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說和他老婆沒感情,更沒有性生活,他說愛的是我,但又不離婚,說要給孩子

2021-03-29 10:56:36 字數 6427 閱讀 7395

1樓:堅持夢想淘富閣

我奉勸你一句:有家庭的男人採不得!你們倆既然都有家庭就要好好相夫教子,養家兒老!

出軌,是可恥的!因為你的丈夫沒有背叛你們的婚姻而你卻背叛,相反地那個男的也一樣!而且!

那個男的對你說愛你,想和你在一起!我告訴你!假的!

為什麼呢?就因為他老早給你說的話並沒有兌現!並且直到如今還沒有和他老婆離婚說明他心裡還是對她有依戀,有不捨!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是一件莊重嚴肅的!你當初選了你老公就說明你的心裡覺得他是你要的那個人!如果沒有那個感覺,你大可離婚!

而不是一直等到這個男人的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只想要性,不想離開現在的家庭

3樓:浮雲就是幸福

男人想搞外遇都是這樣說的,不說咋好開口讓你陪他睡?

4樓:射雞溼

明顯是隻想要你的身體

我的情人說他和他老婆沒有感情了,更沒和她過性生活,他說他愛的是我,但他又不

5樓:夏至

但是他又不會離婚是吧········一般出軌的男人都這樣說··如果你玩的起,就自己找個正兒八經的男朋友,等愛上別人之後,離開他,這是你暫時沒法離開他的表現。再一個,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最好的證明,就是給她一個家。 所以 看你自己怎麼辦·············如果你還年輕,無所謂,如果有25了·建議你別傻了·。

6樓:猛小妹

一個好男的是不會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妻子就到外面找美女的,一個好男人不是看他有多愛你,而是看他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對家庭的責任心,顯然他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就繼續上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小三的本份,儘量滿足他~

9樓:翟清欣

男人沒得到你之前什麼好聽說什麼,得到你之後一切都變了模樣!有些男人的話永遠都不要信,即使你很愛他!!要不最後後悔的還是女人!!!

我的朋友他老婆性冷淡,他們沒有性生活,後來他愛上我了,說為了我可以離婚和我結婚,後來他跟我說私房

10樓:櫻桃丸子的貓

他在玩你,花言巧語的,只會說,你太傻了,他要是真愛你,離婚了再談感情,在外面說自己老婆冷淡就是為了讓你同情,你只是他的調味品。別被騙了,等上幾年也沒有結果的

11樓:邵長華武學院

扯淡吧!這種鬼話你都信?奉勸你,抓緊結束,否則最終你會傷痕累累。不要覺得很難聽,現在你只有抓緊結束,否則就不要幻想跟他有結果,更不要幻想他給你花錢。他很有預謀,他的核心就是玩弄

12樓:手機使用者

做小三的,還想花別的錢,臉皮太厚了。

老公說對我沒有感情了,只有親情了,不和過性生活,他是變心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不好說,但是心肯定不在你這裡了。

你可以想想看看,是不是兩個人的思想觀念之類的發生了變化,所以談不到一塊去了。看看他現在喜歡什麼樣的。如果你老公願意給了孩子跟你繼續在一起,沒有什麼特別的惡習的話,說明他還是一個有責任的男人,值得你挽回的。

這樣的男人就算他在外面有人了,也建議你完善自己,比如去健身啊,學習才藝啊什麼的,不要糾結這個,用自己新的一面去吸引他。當然,在他面前不要太隨便,要知道就算是伴侶也要有隱私,比如洗澡換衣服之類的生活中很多細節,要注意形象。

14樓:俗

沒感情要創造感情,有時候女人也要適當的主動點,不能是趟著像根木材似的。適當的注意點著裝打扮之類的,在家裡穿著也不要太隨便了,適當增加點神密感或者能**也行。你就當是重新戀愛一次,換成是你追求他(適當使點手段)。

做好了還是能過的,別去追究他外面有沒有女人,知道也當做不知道,想辦法要讓他留戀你。

15樓:

你買幾套**的情趣內衣,多調養自己讓自己氣色更好,如果他提不起性趣,我就不是人!

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是過來人,就是這樣解決的。

16樓:ye妹紙別擼

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不了了,還是分了吧。但是孩子始終是一個問題。你得和你老公好好商量下。

17樓:快樂樂樂

你們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談一談,看一看問題出在了**,不要急於離婚,以免給孩子帶來傷害,也免得以後後悔。這是我的個人建議

男人在外有情人,到老婆那下面真會硬不起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感情的,男人的性慾其實更需要感情刺激。女人一閉眼誰弄都流水,男人與不合意的人很難自主勃起,除非有外界刺激,心重的人,外界刺激也沒用。所以,如果你老公時你不舉,感情就談不上了,沒離婚也就是為了財產或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有老婆的男人還在外面去找情人就是不道德的,小心得了艾滋你應該好好疼你的媳婦兒,我就詛咒天下所有有媳婦兒的男人在外面找情人的都硬不起來,但我同意男人去找妓女帶套,因為有一個名人就說,妓女比很多外面的女人都乾淨,而且還不會破壞你的家庭,因為我的男人就出軌了,找了一個19歲的女學生那個女學生還有性病,哎,說出來就是痛很丟臉,傷心,個人觀點勿噴

老公和比他大三歲的情人都兩年多了,說是隻有過三次性生活,這會是真的嗎?老公說他還是愛我的,可是他

20樓:沉默

還是多溝通,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不建議你離婚

21樓:呂文來

你不要相信他,他現在已經愛上那女人了

22樓:常偉

相信他最後一次,如果他再做對不起你的事,再離婚也不遲。

23樓:手機使用者

別相信他說只有三次,想辦法讓他徹底斷了!

24樓:緣來是你哦

這樣的男人真心無語,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

結婚3年,感情越來越淡?我很愛說話,他很不愛說,平時幾乎不說話,性生活幾乎沒有,太壓抑了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分2種情況看:1:意識問題:

他沒有強烈的意識到說話對生活的重要性,自然說話的數量會越來越少,有強烈意識的人可以說都不是一般的人,他們都有強烈的家庭責任感,反之,像你老公這樣的情況屬於意識淡漠,綜合素養差的一類人了,這類人的解決方法是需要感化,不過沒有專業知識的人一般是無法做到的;2:性格問題:本身而言是少言寡語的人,他心裡想要說,可是嘴上說不出來,而且性格有些孤僻和壓抑,這類人的解決方法只能通過語言強化鍛鍊,帶他到交際場合多鍛鍊鍛鍊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老公不愛說話的性格太難辦了。我結婚也2年了和老婆鬧矛盾了,最怕的就是她不理我不說話,不交流。這時我就會急,想盡辦法引起她的注意讓她開口,即使惹怒她讓她罵我幾句,只要開口了我就安心了。

但我這方法不可取哈,前提是要你的脾氣很好,被罵了千萬不要生氣。要不然小問題都變成大問題了,所以說我這方法不可取。(還有必須臉皮厚被罵了還要賠笑)

離婚我覺得不可取,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可能,就看你用什麼辦法了,畢竟有小孩了。而且有句話不是說婚姻怎麼選都是錯嗎?除非你不想再結婚了,要不然就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婚姻吧畢竟沒什麼大問題。

來一場婚姻保衛戰把,好好爭取你的幸福。(我們不是上帝的寵兒,幸福還是靠我們自己去爭取吧)

27樓:鬧心的醜小鴨

我和你一樣面臨這樣的苦惱,不同的事我才結婚才一年多,寶寶才幾個月感覺生活的壓抑極了,老公也是不愛和我說話,更不喜歡碰我,每天晚上回家也說不上幾句話,開始我總是粘他,主動接近他,現在我也累了,也不說了,麻木了每天晚上他就電腦,有時候壓抑的快崩潰了,很瞭解你,你比我強有自己工作,我現在只在家帶孩子真的很累,很想工作,很理解你!

28樓:笨笨和絨絨

感情都是由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的,婚後和婚前的的區別是肯定存在的,所以你要適應這個心裡落差。我覺著你的問題,主要是你心態的,問題,不要覺著他做的一件事你不滿意,他就是不愛你,不關心你了,一個男人如果願意和你結婚,肯定是愛你的,相反如果你不喜歡他也不可能和他結婚。既然選擇了他就堅定的過吧。

要想改變這種狀況,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想想你們彼此直接美好的回憶,勤快一點,多製造點小浪漫,擺好自己的的心態,對老公溫柔點,多撒撒嬌,我相信他也會慢慢變體貼起來的。祝你幸福!!!

29樓:土豆魚兒

你好,在日常生活當中往往就是這樣。你認為平時很關心你老公是

嗎?你關心到點子上了嗎?如果沒有,那不就「白」關心了嗎?

三年,三年是個危險期啊,是紙婚,一撕就破。你要仔細觀察老公的及其微小的變化,好加以真正的關心,那才是到點子上的關心。另外你也可以通過寶寶來作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橋樑啊。

還有就是xing生活的問題,你可以學習一點xing技巧啊,不是一定都得你老公主動的,你也可以啊。但不是光光挑逗就可以辦到的,那反而會適得其反。在此本人真心祝願你們閤家歡樂幸福美滿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怕是身體生病了,但是這種病可能會影響到他男人的自尊,羞於啟齒,所以變得沉默了。也有可能是身體沒病,但是心裡有問題了。生活壓力大了,或者別的什麼。

你們如果感情基礎可以,而你確定他沒有移情別戀的話,他這樣的表現絕對是生病了。建議帶他做個檢查去。至於你說的他一點都不關心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孩子後你對他冷漠了,他不平衡。

男人往往是很粗心的,也許我們認為他該關心的時候他覺得沒必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情況也一樣,想了很多辦法,都不能解決,有時我就想,反正知道他是愛我愛這個家的,還是不要逼他了(因為我跟他談話他都認為我在逼他)。

但是自家男人不跟自己談話,談話內容裡不能談感情,也真的讓我抑悶難受。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32樓:嘰裡呱啦噴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與其在一起這麼痛苦,還不如早點分手吧!畢竟沒有幸福的婚姻是不可能長久的。長痛不如短痛。

對自己好點,趁現在還年輕,給自己一個可以重新選擇幸福的機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想你老公是不是在男人方面有些故障了,而且像他那樣的性格的人,不好意思和別人說,

也不會去醫院看,你除了關心他的家人和生活之外,還要關心一下他這方面的事情哦,你也要好好和他說,畢竟夫妻之間沒有什麼話不能談啊,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家庭遲早要破。你可以自己檢查他的身體,針對具體情況來對待。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夫妻之間,好好溝通一下。或者是帶著孩子一起出去散散心。

他工作壓力大嗎?這樣的情況對你們婚姻問維持、感情的維護可不好的。

我是醫生,如果需要更多諮詢,可以加我,號碼是我的名字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同組建幸福的家庭是很幸福的,如何守住幸福那就是門學問了,感情再好的夫妻也會經不住歲月的吹殘,沒有共同語言的夫妻就更難維其下去,與其那麼痛苦的生活,不如和你老公表明你多討厭無語的生活,還是和以前一樣的話,那麼就說明,你的魅力保鮮期已經過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的生活就是這樣,這就是現實,男人一般都很少說話的,肯定和婚前不能比,只要女人習慣就好了,自己一個人多說就行了,把他當成一個忠實的聽眾多好啊.

結婚七年,六年半沒有性生活,靠什麼維繫,沒有性生活也就沒有孩子,他說愛我,但是心裡沒有感覺他的愛

37樓:珊瑚礁

在這裡提問回答copy應該實話實說。一般來說性和愛和婚姻

是正相關的。柏拉圖式的愛和無性婚姻屬極端情況,且需雙方高度默契。從你的表述看不屬此類。

七年婚姻六年半沒有性,確是極不正常的。不知有性的半年是婚姻的前段還是後段。我感覺你應該全面地檢視一下你們的婚姻,不能只是從婚內找原因。

他的婚前歷史你清楚嗎?他的性取向你瞭解嗎?你們的結合是什麼情況?

你婚前是什麼情況?他是否瞭解?然後再考慮婚內情況,他面對你的時候有過性的衝動嗎?

等等,這些事情都弄明白了,或許你也就找到其中的問題所在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柏拉圖式的愛,你們完全是兩類人,能維持7年也真是太醉人了

39樓:禾心月諮詢

他有經濟收入?你有經濟收入?家裡支出靠什麼?

一年多沒有一次性生活,問老婆為什麼不跟我性生活,老婆沉默是什麼意思?(以前老婆說過對我沒有愛,難

40樓:憑欄看斜陽

她沉默是因為她覺得她的理由和你講不明白,或者是你們的心理有隔閡了,在排除了專

外遇和疾病之後,應該屬在感情上找原因。人常說:女人因愛而性。

如果她很愛你,即使自己沒有要求也會為了滿足你而過性生活。但是說到感情,方方面面的事就多了。建議你先從幫她做家務,減輕她的體力勞累開始,再多陪她說說話,等說的多了,她就容易和你交心了,你的問題也就容易解決了。

女友家人還不知道我,更沒有見過她的家人,可是我想向女朋友求婚可以嗎?如何求婚才能最打動她的芳心

先見見她家人,將她家人的情況告訴你的家人,然後再決定是否求婚。至於方法,無非投其所好而已。我覺得你這樣會太魯莽,必須得到老人祝福才會順利,如果你忽略了老人,可能會增加阻力,而且你們結婚也要過老人這一關的,所以就不要回避這個環節了 不是應該先讓家裡知道 誠心誠意對她好 徵得她的同意後 去見她父母 勇敢...

我告訴情人的老婆我和他老公相愛三年了,情人會怎麼辦呀

現在社會我想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 如果他不想離婚,他就再也不會理你了。相愛三年的情人又有女人,我要告訴他老婆,會有啥後果 婚外情是以傷害親人為前提的犯罪。建議你立即停止,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和婚姻。你還嫌事情小嗎?弄出事情來,會出人命的。到時候你也會身敗名裂的。他在外面有女人,如果他欺騙...

我有四十多歲的情人,他說和他妻子做那個都不硬,也不想和他妻子,是不是對他老婆沒感情了呢

不一定,因為 感情不只是用性來維持的,用性維持的感情不會長久。比如,你可以讓他離婚,如果不離,證明還是有感情的 哈哈這你也信 不過跟你能行就可以了 別想那麼多吧 有可能是沒感情了,也有可能是對他媳婦兒性冷淡了 感情還在,只是比較淡而已。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 男人在外有情人,到老婆那下面真會硬不起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