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被說沒老婆紅,胡可在娛樂圈的咖位有多大?

2023-06-03 13:35:11 字數 1429 閱讀 8026

1樓:尕軋

胡可出演過很多的電視劇,而且評分都是蠻高的,而且胡可的人氣也是很高的。

2樓:職場百事露露

現在的胡可可以在娛樂圈呼風喚雨,特別的不錯的,特別的厲害的。所以說,她的地位真的不一般。

3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胡可的代表作比沙溢多,而且胡可是全能型的藝人,她早年間擔任過主持人。

胡可比沙溢大幾歲

4樓:暴走愛影視

胡可比沙溢大2歲2個月。

胡可生於2023年12月1日,今年45歲,沙溢生於2023年2月15日,今年43歲。

在演藝界,夫妻雙方都是演員的也有蠻多的,有人說找同行好,能夠相互體諒。也有說同行不好的,不自由。這也是見仁見智的。

胡可和沙溢都是演員,肯定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認識的,他們夫妻二人合作的電視《闖蕩》、《孩奴》、《政委》、《熊爸熊孩子》兩人還是很有默契的,也經常一起上節目。

兩人資料

胡可,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曾去鳳凰衛視電影臺實習。

沙溢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2023年考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2023年畢業進入了空軍政治部話劇團。

胡可和沙溢是怎麼認識的?

5樓:熱詞團小能

沙溢和胡可是在2023年由胡可主持的一個訪談節目《胡可星感覺》中首次相遇隨後兩人在合作電視劇《闖蕩》時擦出火花。一次,兩個人相約在胡可家樓下的麵館吃飯。一陣寒暄之後,沙溢在吃麵條的時候忽然提出:

要不然你做我女朋友吧。

面對如此震撼性的訊息,胡可竟然也只是做出了「好吧」的回答,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兩個人的關係,竟然就這樣在一個毫不浪漫的麵館裡,用如此毫不浪漫的方式確定下來。

2023年2月20日兩人舉行婚禮。後生下兩個寶寶的胡可與沙溢的生活也是被人稱讚,在胡可的42歲生日,沙溢也是曬出老婆**為老婆慶祝生日。

6樓:虞寒

胡可是主持人,是沙溢作為嘉賓認識的,就跟謝楠採訪吳京一樣,一來二去的就從朋友成為戀人。人與人之間就是緣分,沒有緣分不是夫妻,胡可和沙溢兩個孩子,他們現在過的很幸福。

胡可和沙溢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7樓:疏影橫斜訴澤殤

胡可比沙溢大五歲,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沙溢和胡可相戀兩年,最初兩人終於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2023年2月20日,沙溢胡可在北京舉行婚禮。

婚後兩人非常甘美,可以說是文娛圈比擬知名的恩愛夫妻了。

老婆說不愛我了該怎麼挽回,老婆說對我沒感情了!我怎麼說都無法挽回!我應該離婚還是繼續

首先一點,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個人不可能變得那麼快!肯定是經歷了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也就是,你老婆的變心,肯定不是一朝一夕的,一定是你們的感情先出現裂痕。然後對方才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面對這個情況,你首先應該找準原因。是她外面有人了?還是說為了故意刺激你?找準原因,才能知道如何挽回感情!與你提到的...

老婆說對我,老婆說對我沒感情了!我怎麼說都無法挽回!我應該離婚還是繼續

老婆對我說說什麼呢?說兩個人相親相愛,互尊互敬。共同養家胡口,共同養育子女。這是老婆對。老公說的話。老婆只有掏出真心話嗎?老公也會用真情去對待這個家,對待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所以說老婆還是原配的好。妻子也是原配的好,那麼老公也是一樣。你選了一個,如果再選有那麼就會有一種。相互比較的感覺。怎麼瞅著都不如...

老婆說你不是說我想跟你離婚嗎,他說我現在沒有發言權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已經不想過了 對她已經不能有過多的廢話 不想理你了 老婆說只有我跟你說離婚,你不能跟我說離婚是什麼意思 就是她可以不要你,而你不能拋棄她。其實真的離婚,誰提出誰經濟損失會大一些 她在乎你,只要你對她好 強勢,你老婆臭不要臉 我老婆跟我說離婚,我想了很久,現在我同意離婚了,可她又不理我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