女性,基本多數都有出軌可能,記得有句話,結婚前有潛在規則,結婚後更加需要

別覺得不可思議,認為這是湘江2023年代的情況,內地不會發生

就普遍情況,女性而論,如果沒有厚實的背景,雄厚的資金,從進入圈子之初,為了資源,很可能僅僅是一個小小的鏡頭,都需要去選擇是否預設規則

而規則本身,就是**的化身,女人自身的**,除了身體,在無其他

最簡單的,其實只要去橫店耍幾月,你就能知道圈子的黑暗了,當然,前提是你主動接觸圈子

為什麼有句話語,秀恩愛,死得快,其實就是將自身明面話了,結果潛在規則就很難躲藏,然後就悲劇了

娛樂圈4位小眼睛男明星,個個都很有才,你最喜歡誰

35樓:北極雪

林俊杰(jj lin),出生於2023年3月27日,新加坡人,流行歌手、詞曲創作者、**製作人。雖然他眼睛很小,不過他很有才啊,他發行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而且他擁有全方位創作、演唱、舞蹈實力,是實力與偶像兼備的一位明星!

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國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他雖然眼睛小,但他的演技確實是一流的,他這個人有很大的魅力,從《僅限挑戰》裡,認識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孫紅雷!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華語男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mv及電影導演、編劇及製作人。周杰倫也是眼睛小的代表人,可眼睛小的人似乎都很有才,他的《青花瓷》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就像永遠不會過時一樣!

李榮浩,2023年7月11日出生於安徽蚌埠,中國流行歌手、**製作人、吉他手。眼睛很小,可才氣很大啊,他的歌幾乎每一首都能火,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包括我,他的歌,我幾乎是必聽的!

你覺得娛樂圈哪一位男明星的身材最好?

第一位 陳偉霆。陳偉霆是一個顏值出眾的演員,他不僅演戲特別好看,而且還會唱歌。陳偉霆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演員,陳偉霆還會跳舞,陳偉霆參加了很多的電視劇拍攝,陳偉霆經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跑步還有其他的一些鍛鍊方式,他的身材也很好。第二位 阮經天。阮經天是一位特別帥氣的演員,給人一種外向陽光的感覺。...

沙溢被說沒老婆紅,胡可在娛樂圈的咖位有多大?

胡可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而且評分都是蠻高的,而且胡可的人氣也是很高的。現在的胡可可以在娛樂圈呼風喚雨,特別的不錯的,特別的厲害的。所以說,她的地位真的不一般。胡可的代表作比沙溢多,而且胡可是全能型的藝人,她早年間擔任過主持人。胡可比沙溢大幾歲 胡可比沙溢大2歲2個月。胡可生於1975年12月1日,今...

據說娛樂圈有一位被林志玲視為救命恩人的大佬,她到底是何背景

被林志玲視為救命恩人的這個大佬,就是邱黎寬,她真的是非常厲害了。這個人真的是有一定的背景的,是娛樂圈中最頂級的人物,並且人緣特別好,很多人都很支援她。並且還認識很多的黑幫大佬們,有著一定的黑幫背景。先來說一下她的娛樂圈地位,她曾經是王菲和那英的經紀人。王菲和那英可是想當年最有成就的歌手了,而邱黎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