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天向上 怎麼不見歐弟啊?

2023-05-29 13:15:09 字數 3302 閱讀 2481

1樓:臣維品

因為歐弟死了,他有什麼好稀奇!

歐弟什麼時候退出《天天向上》?

2樓:民生無小事

官方是這麼說的,「歐弟一 直有一個電影夢,但他並沒退出天天兄弟,只是因為這段時間檔期問題,電影拍攝比較緊張,所以這幾期沒有過來,但不妨礙他依舊是我們的天天兄弟。」

其實《天天向上》官博早前就曾輕鬆回應歐弟」希望歐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暗指歐弟先放棄了節目。之後大張偉團隊也發文暗指,其實是歐弟自個兒選擇離開《天天向上》,並沒人搶他飯碗。

演藝經歷。2023年,參加了臺灣地區舉辦的「四大天王模仿大賽」,取得了張學友組的第一名,進入娛樂圈。他與其它三位模仿選手組成演藝團體四大天王,與威聚國際簽約發行四大天王的**,但其中兩位團員分別因車禍重傷和兵役問題而退出,因此歐弟與剩下的另一名團員羅志祥(與歐弟是高中同學)組成另一偶像團體「羅密歐」。

2023年,「羅密歐」因歐弟的兵役問題而宣佈解散。

2023年,兵役結束後歐弟踏入主持圈。

天天向上裡面的歐弟幹什麼去了

3樓:森海和你

廣電總局釋出了限娛令,現在港臺藝人來內地做節目都要受到制約。

2023年,歐弟憑藉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榮獲「第17屆上海電視節」才藝型秀風采主持大獎。主持節目有《我愛男子漢》《超級模王大道》《綜藝大熱門》等。

2023年,歐弟憑藉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入圍第4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主持的《超級模王大道》獲得第4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首張同名**《this is od》。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歐弟出了第一張個人**,正在跑宣傳期。

歐弟為什麼退出天天向上?

5樓:阿肆聊生活

2023年9月,受「限娛令」影響,歐弟退出《天天向上》,《天天向上》的節目中,現場主持群裡沒有歐弟的身影,連重播之前「天天兄弟」錄製的紐西蘭外景片段時,歐弟的鏡頭不是被剪掉。

就是打上馬賽克,2023年12月28日,歐弟亮相使汪涵、錢楓等也上前擁抱,歐弟正式迴歸。

婚姻家庭

2023年7月,香蜜拉公開宣佈與歐弟的戀情告一段落,如今時隔半年,歐弟親口證實這段感情已經結束。

2023年8月29日,歐弟與鄭雲燦在重慶登記結婚;9月6日,歐弟在微博上宣佈將與鄭雲燦結婚;12月,歐弟與鄭雲燦在臺灣補登記結婚完成。

2023年5月7日,歐弟和鄭雲燦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辦了婚禮;12月9日,歐弟的妻子鄭雲燦產下一女。

2023年3月2日正值元宵佳節,歐弟發文宣佈老婆懷二胎喜訊,並稱「家裡多了一個人吃元宵。」還曬出寶寶b超照。

2023年8月31日,鄭雲燦與歐弟二胎女兒出生。

天天向上歐弟怎麼不見了

6樓:網友

也許有還其他的工作要忙、或也去拍電影之類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時的要飛回臺灣做點自己的事情,還有就是接了其他的節目。天天兄弟每集總有人不在的。

歐弟迴歸天天向上怎麼回事? 20

8樓:冷雲小峰

2023年9月以來,臺灣藝人歐弟逐漸淡出《天天向上》,隨後他表示是忙於拍電影,最近又迴歸臺灣主持界、**接了新節目的主持棒。

雖然有傳言稱歐弟除了迴歸《天天向上》之外還將獨挑大樑——主持湖南衛視一檔名為《newface向上吧!少年》的節目,這是一檔定位於90後的選秀節目,表現出色者將會獲得上《天天向上》的資格。但從可靠途徑瞭解到,歐弟此次迴歸《天天向上》只不過屬於嘉賓做客的性質,當期節目之後,他依然無法繼續自己的「天天兄弟」生涯,至於主持湖南衛視其他節目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9樓:蘋果蟲

就喜歡歐弟,覺得沒有歐弟天天向上根本就沒什麼看頭,天天向上本來就比不過快樂大本營,歐弟走後更不行了。歐弟迴歸才有的看,但天天向上好像炒作。

10樓:羽翼堅強

限娛令的內容其實一直都不明確,基本都是謠傳,我估計廣電的目的是希望電視節目在積極向上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弟不在,天天向上都不願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吐他,他不回來好好的。

為什麼天天向上沒有了歐弟?

13樓:後默才海瑤

限娛令又不是針對港臺明星,加上限娛令是明年一月一日才實行,那也是說晚間不能太經常放娛樂節目,別亂跟風…

至於歐弟,你去查下歐弟欠債門的新聞吧,他去處理了,新聞找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14樓:荒野流轉小

歐弟或遭禁。

由汪涵、歐弟等搭檔主持的《天天向上》目前火得不得了,尤其是從臺灣「跑來謀生」的歐弟,以超強的模仿力和搞笑功力更是「偷走」了不少觀眾的心。不過昨日卻有網友報料,已經有四期不見歐弟來錄節目了,目前播出的節目中都只不過是以前錄製的內容。而昨日還傳出訊息,歐弟作為港臺地區主持人,再度遭遇有關部門禁令,可能今後也將無緣《天天向上》。

此訊息一出,惹來不少網友的「傷心淚」。有訊息傳出,由於近期在不少電視臺都有港臺節目主持人亮相,因此有關部門決定整頓,前不久曾有口頭通知下達,表示要控制港臺主持人在節目中的人數,其中歐弟、劉謙等都被點名。

15樓:網友

有事去了吧,up向日葵的圍脖也更新說了這件事了,沒事,只是這集節目沒來錄而已,樓下太不負責了,歐弟可是臺柱,怎麼能缺席?!

16樓:海芋seven薔薇

因為廣電總局下達命令不讓港臺明星來內地主持節目。

17樓:阿祖聊社會

歐弟當初為什麼在當紅時期離開《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裡面的歐弟幹什麼去了,你覺著歐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是什麼?

還活躍在娛樂圈,有演電影,主持節目,說相聲。2016年5月,歐弟和郭德綱 賈乃亮 陸毅 楊爍等人一起錄製東方衛視明星旅遊真人秀 花樣男團 因為 花樣男團 歐弟跟郭德綱結緣,2016年8月,郭德綱收歐弟為徒,並且賜名 歐陽隆基 繼而出現在 德雲社 的舞臺上,還參與錄製了郭德綱擔任導師的 喜劇總動員 2...

rta上過哪幾期的天天向上啊

08月06日 參加天天向上 road to asia day day up 決賽,選出最後11位生力軍 居來提已退出 09月17日 11位天天向上生力軍再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臺,並參與了開場秀 序曲 10月10日 11位生力軍踏上旅程,前去東瀛日本參加培訓 01月14日 參加湖南衛視 天天向上 節目的...

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獲得

除了這種方式,有些節目也會將節目門票當作問答參與環節的獎勵發放。第二,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天天向上看節目。每一期選擇哪個高校,這是隨機的。學生團隊在獲得批准後,錄製當天於演播廳外點齊人數憑學生證入 檢查人數和證件 這部分的入場觀眾是最多的。通常過半。快樂大本營票不對外銷售的,...